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杜蘇芮 結果共567筆

  • 世界最大 上海1000噸阻尼器因杜蘇芮逼近搖晃

    颱風杜蘇芮在福建,造成嚴重災情,沿海沙灘上,更首度出現大批被吹上岸的生蠔,讓當地居民免費撿。目前杜蘇芮一路北上,正影響華東、華北地區。
    2023/07/29 18:22
  • 誇張!彰化驚見「突出物」險過分隔線 民怒批:沒政府? 

    近期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強風釀成多處災情慘重,尤其大風導致路樹倒塌與招牌不穩固被吹垮情形時有所聞。近期有民眾發現彰化市大埔路有一家商家的招牌竟快要超出「馬路的分隔線」,讓民眾痛批政府沒有在管理,也擔心若遇到颱風天是否有安全的疑慮。對此,縣府建設處表示,近期將會擬定相關計畫進行改善。
    2023/07/29 16:25
  • 輕颱卡努接棒!估下週變中颱 暴風圈影響北台

    颱風過後,週六一早松山機場人潮滿滿,飛機恢復正常起降,不少滯留台灣的離島民眾,排隊等候位,有人4點多就到機場,等到9點多才有機位回家;而杜蘇芮剛走,輕颱卡努正朝台灣北方海面逼近,因為海溫高、條件好,預估會增強到中颱經過台灣,外圍環流帶來降雨,後頭還要注意西南風。
    2023/07/29 13:49
  • 杜蘇芮「過境」澎湖 快艇翻覆船主損失慘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海水倒灌,不少漁船、快艇翻覆,就連養殖箱網都破,高經濟價值的海鱺、石斑恐怕游光,目前風浪還很大,因此損失還無法估算,一早除了國軍幫忙清理家園,公所也派出吊車,協助船主將翻覆的快艇吊上岸,清空航道。
    2023/07/29 13:47
  • 3天嘸水用!村長上山修管線 遇溪流暴漲受困

    花蓮光復鄉大興村,長期接山泉水管線使用,受到颱風影響,出水口堵塞,村長和兒子上山處理,回程遇到溪水暴漲受困,警消大動作前往救援;另外,還有釣客冒險跑到溪邊垂釣,實在很危險。
    2023/07/29 13:45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 大風吹!水餃店招牌「長腳」 闖馬路險釀撞

    颱風杜蘇芮襲擊南台灣,風特別大!高雄一名92歲男子才走出捷運站,就被大風「吹」著跑,還與家人「吹」散了,好在警察獲報,及時找到人;另外在台南,也有知名水餃店招牌,被大風一吹,就像長了腳,偷偷穿越馬路,跑去別人家,差點釀成事故。
    2023/07/29 13:13
  • 風停了卻出事!高雄「2層樓高路樹」倒塌 買早餐被砸傷

    杜蘇芮颱風過境,今天一早,高雄市小港區傳出一起意外,2層樓高的路樹突然倒塌,2位民眾閃不過被砸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另外,颱風夜一棵3層樓高路樹被吹倒,倒向民宅,把水管壓破,住戶目前仍然無水可用。
    2023/07/29 13:11
  • 日氣象廳預測:卡努這天轉「強颱」 8月2日最靠近台灣

    杜蘇芮颱風前腳剛走,28日生成的卡努颱風緊接在後。日本氣象廳指出,卡努將持續增強,預計於31日轉為「強颱風」(最大風速每秒33公尺以上、44公尺未満)。從日本最新預測路徑來看,卡努颱風暴風圈將於8月2日最接近台灣。
    2023/07/29 12:30
  • 養殖戶哭哭!颱風杜蘇芮走後福建漳州滿地生蠔撿不完

    颱風杜蘇芮在福建,造成嚴重災情,颱風過境後,沿海沙灘上,更首度出現大批被吹上岸的生蠔,讓當地居民免費撿,只是養殖戶欲哭無淚。
    2023/07/29 12:25
  • 杜蘇芮走菜價漲!南部菜商:平均漲三成

    杜蘇芮遠離後,南部地區恢復晴朗天氣,市場也湧入買菜人潮,不過颱風造成農損也反應在菜價,菜商就表示,進貨量稍後減少,平均菜價上漲三成,目前高麗菜漲最兇,另外,東石的蚵仔也慘兮兮,大量蚵棚被吹走,估計損失五成。
    2023/07/29 12:22
  • 卡努颱風從台灣北方掃過!下週一轉中颱 雨連炸5天

    杜蘇芮颱風才剛遠離,又有一個卡努颱風要來;氣象局指出,卡努颱風將會台灣帶來雨勢,預計8月1日和8月2日離最近,西半部、北部降雨明顯,東半部會有午後雷陣;週三和週四則受颱風帶來的西南風影響,東南部降雨更明顯,各地也是午後有雨型態,僅有下週一(7/31)水氣較少。
    2023/07/29 12:07
  • 卡努恐轉強颱!「8/1離台最近」不排除觸及北台灣

