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首會梁振英 林鄭著手特首接班事宜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4:34
圖/TVBS
圖/TVBS

香港特首大選塵埃落定後,當選的林鄭月娥今天(27日)上午拜訪現任特首梁振英,商討交接事宜,雖然是以絕對多數贏得選舉,CNN報導中卻點出,香港有權利選特首的1200名選舉委員,其實是靠向政商及北京利益的團體;正在台灣開唱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PO文,表達對這場選舉的不滿。


 

拿下777票,當選香港新任特首第二天,林鄭月娥上午先到會見現任特首梁振英,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香港特首當選人林鄭月娥:「我非常高興在當選行政長官的第二天,就回到我非常熟悉的特區政府總部,跟特區長官和各位同事見面。」

TVBS記者廖雅玉:「等一會林鄭月娥也會到香港終審法院,來拜會法官還有立法會,以及再晚一點的時候,準備掃街感謝香港市民。」
 

就在特首選舉這一天,以歌手身分來台參加大港開唱的藝人杜文澤,特別選了葉啟田的《愛拚才會贏》。

香港藝人杜汶澤:「愛拚才會贏!感謝各位台灣的好朋友!台灣不能輸!」

不只間奏高喊,杜文澤也在臉書發文,對於香港現況不以為然。

CNN記者:「如果從民調來看,她並不是選民的選擇,她是由1200人組成的選委會投票選出來的,這些選委自稱能代表港人民意,但這些人其實是一群靠向政商、及北京利益的團體。」

事實上不少商業選委,在選前就表態支持林鄭月娥,反觀另一位參選人曾俊華則是得到教育界、工程界支持,民調和選委投票的差距,各界分析林鄭月娥當選新任特首,接下來的5年才是考驗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梁振英#選舉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39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