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李連杰 結果共286筆

  • 久違李連杰!飽受病魔所苦 憔悴現身

    功夫皇帝李連杰即將滿53歲,3年前他飽受甲狀腺亢進困擾,因為服用藥物導致心臟問題曾經發福暴肥,一度無法正常接戲,最近他接演好友向華強監製的電影《封神傳奇》,昨天(21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李連杰全程戴著墨鏡,似有意遮掩憔悴病容。
    2016/04/22 11:18
  • 「身手最好的胖子」 64歲洪金寶拳腳了得

    64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睽違17年再度執導演筒,為新片《特工爺爺》來台宣傳,戲中俐落身手完全不受年紀影響,還找來劉德華、彭于晏客串演出,談到武打明星出現斷層,洪金寶說還是成龍、李連杰這一輩的比較有魅力年輕一輩還無人能及,不過洪金寶大讚彭于晏練功很認真,開玩笑說還能在大銀幕前騙個幾年。
    2016/03/31 19:05
  • 愛歹丸!萊恩雷諾斯不爆粗口 改秀中文吉祥話

    「全世界最性感男人」萊恩雷諾斯首度訪台3天2夜宣傳新片,22日上午出席亞洲唯一一場記者會,他受訪時再度大讚台灣好棒,並大方地分享演出心得,更透露希望未來能與周潤發、李連杰等影星合作。屬龍的他還在記者會為舞龍點睛,並現學現賣用中文說「新年快樂、死侍如意」。
    2016/01/22 18:12
  • 甄子丹打進好萊塢 《俠盜一號》定裝曝光

    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目前正在倫敦拍攝,其中功夫巨星甄子丹以及姜文聯手出擊,最新官方定裝照曝光,確定2人正式進軍國際,事實上甄子丹拳腳功夫了得,加上又能開口說英文,也成為繼李連杰、成龍之後,新一代進軍好萊塢的功夫明星。
    2015/08/17 11:27
  • 超震撼!3.6萬人表演少林拳法 氣勢逼人

    河南少林寺因為它具有濃濃的東方文化,每年都吸引不少中外遊客前往參觀,當然爭議也不少,包括在寺內燒一柱高香要價3萬台幣,但是遊客依舊絡繹不絕,因為它是「中國武功」的搖籃,不少人為了成為下一個「李連杰」,把孩子送到少林寺,帶您去看3.6萬個孩子一起打拳的盛大場景。
    2015/06/22 21:09
  • 好萊塢大片新寵 李秉憲《終結者》演金屬人

    ▲(圖:達志影像/TPG) 以往成龍、李連杰等華人演員,以真功夫打進好萊塢成為動作明星,但近年來似乎被外型帥氣體格健美韓星李秉憲後來居上,包括在暑假即將上映,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雖然演的依舊是反派角色,但李秉憲已經算是目前,前進好萊塢作品產量最多的亞裔演員
    2015/05/16 12:08
  • 1條命值多少? 李連杰替身拍片亡只賠78萬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武打巨星李連杰,2011年接拍席維斯史特龍自導自演的動作片《浴血任務2》,片中一場橡皮艇在湖面的爆破戲,因為爆炸時間出差錯,造成李連杰的替身劉坤身亡,家屬質疑片商有疏失像美國法院提告,但家屬疑似不懂法律程序只要求25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8萬元的賠償金,美國法院認定片商有疏失,就只判賠家屬要求的金額,讓不少輿論驚訝,一條人命居然只值78萬
    2015/04/07 12:06
  • 有計畫「吸納菁英」 富豪明星入籍新加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保持競爭優勢和人口紅利,近幾年新加坡鼓勵移民,有為數不少的知名人士,透過新加坡「吸納菁英」政策,入籍新加坡,像是台灣的曹興誠、王泉仁,大陸藝人鞏俐、李連杰等等。新加坡公民,有1/4是外國移民,有專家說,隨著李光耀的逝世,代表強人政治謝幕,有可能會掀起另一波移民潮
    2015/03/24 22:24
  • 【當掌聲響起】華語世界的超級英雄 黃飛鴻大PK!

