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杜汶澤 結果共118筆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吳宗憲8點準時投票 高唱「明天會更好」

    吳宗憲起了個大早,八點準時投下神聖的一票。原來他凌晨搭紅眼班機返台,說為了投票根本沒有睡覺,杜汶澤、炎亞綸也分享自己投完票的心情,並且呼籲大家要善盡國民義務。
    2024/01/13 15:02
  • 杜汶澤首度參與總統大選!帶「投票3寶」 吐12字嗨翻

    51歲演員杜汶澤2020年來台定居,並於2022年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今(2024)年是他首次參與總統大選,杜汶澤今(13)日一早就帶著「投票3寶」,開心透露已完成投票。
    2024/01/13 12:39
  • 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男星杜汶澤2002年憑藉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廣為人知,2012年領銜主演的《低俗喜劇》更突破3000萬票房,演技備受肯定,2020年來台定居,去(2022)年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明(2024)年適逢台灣4年1次總統大選,他興奮高喊「我一定會回家投票!」
    2023/12/16 11:55
  • 「台灣人就像民主富二代」 杜汶澤分享移民感受

    今(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華人民共和國26週年,前年甫移民台灣,成為新台灣人的影星杜汶澤,最近在 Podcast 節目「台灣正發生」,暢聊他成為台灣人前後的經歷,從與台灣的緣分起點,到成為首投族,經歷台灣的民主自由的感受與觀察。杜汶澤說,「台灣人就像是民主富二代」,民主自由對台灣人來說習以為常,這就像富二代一樣,天生就有錢,所以不會特別去珍惜或渴求錢財。
    2023/07/01 13:10
  • 「MeToo不意外」!杜汶澤揭在台3年觀察:好像欺負女生很正常

    演藝圈近來陷入性騷風暴,不少明星人設翻車,醜聞連環爆。對此,港星杜汶澤就分享自己在台灣的觀察,直說「什麼MeToo,一點都不意外,好像在台灣欺負女生很正常」。
    2023/06/28 08:36
  • 遭瘋傳將移民台灣? 影帝黃秋生回應了:沒離開過香港

    港星黃秋生去年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近年許多港星移民台灣,包含杜汶澤、張啟樂、馮淬帆等人,而他也常常來台灣,不少人懷疑他是否也有這個計畫,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他日前接受港媒訪問被問到這題,直言「留在台灣工作而已」,否認移民傳聞。
    2023/05/09 12:30
  • 台北內戰?大安區友人諷「內湖=鄉下」 男星怒曬豪宅囂張了

    香港男星杜汶澤憑著電影《無間道》傻強一角打開知名度,2020年底來台發展長住,並於去(2022)年初拿到我國身分證跟護照,他自豪地說是「港裔台灣人」。昨(1)日他透露和同樣來自香港的朋友由於「居住區域」意見相左,因為對方竟然稱他住的內湖是「鄉下」,杜汶澤氣得公開自家豪宅裝潢反擊。
    2023/04/02 12:05
  • 洗米華遭判處18年有期徒刑 杜汶澤逆風挺「永遠的好老闆」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洗米華),因涉及跨境賭博案,被指控創立、領導犯罪集團、洗黑錢等289項罪名,昨(18)被澳門法院宣判罪名成立,判處18年有期徒刑,還必須賠償澳門政府65億港幣(約新台幣251億8300萬),被外界議論紛紛,勢必也可能被許多業界人士切割,不過定居台灣的港星杜汶澤逆風發聲了,在臉書表態「世道炎涼,本該明哲保身,但你們笑了2天的周焯華,究竟傷害過你們什麼?」表示對方在他心中是「永遠的好老闆」。
    2023/01/19 22:39
  • 香港歌手黃耀明元旦台北開唱 遺憾好友何韻詩不能來台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4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在2023年的第一天帶來「春光乍洩」等26首經典歌曲,好友林夕、杜汶澤夫婦都來支持,唯一遺憾是何韻詩無法來台。
    2023/01/02 15:25
  • 杜汶澤參與市長選舉當「首投族」 自爆選的人都全摃龜

    50歲的港星杜汶澤今(8)日出席時尚慈善晚會,受訪時聊到日前參與台灣選舉成為首投族,他笑說自己所有選票都有投,但投的人都沒有當選:「大家都很尊重投票結果,不過有些人會因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沒當選氣噗噗,但我還好,可能我第一次參與,對這裡的情感沒這麼深,才會比較客觀吧!」
    2022/12/08 23:36
  • 杜汶澤「我討厭政治」收投票通知嗨翻 移台2年成首投族

