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李連杰 結果共286筆

  • 李連杰認打不過!趙長軍「驚人武術」甄子丹慕名拜師

    李連杰都承認打不過!說到知名武打明星外界都會先聯想到成龍、洪金寶、甄子丹等人,不過有位明星武藝可是比他們更高超,讓成龍都對他敬畏三分,連洪金寶也親自邀約他拍戲,他就是巨星的幕後推手、「金牌大戶」趙長軍。
    2021/05/11 13:26
  • 【今日熱搜】陳零九/白沙屯媽祖繞境/李連杰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零九」。陳零九與交往多年直播主女友呼呼(林芷瑩),兩人從戀人關係躍升為事業夥伴,昨(10)日兩人合開的飲料店正式開幕,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婚事」,陳零九笑說「每次都是我被問,這次換她回答」。而女友呼呼則以「順其自然」、「隨時都有機會去登記」來作為回應。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4/11 12:45
  • 57歲李連杰「眼神憂鬱、臉色蠟黃」 憔悴近照震驚網

    57歲男星李連杰出道至今演過不少經典電影,然而,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他,飽受病情折磨,近年多次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逐漸淡出演藝圈調養身體,最近他現身中國大陸五台山祈福,照片流出後,憔悴模樣引發討論。
    2021/04/10 23:30
  • 57歲李連杰被爆癌逝靈堂照瘋傳 本尊曝近況照打臉

    57歲「武打巨星」李連杰飽受甲狀腺機能亢進折磨,體型忽胖忽瘦,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休養。沒想到11日除夕夜,大陸微博竟然流出李連杰的靈堂照片,甚至還有網友踢爆他因罹患癌症而過世,正當眾人震驚之際,李連杰本尊隨即跳出來闢謠,打臉死訊謠言。
    2021/02/14 13:20
  • 保住5億豪宅! 成龍法拍案突離奇遭撤回

    成龍為在北京價值5億台幣的兩間打通豪宅,日前傳出遭到法拍,原先預定28日拍賣,但案子突然以「案外人異議」被撤回,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次法拍;而李連杰在上海建造高達近8.7億台幣的別墅,10年來一家人都沒住過,如今淪為保全的宿舍。
    2020/09/28 17:44
  • 婚後才遇真愛!李連杰「願為她斷送前程」求妻放手

    「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21年,感情依然甜蜜,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過他在此前曾有過另一段婚姻,對象是武術隊師姐黃秋燕,原以為會就這樣一輩子,沒想到25歲時與利智相識後,才驚覺是真愛,「我可以為她死,可以斷送所謂一切的前程」,也為此求前妻離婚成全。
    2020/09/12 14:27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赴27年大都之約!《倚天屠龍記》續集卡司曝光

    張無忌終於要出發了!由製片人王晶執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至今令影迷記憶猶新,續集睽違27年後終於敲定開拍,選角7日正式公開,主角「張無忌」由林峯擔綱演出。
    2020/05/08 09:54
  • 淨身出戶斷開元配 李連杰聽通靈一句話:為改運才娶前妻

    「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剛過57歲生日,在IG曬出一家四口合照,妻子利智的美貌依舊,全家幸福洋溢,也掀起外界挖出其過往感情世界,第一段婚姻,曾被外界抨擊是負心漢。
    2020/05/03 14:42
  • 喜迎57歲生日…李連杰曬全家福照 愛妻利智長這樣

    26日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的57歲生日,他在IG除了發文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外,還罕見地曬了一家四口的合照。除了2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外,息影已久的利智也同框出現,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大讚真是丰采依舊。
    2020/04/27 12:25
  • 隔離引憂鬱症復發!李連杰愛女:我以為會過不了這關

    56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後,先後生下大女兒Jane和小女兒Jada,姐妹倆遺傳媽媽的美貌之外還都很聰明伶俐,Jane為哈佛高材生,Jada則是就讀美國知名高中菲利普斯學院(Phillips Academy),不過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Jada透露,自我隔離使得她的焦慮症和重度憂鬱症復發,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人。
    2020/04/18 16:18
  • 獲封「國民岳父」 李連杰4女兒高顏值震撼曝光

    武打巨星李連杰與妻子利智結婚多年,育有2女,去年底攜手長女Jane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女兒披著長髮笑臉迎人,美麗外型與哈佛學霸背景,備受外界關注。但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李連杰與前妻也育有2女,4個女兒的合照日前也在網路瘋傳,引起不少網友爭搶叫他一聲「岳父」。
    2020/03/03 12:42
  • 隔26年王晶要拍《倚天屠龍記》 網:張無忌終到大都了

