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手最好的胖子」 64歲洪金寶拳腳了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64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睽違17年再度執導演筒,為新片《特工爺爺》來台宣傳,戲中俐落身手完全不受年紀影響,還找來劉德華、彭于晏客串演出,談到武打明星出現斷層,洪金寶說還是成龍、李連杰這一輩的比較有魅力年輕一輩還無人能及,不過洪金寶大讚彭于晏練功很認真,開玩笑說還能在大銀幕前騙個幾年。


患有失智症的退休特工單槍匹馬打壞人,影壇大哥洪金寶儘管已經64歲俐落身手完全不打折,不管是《黃飛鴻》或《葉問》,一樣能看到他的拳腳功夫,被說是香港身手最好的胖子一點都不為過。

港星洪金寶:「10來分鐘打最後一場,體力對我來講還是沒有問題的。」

拍戲不用替身,記者會上擺出武打pose超有架式,新片卡司強包括出資老闆劉德華以及彭于晏,還有7小福元華、元彪、元秋跟80年代的紅星麥嘉、石天跨刀,唯獨少了成龍。

港星洪金寶:「請他幹什麼?他會演戲嗎?他沒有空當然不要請了,叫他過來就行了,他過不來沒時間那就放過他算了。」

洪金寶新片賣打戲,不過放眼電影圈能被稱為武打明星的似乎都有點年紀了。

港星洪金寶:「像我啊成龍啊、元彪啊、像李連杰啊他們都有一點年紀,可是他們有他們的魅力,那我也希望也要加一點心血下來,在這2到3年當中吧希望有1到2個能夠伸個頭出來看一下再說。」

動作明星出現斷層,洪金寶也有意挖掘新血,而曾和他合拍黃飛鴻的彭于晏也拜他為師,在電影圈已經被認為是新一代的武打明星。

港星洪金寶:「他還可以拍拍吧還可以騙騙人吧,他不是一個打星像他打到這種程度都不錯了,我們在拍戲的時候他很用功沒說苦沒說累沒說什麼。」

對彭于晏讚賞有佳,不過想找武打心血,洪金寶說最根本還是要有老闆願意拍武打片,才能讓有這類專長的演員有舞台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金寶#特工爺爺#彭于晏#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147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