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李連杰 結果共286筆

  • 拒拍洋片 華仔坎城轟好萊塢「種族歧視」

    港星劉德華跟鄭秀文一起到坎城宣傳新片,也被問到想不想到好萊塢拍片時,向來好脾氣的他卻開炮了,劉德華說他對於好萊塢沒有興趣,覺得好萊塢有種族歧視,要的只是大陸市場,的確,最近大陸演員演出似乎只是露個臉而已,但其實早期不少影壇大咖,像是周潤發、李連杰、楊紫瓊等都曾去好萊塢發展,而且還是主角,並非如華仔說的受到歧視,恐怕他是受到最近現象影響才有感而發,但也確實點出華人演員進軍好萊塢的定位問題。
    2013/05/21 12:25
  • 離譜!洗衣機說明書 標「李連杰絕育」

    台中一位小姐,日前購買知名品牌洗衣機,但拿出說明書看操作方法時卻很傻眼,不只售後服務寫成了「魔後服務」,更扯的是,其中一個零件名稱,竟然叫做「李連杰絕育」,跟國際武打明星李連杰的名字完全一樣,讓消費者覺得很不可思議。
    2013/05/19 13:32
  • 四川地震/陸民信李連杰勝紅十字會 募1.65億

    四川地震災情慘重,過去2天大陸各省呈現「零娛樂」,節目暫停播出,商演也都取消,兩岸藝人慷慨解囊已經超過2億元,其中李連杰的「壹基金」就募得1.65億元,就是因為過去李連杰熱心賑災的形象深植人心,外加之前大陸紅十字會,高層的乾女兒炫富,重創公益形象,大陸網友就說,寧願捐給李連杰,也不信任紅十字會,而黃曉明宣傳新電影,也改唱「祝福」,幫災民加油打氣。
    2013/04/22 11:41
  • 四川地震/強震聚「藝」心 周杰倫帶頭捐款百萬

    大陸四川地震災情慘重,不過台陸藝人都紛紛伸出援手,包括周杰倫第一時間就捐出台幣481萬,吳奇隆、李連杰和何潤東等藝人也都捐款送暖,大陸藝人更是捐錢不落人後,而包括黃曉明、趙薇、李冰冰、范冰冰都慷慨解囊,希望能幫助更多災民。
    2013/04/21 13:47
  • 四川地震/兩岸藝人微博送暖 號召募款齊救災

    四川今天發生強震,死傷人數不斷增加,地震發生後,兩岸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送暖,吳奇隆PO上影片宣導地震過後的應變措施,要大家徒步到空曠處避難,也號召大家一起來救災,李連杰更宣布已經出動自己基金會的搜救隊,前往災區幫助災民。
    2013/04/20 17:56
  • 長的真像爸! 李連杰長女李思想進藝壇

    日本超人氣偶像組合AKB48,去年在上海推出姊妹團SNH48,組成後人氣飆漲,今年夏天將組第二軍,傳出李連杰與前妻黃秋燕所生的25歲愛女李思,有意加入進軍娛樂圈,大陸媒體報導李連杰已經證實這件事,對女兒表示支持,外傳他也將擔任評審,到時父女同台,勢必掀起話題。
    2013/04/18 11:16
  • 大陸演員跑龍套 廣電局取消「合拍」!

    好萊塢電影迷可能會發現,這幾年很多西方外片出現大陸明星,除了因為大陸電影市場大,其實片商只要能取得大陸合拍資格,票房拆帳收入就比單純外片高了20%,但很多電影用大陸演員擔任跑龍套角色,藉以取得「合拍」資格,像李連杰在浴血任務裡出現不到2分鐘,現在對岸嚴查,好幾部電影都被打回原形,取消合拍身分。
    2012/10/01 19:13
  • 線上遊戲吹武俠風 砸重金邀李連杰代言

    每年暑假,電玩遊戲的買氣都會增加2成以上,業者為了搶商機,不只砸大錢研發,具有中國武俠風的虛擬世界,還重金請到功夫皇帝李連杰拍廣告,當代言人。
    2012/08/07 09:53
  • 連恩尼遜年過60歲 新片從頭「打」到尾

