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八塊肌黃飛鴻」 彭于晏重現經典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5:59

藝人彭于晏最近接演武打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都演過黃飛鴻,他們都是有功夫硬底子的演員,相對他們,彭于晏就吃虧不少,不過由於他身材精神,長像俊美,被說是最帥的黃飛鴻。

耳熟能詳的配樂,彭于晏身穿長袍束髮留辮子,相隔20年,這次要在新片中,重新詮釋一代武師黃飛鴻。

藝人彭于晏:「每天練南拳跟練踢腿,導演希望這部戲裡面,希望全都是我自己來。」

彭于晏12日為新片《黃飛鴻》,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彭于晏,為了這部新片,苦練8個月武術卯足全力,全部都親自上陣,甚至透露拍攝過程中,還打斷過柱子十分驚人,但他也說到這個超級英雄,真的不好當。

藝人彭于晏:「剛開始看到劇本,我不知道是演黃飛鴻,看到的時候我覺得不可能,怎麼可能我來做,現在就感覺一個累字。」

讓他實在吃不消,因為在他之前演黃飛鴻的,都是有功夫硬底子的演員,最經典的莫過於李連杰,全武上陣精采打鬥,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身旁總是有個十三姨,關芝琳在片中的樣貌,同樣深植人心,90年代走紅之後,不少影星都相繼翻拍,除了李連杰,成龍則是搞笑版的黃飛鴻,邊喝邊打拳,醉拳版的成龍一樣很經典。

這次黃飛鴻除了彭于晏,更是集合了王珞丹、井柏然,還有Angelababy,至於誰是十三姨,劇組賣關子不透露,這些新生代演員,重新詮釋經典,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影迷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1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