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杜汶澤 結果共118筆

  • 觀點/王喜事件也是認知戰 切莫變成台港矛盾!

    「認知作戰」近來成為熱門話題,連民進黨中常會都邀請學者進行專案報告。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形容說,認知作戰是一場看不見敵人的無煙硝戰爭,境外勢力透過各種渠道,影響台灣民心士氣,必須加強防範「境外勢力與在地協力者裏應外合的認知作戰」。
    2022/04/07 13:29
  • 王喜遭戳爆血「通緝醫護」 杜汶澤發聲:我們永遠不是敵人

    港星王喜昨(3)日曬出多張血照,自爆入境台灣採檢PCR時,遭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更發出通緝文,指控對方逃離現場,甚至秀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黑白照,引發爭議,下午已向對方致歉。對此,已取得台灣身份證的港星杜汶澤今(4)日發聲回應。
    2022/04/04 19:24
  • 港人在台受傷「沒錢開刀」恐殘廢 杜汶澤出手了:我全包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上個月(2月)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近日飛到英國拍攝新節目,不禁感嘆不適應香港或英國動輒1小時的車程以及高物價,已經很習慣台灣便利的生活,笑說自己「學壞了」。目前人在英國的他,得知一位香港人在台灣受傷,因為沒有健保,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杜汶澤不僅隔海致電關切,更霸氣宣布包辦所有治療跟後續復建所需的費用。
    2022/03/17 12:05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庹宗華/大魯閣/杜汶澤/呂良煥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空氣品質」。週末空氣品質方面,西半部位於背風側,空氣品質不佳,午後受到光化作用影響,空品會更差,所以外出過敏族群要留意呼吸道健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13:18
  • 曾嗆「台北人超誇張」!杜汶澤鬆口認被同化:學壞了

    香港藝人杜汶澤來台發展事業並定居已經1年多,日前也獲得台灣的身分證,近期因拍攝節目飛往英國,不過卻發現自己似乎已經「內化成」台灣人,各種不適應在國外的生活,他提到剛到台灣時,覺得台北人很誇張,想不到現在也跟著「學壞」了!
    2022/03/14 18:06
  • 飛英國找不到這種店!杜汶澤「習慣台灣生活了」當街抓狂

    49歲港星杜汶澤來台灣定居1年多,日前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杜汶澤飛到英國拍攝節目,才到當地2天,就驚覺原來自己早已習慣台灣的生活,因為遍尋不著1種店,讓他超不適應。
    2022/03/14 15:35
  • 杜汶澤鴨血夯賣 台美食讓他胖了XX公斤...

    藝人杜汶澤來台定居入籍成為台灣人,創立的個人麻辣品牌,商品也賣到缺貨,他笑說第一波是考驗人氣,再來第二波,可就是看商品實力。對於香港這兩年的局勢,杜汶澤說,無論選擇留下或離開,都應該彼此尊重,他也認為台灣絕對不會是下一個烏克蘭。
    2022/03/07 19:49
  • 陸網友戲謔喊「收留烏克蘭美女」 杜汶澤一句話火大開轟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一年多,日前透露自己已經正式領到台灣身分證,而平時就經常對政治發表看法、針砭時事的他,近日烏俄開戰引起全球矚目,卻有大陸網友調侃「可以收留烏克蘭美女」,輕蔑的態度也讓他忍不住開轟「在國家有危難時,又會否放下手機保家衛國呢?」 
    2022/03/02 07:47
  • 「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杜汶澤不吃這套 鴨血開賣秒殺

    香港藝人杜汶澤主理的個人品牌「小杜良品」22日在台開賣當天就銷售一空,他的宣傳單位表示,打破全聯台灣鴨血開賣紀錄,對此,杜汶澤說:「很感恩這個國家,之前很多人跟我說,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但我從來不吃這一套,事實證明,只要努力工作,做自己,一樣可以賺到錢!」
    2022/02/24 12:10
  • 【今晚熱搜】NFT/鄭雲燦/陳淑樺/霖園醫院/張嘉郡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NFT」。港星杜汶澤昨日出席主理品牌「小杜良品」發佈記者會,他移民至台灣已有1年多的時間,坦言喜歡台北與高雄,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置產,杜汶澤在記者會上不僅偕同全聯先生(邱彥翔)大秀自家產品,更透露此產品的命名與台灣的「這號人物」有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3 20:56
  • 杜汶澤拿身分證喊「我是台灣人」 狂讚:台灣最辣是蔡英文

    來台定居1年2個月的藝人杜汶澤,22日首次公開露面,他不僅成立了「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外,他也推出個人品牌,選用台灣食物進口至香港販售,還當場用台語說自己是台灣人,已經拿到台灣身分證。
    2022/02/22 18:19
  •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下戰帖 獨賣香港熱銷「宇宙辣」鴨血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全聯統計,賣場內有近千項辣味商品,辣泡麵、麻辣火鍋湯底最受喜愛,像是韓式農心辛拉麵,一年就能賣出近300萬包,就連新東陽辣味肉醬,1年也吃掉近百萬罐;看準辣商機,業者首度獨家引進港星杜汶澤個人品牌「小杜良品」販售的麻辣鴨血,號稱全宇宙最辣,更在香港創下2小時完售2萬包紀錄,這次引進台灣,全聯首波限量2.4萬包,要來挑戰台灣人味蕾。
    2022/02/22 17:46
  • 杜汶澤證實移民「已領到台灣身分證」 讚蔡英文台灣最辣