    集合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以及李連杰等動作明星的電影即將上檔,上檔前,除了被網友說主角不服老還要打成話題外,身兼製片的史特龍,還預告片中會有一個主角陣亡,一樣引發討論,但這幾個動作巨星,恐怕都沒另一個老將連恩尼遜猛,因為他在新電影續集中,以一擋百,一個人從頭打到尾。
    2012/08/05 11:52
  • 暑假動作片PK 「老硬漢」組聯盟搶票

    暑假電影當然也少不了動作片,影星席維斯史特龍就找來了其他硬漢,像是布魯斯威利還有李連杰,猶如「硬漢聯盟」,一起演出動作片續集,片商看中的就是這些硬漢各自的基本票房,暑假來台PK另一部上演第4集經典特務動作片。
    2012/07/17 19:29
  • 港百年手作傘 「黃飛鴻」入鏡當武器

    香港不少的百年老店,而其中一家很特別,因為它是手工客製化傘店,可以現場挑傘布布料,師傅立刻幫你手工做出來,而且標榜終身免費送修,很多顧客一用就是10多年,甚至還有人拿50年前買的傘來修,有趣的是,電影「黃飛鴻」中,李連杰拿來當武器的傘,也是這家百年老店的傘。
    2012/06/24 19:37
  • 「最美功夫女孩」 世界武術大賽奪冠

    有著「最美功夫女孩」的頭銜,大陸女孩王瀅幾天前在舊金山,贏得了世界武術錦標賽太極扇冠軍,今年24歲的她,習武其實才6年,是李連杰師父吳彬的得意門生,令人驚豔的外型加上硬底子功夫,王瀅被看好能夠進軍國際影壇,成為繼楊子瓊之後的新功夫女星。
    2012/06/17 19:30
  • 陸富豪撞死人 恐引星國「仇中情節」

    新加坡近年來外國移民人數暴增,已經占全新加坡勞動人口的1/3,主要就是因為新加坡的低所得稅,吸引不少藝人和富商移民,例如李連杰、鞏俐都入籍,但也因為這樣,一些大陸新移民在新加坡的行為,讓星國民眾很反彈;像是5月12日大陸富豪在新加坡闖紅燈撞死人的意外,在網路上甚至引發「仇中情節」。
    2012/05/18 12:55
  • 嬌媚反串女人 林志穎、劉德華「女兒身」

    螢幕上的天王,如果反串成女兒身會是什麼樣子,其實不少的大明星,都曾經有男扮女裝,像是劉德華、金城武、李連杰,林志穎等等,他們的女裝扮相是什麼樣,帶你一起來看看。
    2012/04/15 19:26
  • 港星Q版照曝光 模樣可愛粉絲讚

    今年香港演藝圈很多藝人都升格當爸媽,粉絲反而很想看這些明星小時候的照片,有人就整理港星嫩照PO上網,功夫皇帝李連杰從小就是練家子,拍照招架勢十足,被封為功夫小神童;黎姿小時候的泳裝照流露出巨星氣質;謝賢跟謝霆鋒則有超級父子臉。
    2012/03/14 11:38
  • 香港電影榮景不再 朱延平:題材重複

    香港電影近年來,不管在當地還是台灣,要賣座已經很少見,像是去年由李連杰主演的「法海」,號稱特效是好萊塢等級,花數億拍攝,全台票房卻不到1千萬,更慘的是「竊聽風雲2」,總票房只有1萬;有導演分析,港片式微,除了題材重複性太大,因此在港台的票房都不佳,在台灣,很多片的港星也不親自來宣傳,不在乎台灣市場,當然影響票房,倒是國片繼續發光發熱,今年有上百家電視電影業者組團去香港參加影視展,規模打破以往紀錄。
    2012/03/12 19:21
  • 不服太極拳「老人耍的」 李連杰露兩手