    杜蘇芮颱風遠離了,但今天(7/29)水氣仍多,天氣不穩定,各地雲量多,中部以北、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出現,而南部地區也有些零星降雨,尤其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3/07/29 11:08
  • 2歲童熱痙攣!塞萬安演習預演車陣 27歲警花速開道搶命

    原訂於本月27日於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因杜蘇芮颱風的攪局而延期。前一天(26日)舉行預演,沒想到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急救的案件,顏姓夫妻2歲的兒子熱痙攣,正要送醫急救,但車子卻塞在交流道附近,夫妻倆趕緊下車向一旁的女警求助,該名女警趕緊騎上警用機車開道,順利將男童送醫治療。
    2023/07/29 10:23
  • 杜蘇芮暴雨!颱風天紮營「男女硬要」受困4天 恐重罰25萬

    颱風「杜蘇芮」襲台,帶來猛烈暴雨,不少縣市停班停課放颱風假,就怕民眾有個萬一。沒想到,有1男1女竟不顧生死在台東海端鄉栗松溫泉紮營,怎料溪水暴漲、道路坍方受困山上3天,經警消成功救援;不過,也帶來超慘下場,恐吃25萬罰單。
    2023/07/29 09:26
  • 週休水氣仍多注意午後雷陣雨 卡努颱朝琉球方向移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仍多,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其他地區為多雲;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夜晚清晨各地為26至28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4度。
    2023/07/29 06:02
  • 8旬翁受困高雄六龜新威橋下 不幸溺斃身亡

    杜蘇芮颱風帶來豪大雨,今天(28日)下午4點多,高雄六龜新威橋傳出有男子掉落橋下,消防人員獲報後進入沙洲救援,發現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家屬確認身分,發現正是前天(26日)通報失蹤的一名80多歲老翁。
    2023/07/28 23:48
  • 杜蘇芮襲南台灣! 高雄民宅「停電近4小時」

    杜蘇芮颱風襲台,造成高雄地區多處停電,一處位在大樹的民宅,直到今天(28日)晚上九點都還沒復電,而位在鳳山區的住戶則說,下午停電快停了四個小時,根據台電統計,截至28日晚間10點,高雄地區已全數復電。不過花蓮還有280戶,金門913戶還沒修復。
    2023/07/28 23:47
  • 停班課臨時宣布挨批? 陳其邁:很困難的決定

    颱風杜蘇芮帶來強勁風雨,造成高雄8百棵樹傾倒、8萬多戶停電,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28日)晚間主持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議,針對今天清晨臨時宣布停班停課引發民怨,陳其邁表示,颱風預測不可能百分百神準,對任何首長來說都是很困難的決定。
    2023/07/28 23:39
  • 兩周內出現第三個颱風?日氣象廳:「卡努」路徑恐掃北台灣 「這時間」是關鍵!

    杜蘇芮颱風已經在28日解除颱風警報,而後頭緊接而來的第六號颱風卡努,朝北北西往琉球群島方向前進,會不會影響台灣,31日是關鍵。
    2023/07/28 22:59
  • 中颱杜蘇芮「雙眼牆」功虧一簣! 「颱風強風告警」史上第四次

    在杜蘇芮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並解除陸上警報,但上午撲向金門和澎湖等外島地區,引發強風豪雨災情。金門料羅港掀起超大巨浪,造成最多7千戶停電,澎湖市區也出現零星災情。
    2023/07/28 22:50
  • 亞洲雙颱共舞! 福建25萬戶停電「卡努」將撲上海

    杜蘇芮颱風在大陸福建登陸,中心最大風速達15級,福建省有多達47萬人撤離避難,現在已經有25萬戶停電。杜蘇芮在菲律賓,也造成32萬人受災。另外已經生成颱風的「卡努」,預估會經過日本沖繩海域,直撲大陸上海。
    2023/07/28 22:40
  • 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颱風杜蘇芮雖然目前已經減為輕颱,不過威力仍相當強大,暴風圈在通過西南沿岸時,南臺灣被雨彈、強風狂轟猛炸。今(28)日早上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晉江,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導致福建狂風暴雨,甚至驚傳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被掀翻,而此地正好是五月天8月24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如今,是否能順利舉行,也成為未知數。
    2023/07/28 20:51
  • 台南大雨淹進民宅!市區自來水管破裂似湧泉

    颱風杜蘇芮肆虐台南,帶來強風與豪雨。在市區,甚至出現了路邊小瀑布,民眾紛紛前來觀看。疑似自來水管在中西區破裂,自來水不斷冒出,形成湧泉般的景象,導致道路嚴重積水。
    2023/07/28 20:47
  • 週末防颱風尾甩雨!卡努路徑範圍曝 估8/1、8/2最逼近

    「杜蘇芮」颱風遠離台灣,金門已經脫離暴風圈,對臺灣海峽及臺灣北部海面威脅已解除,中央氣象局在今(28)日傍晚17時30分同步解除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局表示明(29)日水氣仍多,中部以北及東南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其他地區為多雲,中午過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溫度部分,夜晚清晨各地為26至28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4度。
    2023/07/28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