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汶澤鴨血夯賣 台美食讓他胖了XX公斤...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20:03

藝人杜汶澤來台定居入籍成為台灣人,創立的個人麻辣品牌,商品也賣到缺貨,他笑說第一波是考驗人氣,再來第二波可就是看商品實力。對於香港這兩年的局勢,杜汶澤說,無論選擇留下或離開,都應該彼此尊重,他也認為台灣絕對不會是下一個烏克蘭。

圖/TVBS

 
藝人 杜汶澤:「你也沒辦法,別人的地方。」

來台一年多,台語已經很輪轉,談起近兩年香港失去自由的現況,來台定居,入籍成為台灣人的杜汶澤,其實情緒很複雜。

藝人 杜汶澤:「這種包容心就是透過民主,到最後也是用投票,那誰贏呢,就是贏了;誰輸了,就是輸了,對不對。所以我覺得當然,討論是非常健康的,可是那種不理性的對罵,不需要,我提議過她(何韻詩)離開,然後我也尊重她,就是離開的人也好,留下來的人也好,要互相尊重。」

 
談及何韻詩被捕,他說無論走或留都應該彼此尊重,日子久或許會有變化,而對於「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之說,杜汶澤認為事實會說話。

圖/TVBS

藝人 杜汶澤:「自己的能力去保護自己,去對抗不公平的事情,人家才願意幫忙,你說台灣有沒有這500塊(本錢)?我們有台積電啊。所以那個情況跟烏克蘭是不是一樣?大家可以想一想。」

對台灣有信心,杜汶澤笑說自己來台灣完全沒有不適應,看身材就知道。

藝人 杜汶澤:「我吃到變胖了,我來的時候身材像封面那個,練得那麼壯,那現在就完全沒有了,因為我來台灣我就增胖了,所以我現在會推出第二個產品,叫『增胖麵』。」

圖/TVBS

創立的個人品牌,麻辣鴨血,一天之內銷售一空,杜汶澤打趣的說,第一波考驗人氣,第二波才是考驗商品,希望真的能在台灣市場,站穩腳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杜汶澤#增胖麵#麻辣鴨血#品牌#入籍#香港#何韻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56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