    武打巨星李連杰聽外國人說,太極拳動作緩慢、柔軟無力,是老人在耍的運動,不滿中國武術被貶低,李連杰在上外國節目時,特地秀一段太極拳,比劃間,踢了兩腳,現場桌子隔了一秒裂開,影片在網路流傳,有人覺得李連杰是練家子,沒什麼,但也有人質疑節目為了效果,事先準備了特製道具。
    2012/03/09 21:00
  • 徐克PK張藝謀 首日票房龍門勝金釵

    香港影壇最近有2部強片,同時上映廝殺!徐克的「龍門飛甲」對上張藝謀「金陵十三釵」,可能是有李連杰助陣,首日票房「龍門飛甲」有1.1億台幣,略勝一籌;另外也有網友發現,范曉萱在龍門飛甲中顛覆形象,長髮模樣有點像林熙蕾。2部電影預告曝光,帶您去先睹為快。
    2011/12/19 12:48
  • 成龍談家庭 自認當父親不稱職

    提到闖蕩好萊塢的華人動作片巨星,大家都會想到成龍跟李連杰,他們在螢光幕前的一面,應該觀眾們都很熟悉,但他們私底下的家庭生活,媒體多半得旁敲側擊,最近這2位巨星登上大陸節目,接受專訪談家庭生活,來看他們真情流露的一面。
    2011/10/31 22:42
  • 浴血2爆破傳死傷 疑李連杰替身

    電影「浴血任務2」陣容堅強,包括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李連杰等巨星擔綱演出,但日前在保加利亞拍攝水中爆破戲時,疑似因為炸藥安裝不慎,造成1死1重傷,更傳出死亡的,疑似是大陸特技演員劉坤,也就是電影中李連杰的替身演員。
    2011/10/31 13:15
  • 白蛇傳說之法海 千年神話再現

    流傳中國千年的神話故事「白蛇傳」,再次搬上大螢幕!導演程小東網羅中港台3地演員,重新演繹白蛇傳說,飾演法海的李連杰,真功夫在電影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再加上華麗特效,呈現不同於以往的白蛇傳奇!
    2011/10/13 21:38
  • 李連杰新片破億 14日挑戰賽德克

    電影「賽德克巴萊」暑假上檔至今,上下集累積票房衝破5億台幣,雖然下集彩虹橋上映第一天,在台北市賣出486萬的好成績,但隨後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鋼鐵擂台」,首日票房430萬,就直逼「賽德克巴萊」;而且由李連杰主演的電影「法海:白蛇傳說」,日前在大陸上映,6天票房就破億,這部片14日就要在台灣上映,想必也將會是「賽德克巴萊」的一大競爭對手。
    2011/10/11 11:13
  • 李連杰新詮釋「法海」 新版白蛇在水都

    威尼斯影展,除了入圍的「賽德克巴萊」大放光芒之外,獲選為影展觀摩片、由李連杰主演的新版白蛇傳,也在威尼斯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
    2011/09/03 14:01
  • 不讓甄子丹專美 梁朝偉一改形象演大俠

    近幾年,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走老運,連著幾部電影都大賣,聲勢已經壓倒過去的李連杰、成龍,不讓甄子丹專美,影帝梁朝偉,也一改過去走斯文小生路線,這回改當起武打明星,戲外請貼身教練教詠春拳,還練武功練到手臂骨折,要跟甄子丹一較高下。
    2011/07/20 11:56
  • 裴帥捐2600萬 濱崎步只義賣挨批

    日本發生重大災難,演藝圈明星金援日本愛心不落人後,韓國明星動作最快,在日本有廣大粉絲裴勇俊率捐出10億韓圜,相當於台幣2600萬台幣,李秉憲、崔智友等多位韓國藝人也跟進,台灣藝人徐若瑄、羅志祥各捐100萬,李連杰也捐了200多萬,各國藝人熱情響應捐款,反觀日本藝人許多大咖,濱崎步沒捐錢,只發起T-SHIRT義賣,旗下有許多大牌藝人的傑尼斯家族,也只捐卡車跟發電機,就被網友批一毛不拔;不過日本偶像團體AKB48出手大方捐出1億8千多萬,是目前最大筆的捐款。
    2011/03/1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