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杜汶澤 結果共118筆

  • 盼台救援方案快出爐? 黃之鋒喊「挺港人」

    反送中滿一周年,有立委跟教會合作,舉辦展出近千封給港人的家書展覽,不少移居來台的香港人都現身活動,除了表達對台灣政府的感謝,也喊話希望台灣政府能持續給港人更多援助,因為蔡總統五月底指示對港人的救援專案,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文。
    2020/06/12 13:24
  • 港發起「和你Sing」 杜汶澤嗆林鄭傀儡首長

    昨天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63歲生日,港星杜汶澤透過臉書公開嗆她:「你的生命毫無半點存在價值,根本不配慶祝誕生之日」,港民還發起「和你sing」活動,在反送中下個月即將屆滿一周年之前,看得出港民對於現況仍極為不滿。 
    2020/05/14 12:14
  • 賈靜雯微博遭出征 對疫情沒表態也挨轟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許多國家禁止大陸人入境,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仍拒絕「全面封關」,讓港星黃秋生怒吼無能,杜汶澤也直呼香港人醒了沒?而藝人賈靜雯先前也錄影片呼籲防疫,只是在春節期間,沒有發文聲援疫情,竟引發大陸網友圍攻。
    2020/02/01 18:56
  • 恭喜蔡英文連任 男星:盼她幫助流亡台灣的港人

    總統大選在11日晚間順利落幕,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獲得817萬186票,不僅打破馬英九在2008年的得票數紀錄,並順利連任。對此在投票之前,不斷呼籲台灣人要記得回家投票的港星杜汶澤,在選舉結果出爐後也於臉書發表看法,「恭喜蔡總統連任成功,希望妳繼續為香港抗爭者發聲,可以幫助流亡到台灣的香港人!」
    2020/01/13 08:02
  • 呼籲投票影片點閱破百萬! 港星來台關心大選

    2020總統大選今(11日)最終對決,向來關心台灣大選的港星杜汶澤,不僅日前拍片呼籲台灣人民要回家投票,今日更搭飛機來台觀看選舉結果。
    2020/01/11 18:34
  • 「沒投票權的香港人」 杜汶澤籲台人出門投票

    這次大選前碰上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示威者在爭取訴求時,也比起過往更加關心台灣大選。一群香港新任區議員錄製影片,呼籲台灣人要珍惜手中寶貴的一票,港星杜汶澤也站出來感性的說,自己是沒投票權的香港人,請台灣人一定要回家投票。
    2020/01/10 11:26
  • 46秒影片籲回家投票 杜汶澤:台灣你知道你幸福嗎?

    距離11日總統大選投票日,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陣營紛紛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其中一向力挺民主運動而遭到大陸封殺的香港男星杜汶澤,今(9)日上午在臉書分享1段長約46秒的影片,感性訴求內容「親愛的台灣,你知道你幸福嗎?」呼籲台灣的朋友們,要珍惜手中的選票,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
    2020/01/09 16:37
  • 香港武力鎮壓! 男星泣:港人已成「新大陸人」

    香港反送中示威近日急速升溫,香港理工大學自17日遭到港警包圍封鎖,港警出動重武器鎮壓,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街頭對示威者武嚇要求放下武器投降。對此,港星杜汶澤今(19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19 21:08
  • 杜汶澤vs.陳百祥 直播辯論逾25萬人觀看

    港星杜汶澤和陳百祥,5日上節目進行直播辯論,杜汶澤代表反送中,陳百祥則是挺港警,45分鐘節目超過25萬網友觀看,事後杜汶澤受訪表示,陳百祥辯論前言不對後語,陳百祥則認為反送中是一場悲劇,他絕不支持暴力。
    2019/11/06 20:42
  • 香港罷工!罷市!罷課! 機場員工加入航班亂

    不滿港府的香港民眾,今天發起全港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包括香港機場工作人員,也集體請病假響應,數百航班被迫取消。包括藝人杜汶澤、何韻詩等呼籲港民站出來響應罷工。不過日前大陸五星旗被丟入海裡,大陸微博發起14億護旗手運動,包括成龍,陳小春等人都貼文,表態挺北京政府。
    2019/08/05 21:20
  • 杜汶澤力挺「全港大三罷」 下令員工:誰來上班誰被炒

    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中,今(30)日香港舉行不合作運動,全港交通進行慢駛抗議。向來敢言的杜汶澤宣布他的公司將會響應8月5日「全港大三罷」活動,即罷工、罷課、罷市,他還揚言:「誰上班誰(就會)被炒。」
    2019/07/30 15:59
  • 反送中網友留言想不開 港星杜汶澤焦急淚崩尋人

    港星杜汶澤今(5日)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網友在臉書留言想不開,於是開車外出尋人,他邊開車邊直播,希望大家能幫忙聯絡到想不開的網友,阻止憾事發生。
    2019/07/05 19:39
  • 港逃犯條例今二讀 外媒關注守現場連線

    香港民眾今天發起「三罷」行動,罷工罷市罷課,超過400間商店串聯拒絕營業,還有抗議團體一早就到最繁忙的中環站拉封鎖線,導致地鐵交通大癱瘓。港星杜汶澤、何韻詩也在社群網站上聲援。日本電視台、CNN等外媒也十分關注,派記者徹夜連線。
    2019/06/12 13:25
  • 許志安出軌被抓包 吳宗憲:一時意亂情迷

