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汶澤花5百挺台農被坑 草莓僅一層「下面全墊海綿」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3:45
杜汶澤向小販買草莓,回家打開才發現「只有一層」。(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杜汶澤向小販買草莓,回家打開才發現「只有一層」。(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9歲港星杜汶澤2020年底搬來台灣定居,他近日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花了500元買一盒草莓「支持台灣農產品」,怎料回家打開瞬間傻眼,只有表面一層有草莓,底部全是「海綿」墊出高度,才驚覺自己似乎被坑了。

杜汶澤昨(9)日深夜在臉書PO文提到,某天晚上他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看到一名小販正在賣又大又香的草莓,猜測是品質較好,所以價錢比超市還貴,有100、500以及1000元的選項。相當支持台灣農產品的他,見對方生意不怎麼樣,加上又突然下起雨,便趕緊向小販買了一盒500元的草莓。

 

更多新聞:祖雄18公分神鵰「被女手緊握」大包照流出 破尺度道歉了

杜汶澤支持台灣農產品。(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沒想到,杜汶澤回到家打開草莓後,卻發現只有「表面第一層」有滿滿的草莓,下面全部都是海綿。昨日晚間他去散步時,又遇到同個小販,且生意和上次一樣,他走了3圈都完全沒人買,只有小販1人在街燈下獨自抽菸。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戴督學再見! 郭昱晴悲曝明金成私下為人

杜汶澤貼文。(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感嘆「人生、各有前因,試問有誰容易呢?如果可以選擇,你寧願做一個給人騙了五百塊也不會生氣的人,還是他?」同時也期盼該名小販,有一天可以過得比現在更好。貼文曝光後,吸引破萬粉絲按讚,有粉絲就留言「你會慢慢發現,有滿多路邊販賣的是同情,不是物品」,他則回說「學費不嫌多 學不懂才慘呢」。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汶澤#台灣#農產品#草莓#海綿#小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7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