    張無忌,想救六大派就來大都找我吧!這1句經典台詞,相信大多數影迷一定都記憶猶新。這部1993年拍攝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不少影迷都希望能出續集;如今隔了26年後,導演王晶宣布將拍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令許多粉絲期待之外,但也擔心當年的經典組合,恐怕無法再度重現。
    2019/12/22 12:45
  • 出道18年首次直播 新垣結衣萌問:開始了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出道18年,從來沒有開設社群網站,破例第一次開了IG直播!因為對直播完全沒有經驗,新垣結衣坐在鏡頭前沒發現已經上線,還萌問「開始了嗎?」讓網友紛紛融化。
    2019/12/05 15:00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李連杰辣妻真實素顏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57歲美艷港星利智與男星李連杰結婚20年,育有兩女,婚後淡出演藝圈許久,也令外界紛紛好奇她的近況,小女兒日前在社群帳號中更新她的近照,素顏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30 12:53
  • 李連杰曬逆齡近照!茂密髮量驚人 網讚:不老男神

    56歲中國大陸男星李連杰,過去曾演出多部國際知名電影,雖然前陣子被拍到頂著光頭造型到處出席活動,盡顯老態,不過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女兒的合照時,頭上已經長回濃密黑髮,瞬間回春20多歲,也令粉絲們驚呼不已。
    2019/11/29 10:03
  • 李連杰大女兒哈佛學霸 受邀巴黎名媛舞會

    李連杰和太太利智結婚20年,育有一對女兒,19歲的大女兒Jane,不僅外型亮眼,更就讀美國哈佛大學,最近受邀參加今年的巴黎名媛舞會,而她還有個遠大夢想就是當上美國總統,備受矚目。
    2019/11/01 13:26
  • 李連杰秀近照超潮!「回春」變年輕 網:回到30歲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幾年來被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不但被拍到滿頭白髮,面貌看起來像是個80歲的老人,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但他和馬雲同框做公益,他在IG分享2人合照,不少粉絲發現他頂著茂密捲髮出席,整個狀態看起來也十分良好,而且精神奕奕,彷彿回到年輕的模樣。
    2019/10/31 14:55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真人版《花木蘭》預告惹議 網哀號:怎可以沒木須龍!

    電影《花木蘭》真人版日前在推特公布前導預告,短短15小時內已破1890萬人次觀看,不過動畫裡的經典角色木須龍沒有現身,引發網友熱議。「花木蘭裡沒有木須龍」甚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第一。
    2019/07/08 16:08
  • 出現眼凸、脖子粗莫輕忽! 這病讓他急速衰老

    甲狀腺亢進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疾病,病患大多為20-50歲女性,其中以女性佔比較高,約為3:1。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也深受甲狀腺亢進折磨,曾被媒體捕捉到英姿不再,顯得老態龍鍾的樣貌,54歲的他看起來猶如80老人;另一名53歲女性,近期數月時常感到疲累、胸悶、喘不過氣、下肢水腫,體重也直線上升10公斤,直到她到醫院求診,才將甲狀腺亢進控制下來,恢復正常美好生活。
    2019/05/14 11:00
  • 李連杰女兒「逆天長腿+高顏值」照曝光 網友暴動喊岳父

    「功夫皇帝」李連杰先前傳出健康亮紅燈,並流出彎腰駝背的憔悴照,令影迷心疼,不過昨(25日)耶誕節他罕見曬出2個女兒的合照,照片中他看起來氣色不錯,女兒Jane與Jetta「逆天長腿+高顏值」的模樣也引發討論,有網友直接喊李連杰「岳父大人」。
    2018/12/26 14:20
  • 捧紅李小龍、成龍 香港電影教父鄒文懷91歲辭世

    嘉禾創辦人、集團前主席鄒文懷離世,終年91歲。由鄒文懷一手創立的嘉禾,捧紅大牌明星無數,除早期的李小龍外,更網羅包括:成龍、許冠文、張曼玉等等一線明星,為嘉禾創下不少票房紀錄。
    2018/11/02 22:32
  • 「為家庭付出一切」李連杰霸氣寵妻:89億財產全給她!

    武打巨星李連杰日前傳出身體微恙,甚至有「被死亡」的消息,近日他上節目撇清謠言,也感性感謝妻子利智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他說,老婆為了家庭,願意在事業高峰引退,「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甚至渴望別人忘掉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家庭主婦,照顧老公,照顧孩子」,李連杰也透露早就把所有財產交給妻子管理。
    2018/10/2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