    港星許志安出軌被抓包,包括杜汶澤出席活動,也不忘揶揄「安心偷吃」事件,說偷吃完要拿張濕紙巾擦嘴。還有吳宗憲開直播也聊到這件事,他緩頰說許志安偷吃,可能是一時意亂情迷吧。
    2019/04/18 12:13
  • 支持學運遭陸封殺 杜汶澤: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港星杜汶澤今為新片《G殺事件》接受台灣媒體聯訪,他坦承「演出沒有以前那麼有熱情了」,透露該片可能是他身為演員的最後一部作品,他也感嘆2014年被大陸封殺後演出機會銳減,「香港只會越來越差不會好,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2019/03/22 16:51
  • 丟臉到香港?港星狠嗆韓國瑜「賽馬說」:煩不煩?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拼觀光打算興建賽馬場,並發展周邊產業鏈,日前他受訪時再度表示香港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並稱馬會協助他們打造了一個需求表,沒想到此舉讓香港馬會2度打臉,發聲明表示從未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的賽馬計劃進行討論。對此,港星杜汶澤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狠嗆韓國瑜。
    2019/02/19 09:28
  • 賭阿根廷贏慘賠身家 男星情緒低落「付不出薪水」

    2018世足進入16強單淘汰賽,昨(30)日晚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對戰法國,兩隊互有領先,不過激戰90分鐘後,仍以3比4輸給法國;阿根廷止步16強不僅大批球迷心碎,支持阿根廷的港星杜汶澤心情也是盪到谷底,笑稱拿員工薪水賭阿根廷贏,卻輸到脫褲子沒辦法發薪水。 杜汶澤在IG表示,自己是80年代的阿根廷球迷,不過自從阿根廷前球員馬拉度納退休後,就已經沒在關注足球;昨晚阿根廷大戰法國,杜汶澤重返足球界,他還拿本月所有員工的薪水賭阿根廷贏,不料阿根廷以一分飲恨,讓他心碎宣布「暫停發薪水直到另行通知」,並搞笑將梅西坐在地上的照片,後製成自己的頭。 此外,杜汶澤也在臉書自嘲「每次我回到足球界,都沒有好結果…」,並分享1986年世足盃阿根廷對英格蘭半準決賽的片段,懷念馬拉度納踢球的英姿以及阿根廷隊贏球氣勢。
    2018/07/01 21:55
  • 杜汶澤暗酸這些人是港奸 不願出席金像獎見「垃圾」

    香港知名演員杜汶澤演而優則導,今年憑著電影《空手道》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5日)晚間登場,但杜汶澤受訪時卻暗批某些香港電影人是吃裡扒外的「港奸」,還說「若要去金像獎看這些垃圾,我情願一個人去吃火鍋」。
    2018/04/14 12:04
  • 快訊/杜汶澤台北東區停車 15分鐘車被拖吊走

    港星杜汶澤到台北錄影,不過他卻在臉書自爆,把車停在台北東區忠孝SOGO正對面,沒想到不到15分鐘車就被拖吊了,只剩地上留下粉筆字,他拍照上傳說要去拖車場牽車了,還有網友提醒他,因為東區是黃金地段,很容易被取締的。
    2017/11/14 18:08
  • 選後首會梁振英 林鄭著手特首接班事宜

    香港特首大選塵埃落定後,當選的林鄭月娥今天上午拜訪現任特首梁振英,商討交接事宜,雖然是以絕對多數贏得選舉,CNN報導中卻點出,香港有權利選特首的1200名選舉委員,其實是靠向政商及北京利益的團體,正在台灣開唱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PO文,表達對這場選舉的不滿。
    2017/03/27 12:46
  • 腸胃炎求診! 杜汶澤讚台醫療俗又大碗

    港星杜汶澤來台旅遊,卻意外得了「潰瘍型腸胃炎」,緊急到萬芳醫院看醫生。他很吃驚的發現,原來在台灣看病這麼便宜!看醫生再加領藥,只要台幣500元,實際住過台港兩地的香港人也說,在香港看病真的口袋要夠深,因為光是洗牙就要港幣800元,換算台幣大約3千2百元。
    2017/02/03 17:24
  • 杜汶澤來台看病沒健保 只花500大讚:好地方

    港星杜文澤日前來台旅遊時,不小心感染腸胃炎,因此到萬芳醫院就診,沒有健保的他,從就診到領完藥只花了台幣500元,讓他不禁大讚「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2017/02/03 15:06
  • 話題片北影搶先放 眾星不怕封殺

    引發熱議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十年》,在香港巡迴放映場場一票難求,而這部電影將於第18屆台北電影節率先首映。5位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伍嘉良及監製也將隨片來參加影展,與台灣觀眾交流拍攝這部電影的經驗。杜琪峯監製,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主演的《樹大招風》;杜汶澤、黃秋生演出的《選老頂》,都將在台北電影節曝光。
    2016/04/28 18:43
  • 為反佔中 王晶宣布與黃秋生、杜汶澤斷交

    香港佔中行動延燒至今,先前表態支持警察,強烈反對佔中的導演王晶,在微博PO文公告,因為跟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人立場不同,為避免尷尬,所以乾脆刪除聯絡方式。演藝圈藝人對佔中持兩派看法,影后葉德嫻16日則選擇現身佔中現場力挺學生,他說以前對學生看法比較負面,但經過這次佔中行動,他完全改觀,覺得學生做法非常正確。
    2014/10/17 15:32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 周潤發砲轟:香港政府錯了

    香港演藝圈的明星們,也開始對佔中學運表態,像是梁詠琪、鄭秀文,都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解決,杜汶澤則是PO出香檳照,說準備要慶祝學運成功,至於長年都熱衷社會運動,有民間特首封號的發哥,也火力全開了,認為警方一開始就不應該用催淚彈,還說為什麼香港政府都不接受別人的方案,似乎完全不怕得罪大陸當局。
    2014/10/0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