    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進行,不少藝人紛紛在社群鼓勵粉絲要回家投票。成為台灣人2年多的港星杜汶澤今(29)日在臉書曬出投票通知單,表明這是他的初體驗,字句間都能感受到他的興奮。
    2022/11/19 18:15
  • 金馬紀錄/入圍卻未獲獎最多前4位 陸弈靜7度槓龜排第1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頒獎,在演員槓龜次數的排名上,女星陸弈靜累計7次爭獎失利,成金馬史上「槓龜最多次」的演員;已故男星張國榮曾以2分之差獎座與獎座擦肩,總計5次落空;杜汶澤與鄭人碩則排第二,皆4度陪榜。《TVBS新聞網》統整4位演員在主角、配角上槓龜的紀錄。
    2022/11/13 22:31
  • 收到雞排妹全裸封面寫真 杜汶澤:吃素日我情何以堪

    港星杜汶澤入籍台灣已經2年時間,他在年初順利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平日也會在社群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擁有好人緣的杜汶澤,日前收到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新推出的寫真書,在看到封面照之後卻驚呼「叫我情何以堪?」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2022/11/01 17:17
  • 杜汶澤移民台灣2年錢很夠用 嘆銀行效率「跟香港差很多」

    港星杜汶澤日前受邀參與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錄影,拜訪同樣來自香港移民的5口之家。2022年適逢香港回歸25週年,已經超過32萬人口外移,來台定居人數直逼3萬,港星杜汶澤便是其中一員,他也在年初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本次是他第二次作客《誰來晚餐》,因此準備有別於以往的登場方式,喬裝成工作人員要給拜訪家庭一個驚喜。
    2022/10/25 18:28
  • 不藏了!杜汶澤辣妻穿比基尼炸出超兇曲線 魔鬼身材掀暴動

    港星杜汶澤與女星田蕊妮於2005年結婚,兩人一路走來經歷各種風雨,先前杜汶澤罹患罕見疾病時,田蕊妮不離不棄地陪他熬過這段艱難時刻,夫妻倆不離不棄,感情依舊只增不減。而先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杜汶澤也與老婆展開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今(29)日還大方曬出老婆穿比基尼的辣照,隨即在網上掀起轟動。
    2022/09/29 20:28
  • 金馬創投68部企劃入選創新高 杜汶澤自編自導拍台灣詐騙

    金馬創投會議今(23)日公佈入選企劃名單。今年共有48件電影企劃脫穎而出,其中40件為全新企劃,8件已進入拍攝,但仍在尋求資金或其他合作機會的企劃,加上先前公布的20件入選劇集,總高達68件影視企劃等待伯樂,再次創下歷屆新高。其中有6組香港導演作品,包括杜汶澤探討台灣的詐騙文化之作。
    2022/09/23 17:48
  • 搶鵝油商機!中西口味合併 聶雲、杜汶澤、李易產品比拚

    藝人斜槓開創副業,不少選擇投身拌麵市場,各家口味豐富,近期最夯口味,就是加入鵝油烹煮,現在聶雲、杜汶澤、李易都推出鵝油相關產品,主要是中西口味合併,消費者覺得新鮮。
    2022/08/10 18:12
  • 最大台灣鴨血入口商!大陸禁我食品進口 杜汶澤1招反制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深夜抵台,中國海關總署突搶先公布對台灣近百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多家業者態度相當低調。對此,兩年前移民台灣的港星杜汶澤也說話了。
    2022/08/03 12:21
  • 裴洛西來台!杜汶澤「親友擔心」連發文報平安 田馥甄遭扯台獨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大陸頻頻對台灣示警,來台定居的杜汶澤,透露香港親友相當擔心他在台北的安危,連發文章報平安,不過田馥甄昨天在IG分享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卻被大陸網友認為是歡迎裴洛西來台,只因為裴洛西父母是義大利裔。
    2022/08/03 11:34
  • 《頭文字D》與周董飆車!杜汶澤搭「這車」激喊:好懷念

    港星杜汶澤曾經參與電影《頭文字D》演出,在劇中飾演拓海的好朋友「阿樹」。阿樹雖然自封「秋明山車神」,但是駕駛技術卻十分不堪,甚至還把自己的愛車給撞了。而他在劇中嚷嚷著「我要買GT-R」的台詞,也令不少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2/07/18 17:00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杜汶澤徵才開超狂條件!自爆「欠薪黑歷史」:需慎重考慮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2月時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並積極發展個人品牌,昨(2)日他也貼出徵才公告,沒想到條件卻令人噴笑,不僅依照對他的喜歡程度來安排錄取順序,還自爆有拖欠薪水的紀錄,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03 16:20
  • 香港人超埋單MIT食物? 杜汶澤曝來台跑路受「豬哥亮啟發」

    港星杜汶澤透過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1年多。2月份他公布自創品牌的麻辣鴨血進駐台灣賣場,不僅立刻銷售一空,銷往香港也相當受歡迎。他受邀華視新聞52台《新聞高峰會》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透露成功的最大關鍵,就是從辣椒原物料到加工製程,通通MIT,他直言因為香港人相信台灣的食品衛生安全,因此只要產品上有「Made in Taiwan的一個標示,就可以發大財了!」言談之間展現對台灣相當有信心。
    2022/04/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