    港星杜汶澤與台灣超市合作推出食品,他今年出席記者會表示目前已入籍台灣且擁有台灣身分證,更笑稱台灣有2個女生最辣,分別是媽祖還有總統蔡英文,「因為她們都保護台灣。」
    2022/02/22 17:09
  • 杜汶澤NFT海撈破億贏周董!新品牌竟與「蔡英文」有關

    港星杜汶澤今(22)日出席主理品牌「小杜良品」發佈記者會,他移民至台灣已有1年多的時間,坦言喜歡台北與高雄,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置產,杜汶澤在記者會上不僅偕同全聯先生(邱彥翔)大秀自家產品,更透露此產品的命名與台灣的「這號人物」有關。
    2022/02/22 16:44
  • 情人節帶老婆爽嗑牛肉麵!杜汶澤再怨「一碗1萬」吃不起

    港星杜汶澤前年(2020)底搬到台灣定居,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在台生活點滴,然而繼日前他曬出500元一盒的草莓抱怨被坑後,昨(14)日情人節他又曬出和老婆去吃情人節大餐,爽嗑一碗要價台幣5千元的牛肉麵。
    2022/02/15 11:30
  • 杜汶澤「噴5百買台草莓」怨被坑 她打臉:基本常識欸

    港星杜汶澤2020年底搬到台灣定居,近日他花費500元台幣買了一盒草莓,稱「支持台灣農產品」,結果回家發現盒子底下全都是海綿,滿滿草莓只是表面而已,氣得將被坑過程PO上網。對此,網紅陳沂忍不住打臉,虧杜汶澤「這基本常識欸!」
    2022/02/11 11:36
  • 杜汶澤花5百挺台農被坑 草莓僅一層「下面全墊海綿」

    49歲港星杜汶澤2020年底搬來台灣定居,他近日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花了500元買一盒草莓「支持台灣農產品」,怎料回家打開瞬間傻眼,只有表面一層有草莓,底部全是「海綿」墊出高度,才驚覺自己似乎被坑了。
    2022/02/10 11:29
  • 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歌手蕭敬騰日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受訪時提到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之後更稱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此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移居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嘲諷,蕭敬騰不是阿美族,是「不滿族」,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蕭敬騰的「回家說」沒有問題,反嗆杜汶澤,「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自己是哪一族的人?自己的老家在哪裡?」
    2022/02/09 08:47
  • 蕭敬騰春晚喊話台人「回家看看」 杜汶澤3字酸爆

    34歲男星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近來演藝事業中心放在中國大陸的他更登上春晚舞台,受訪時喊話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一席話引起熱議,對此,香港男星杜汶澤忍不住開酸。
    2022/02/07 18:13
  • 同框杜汶澤開喝「立陶宛蘭姆酒」!林昶佐甩陰霾嗨翻了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揮別罷免風波後鬆一口氣,昨(31)日除夕夜,他曬出和老婆Doris同框港星杜汶澤的照片,三人還開喝立陶宛蘭姆酒,讓網友羨慕直呼「哪裡買的啦?」
    2022/02/01 12:23
  • 曾患罕病!香港醫建議「打高端」杜汶澤嗨喊:跟台灣有緣

    長住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3月即將為自創的網路傳媒平台赴英國拍攝節目,在香港家庭醫生的建議下,杜汶澤前往台大醫院接種疫苗,而他選擇的品牌正是國產高端疫苗,他自豪地說:「我跟台灣就是有緣。」
    2022/01/07 07:47
  • 打卡隔離飯店、吾疆!男星嗆爆王力宏:飯店是用來吹簫的

    藝人王力宏因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召妓、約炮及婚內出軌等醜聞,陽光形象一夕間破滅。日前他從大陸返台後,入住大S前夫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但卻遭爆每晚11點後會傳出琴聲,打擾到其他房客。對此,港星杜汶澤狠酸「飯店不是用來彈鋼琴的,是用來吹簫的」,笑翻一眾網友。
    2021/12/23 08:17
  • 在台生活遭酸「很浮誇」 杜汶澤回嗆:不跪地舔也過得好

    港星杜汶澤過去憑著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等,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去年(2020)底來台定居發展,11月時為紀念在台灣生活滿1週年,特地在手臂刺上大片的海浪圖騰,高喊「我是港裔台灣人」,日前也成功申請就業金卡,3年內能隨時來台工作、使用健保。杜汶澤昨(8)日在臉書提到,有人覺得他在台灣生活很浮誇,他回嗆對方太年輕,只是示範如何不跪舔也能賺錢。
    2021/12/09 07:55
  • 移居台灣1年!杜汶澤「亮健保卡」爽吐:白X都醫得好

    49歲港星杜汶澤去年(2020)11月到台灣發展長居,還以文化藝術專業向內政部申請「就業金卡」,成立影視娛樂公司,對台灣市場信心滿滿,更積極將台灣水果、鴨血及鳳梨酥等美食推廣到香港。近日杜汶澤開心曬出台灣健保卡,親吐6字台灣健保好處。
    2021/12/08 11:28
  • 台人開車狠!杜汶澤上路驚呆 嚇喊「世界最大道場」

    港星杜汶澤近年來在台灣長住,且對於台灣的時事經常發表評論,昨(5)日他也聊起在台北開車的心得,直言台灣部分駕駛人「坐上駕駛室,就變成另一個人」,他也忍不住表示「台北的道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道場!我也要好好修行……」。
    2021/12/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