    ▲曾飾演黃飛鴻的演員李連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黃飛鴻的確是華語世界的英雄代表人物!每個時代和地區都需要有自己的超級英雄,武功高強、行俠仗義、又精通醫術的黃飛鴻,順勢成為華人世界的英雄,特別是香港,武打電影中,有超過100部以黃飛鴻為題材,可見民眾對這個角色的喜愛,也因此相隔20年再推出黃飛鴻電影,彭于晏會受到這麼多的關注,而曾經演過黃飛鴻的大牌演員可不少,誰又是您心目中最經典的呢
    2014/12/07 21:26
  • 破舊立新! 彭于晏演「少年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黃飛鴻,為了精準詮釋角色,花了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苦練南拳,但也由於黃飛鴻這角色,先前包括成龍、趙文卓、李連杰等人都演過,實在太經典,為了打破既有框架,片商主攻年輕族群,除了海報走潑墨漫畫風外,也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希望新版黃飛鴻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2014/11/09 17:48
  • 長袍OUT! 彭于晏黃飛鴻露肌裝顛覆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新華語功夫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預告才釋出就相當吸睛,因為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彭于晏,在這預告片中同樣展露無疑,別於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這些有硬底子功夫的黃飛鴻,彭于晏不僅全武上陣,還大秀好身材,走出不一樣的風格。
    2014/09/09 17:39
  • 搶攻暑假票房 「浴血任務3」台灣首映

    好萊塢度動作電影《浴血任務3》,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和李連杰眾多巨星再度攜手合作,八月中旬即將在台上映,首映會請來藝人陳曉東和賴琳恩化身為「浴血英雄」,為電影造勢,搶攻暑假票房!
    2014/08/12 22:23
  • 假冒李連杰基金會 台集團吸金4000萬

    台南地檢署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打著功夫巨星李連杰基金會的名義,號稱可以邊投資邊做公益,只要投資3000元,就有機會領回8000萬元,為了取信被害人,還在香港架設簡體字網站,裡頭還有假的捐款明細,增加可信度,短短幾年已經有8000多人受騙,吸金4000多萬元。
    2014/07/15 18:06
  • 「最帥八塊肌黃飛鴻」 彭于晏重現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近接演武打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都演過黃飛鴻,他們都是有功夫硬底子的演員,相對他們,彭于晏就吃虧不少,不過由於他身材精神,長像俊美,被說是最帥的黃飛鴻。
    2014/06/13 15:59
  • 為市場抬轎淪配角? 亞洲A咖西進難紅

    其實華人影星進軍好萊塢,從李連杰、成龍等人,因為有深厚的功夫底子,特殊專長被國外看見,但現在好萊塢不再瘋中國功夫,相對華人影星的空間就縮小,現在好萊塢片商多是為了遷就亞洲市場,才鎖定有個人特色,或是知名度高的華人或亞洲影星當門面,最主要的目的,是拉攏當地票房,但也因為這樣,大咖的亞洲明星有時就算是重要角色,也常被挶限,有亮眼代表作的人,還真不多。
    2014/05/20 18:56
  • 遭疑暗槓14.5億善款 李連杰諷:教教我

    影星李連杰2007年創辦慈善機構「壹基金」被質疑,暗槓四川地震3億人民幣善款,折合新台幣大約14.5億!消息一出,李連杰在微博用反諷的方式回應,要網友教教他,不然他是無權動用那筆錢。
    2014/04/24 12:58
  • 「逆光飛翔」黃裕翔 即興琴技李連杰讚

    曾經和張榕容演出電影「逆光飛翔」,獲得金馬獎傑出電影人獎的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最近登上大陸素人選秀節目,即興表演鋼琴創作,就連評審臨時找人跟他四手聯彈都難不倒他,大家被他的琴聲感動,其中評審之一個李連杰也稱讚「技術可以登上世界舞台」,而一問一答間,黃裕翔也自爆擇友條件。
    2014/02/17 12:17
  • 陸年輕人追明星夢 李連杰母校學武術

