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一天剛過45歲生日 何韻詩涉違國安法被捕


發佈時間:2022/05/1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1:37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5/11)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五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

圖/TVBS

 
藝人何韻詩(2022.1.2):「曾遇上幾多風雨翻,編織我交錯夢幻,曾遇你真心的臂彎,伴我走過患難。」

今年初何韻詩獲釋後,用師傅梅艷芳經典作品「夕陽之歌」當作演唱會壓軸,如今才過幾個月再次傳出被捕的消息。

10日時她才在IG PO出兩張照片,慶祝45歲生日圈內好友紛紛留言祝福,但24小時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何韻詩遭指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的勾結外國勢力罪,11日傍晚遭警方逮捕,被捕的還包括612基金信託人共5人,其中前嶺南大學學者許寶強,則是10日時在機場被警方國安處逮捕,612人道支援基金,是為已解散的香港泛民主派所成立為被捕示威者聘請律師打官司等,根據了解,香港警方早就在去年9月調查612基金涉嫌違反國安法,這次是調查後首次進行拘捕,但這個時間點似乎有點巧。

 
香港特首當選人李家超(2022.5.8):「今天是母親節,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8日展開投票,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以1416票,宣布當選香港第六屆特首,在投票站場外維安動員六到七千名警力,只是新官當選72小時內,就火速大規模逮捕何韻詩等人,港府指控他們金援黑暴基金,其實這個基金去年11月,已經宣布解散停止運作,是不是秋後算帳,引發議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韻詩#港警#香港#特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