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汶澤「噴5百買台草莓」怨被坑 她打臉:基本常識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5:42
杜汶澤買草莓發現底下墊海綿覺得被坑。(示意圖,非本文所指草莓/翻攝自杜汶澤臉書、TVBS)
杜汶澤買草莓發現底下墊海綿覺得被坑。(示意圖,非本文所指草莓/翻攝自杜汶澤臉書、TVBS)

港星杜汶澤2020年底搬到台灣定居,近日他花費500元台幣買了一盒草莓,稱「支持台灣農產品」,結果回家發現盒子底下全都是海綿,滿滿草莓只是表面而已,氣得將被坑過程PO上網。對此,網紅陳沂忍不住打臉,虧杜汶澤「這基本常識欸!」

更多新聞: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星友擬籌安家基金」

 
 
杜汶澤發文抱怨買草莓被坑。(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9日在臉書上發文稱自己某晚在家附近公園散布,期間見到一名小販在賣草莓,看起來又香又大顆,但是價錢卻比超市貴,賣100、500及1000元。後來他買了一盒500元的草莓,稱自己是支持台灣農產品的人,沒想到回家後發現,「草莓滿滿的只是表面第一層,下面全都是海綿!」

更多新聞:納豆腦出血2度引流!徐乃麟「有找人打聽」鬆口談病況
 
後來再經過該攤販,杜汶澤說走了3圈都沒人在買,反問大家「如果可以選擇,你寧願做一個給人騙了五百塊也不會生氣的人,還是他?希望他有天,可以過得比現在好。」
 

更多新聞:禁慾4年「地位超越吳宗憲」!命理師預言男星驚:值得賭
 
陳沂發文打臉杜汶澤。(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網紅陳沂昨(10)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打臉,她表示草莓因不同品種產地會有不同價格,像日本古都華或是淡雪草莓,一盒10幾顆上千元都很正常,狠酸杜汶澤「只花500塊說支持台灣農產?那我每個月花好多錢在吃吃吃,不就超支持台灣在地餐廳跟農產品了!」再則草莓很嬌貴,碰撞容易壞掉,「我以爲下面墊海綿是基本常識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汶澤#草莓#海綿#被坑#台灣農產品#台農#農產品#陳沂#打臉#常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