    北京什剎海體育學校是大陸知名的運動專業學校,培育過7位奧運冠軍,不過最出名的校友卻是演員李連杰,1982年,不到20歲的李連杰,靠著電影少林寺打響名號,進而成為國際知名演員,他的成功故事,吸引很多懷抱明星夢的大陸年輕人學習武術,希望能依循他的道路,闖出一片天。
    2014/01/25 19:31
  • 片酬高+條件多 傳甄子丹「臥虎2」遭換角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香港電影圈就傳由不斷,先是以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導演林詣彬,打算拍「少林寺3D」,想找李連杰客串被打槍,而日前曾經挨批3000萬人民幣片酬拿太高的甄子丹,則傳出本來要接演「臥虎藏龍2」,演出李慕白,卻因為片酬高,又開出許多附帶條件,遭片商換角,香港媒體甚至報導要改找劉德華接演。
    2014/01/19 13:34
  • 受「甲狀腺亢進」所苦 李連杰身材大一號

    大陸影星李連杰近來出席活動時,不少粉絲發現,他無論是臉或身材都比以往大了一號,24日在大陸參加一場記者會時透露,近年來因為得了甲狀腺亢進,先是體重爆瘦,後來因為吃藥的關係,加上無法常運動而變胖,但他依舊樂觀面對病魔。
    2013/12/25 13:00
  • 遭批片酬過高 甄子丹:武術兼指導合理

    甄子丹、李連杰等大陸影星,日前被才陸媒批評片酬高得嚇人,瓜分了電影製作費,還直指這是導致大陸近期沒有好電影的主因,對此甄子丹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兼任武術導演,付出的心力比一般演員高很多,加上大陸電影市場的改變,票房增加,相對也該反應在演員片酬上,覺得自己收3千萬片酬非常合理。
    2013/12/14 13:05
  • 李連杰入主選秀節目 自爆片酬3.9億台幣

    繼章子怡以一季5800萬新台幣的高價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後,就連功夫皇帝李連杰都被找來擔任評審,還自爆片酬有多高,現在當評審薪水恐怕也會是天價,周杰倫也不遑多讓,傳出製作單位將以一季7千萬的價碼找他,大陸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評審也越來越大咖,選秀熱潮搶攻明星效應戰。
    2013/12/11 12:21
  • 陸A咖片酬動輒破億 挨批瓜分製作費

    演員片酬太高是導致電影品質不好的原因嗎?大陸網路流傳一張「演員片酬排行榜」,像是甄子丹、周潤發等等,片酬都要上億台幣,陸媒追蹤報導,光演員片酬就佔了製作成本的1/3,李連杰更誇張,一部片開價6千萬人民幣,換算台幣超過2億,甚至足以拍一部電影,推斷片酬瓜分製作費可能是最近大陸都沒有好電影的主因,但影評不苟同,認為演員身價隨知名度水漲船高,是因為他們有無法取代性,也因此新秀才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2013/12/07 19:12
  • 大陸影城動土 砸1.3億邀好萊塢影星

    大陸青島影城動土儀式,砸了1.3億台幣找明星來站台,其中,李奧那多、妮可基嫚、約翰屈伏塔這些好萊塢巨星,不僅粉絲看了瘋狂,就連中港台藝人也搶著合照沾星光,頓時成了人肉看板,相較之下,坎城影帝梁朝偉、常拍好萊塢電影的李連杰,不用主動出擊就有藝人打招呼。
    2013/09/23 12:14
  • 陳妍希「不二」遭批爛片 網友:好好選片

    陳妍希、李連杰、文章等人主演的新片「不二神探」,在大陸上映5天,票房約5億台幣成績亮眼,但卻也遭不少人批評,電影從劇情到特效都不理想,看不懂在演什麼,尤其不少影迷是衝著陳妍希的女神魅力進戲院,事後也在網路酸說,希望陳妍希可以好好選片。
    2013/06/2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