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李濤 結果共143筆

  • TVBS做公益 李濤撩下去示範保養

    「女人我最大」出外景,主持人藍心湄和美容教主牛爾,這次替來賓「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敷臉,響應保養品公司捐贈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100萬新台幣,之後還捐贈部分營收,幫助窮困失學兒童籌措更多捐款。
    2010/10/26 19:38
  • 實驗班啟用! TVBS基金會關懷原民教育

    八八風災後,為了幫助災區重建,為災區的原住民打造希望教育工程,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清華大學合作,在屏東的屏北高中成立清華實驗班,今天上午,實驗班正式啟用,TVBS文教基金會的終身志工李濤親自到場,衷心感謝各界共襄盛舉。
    2010/10/15 15:00
  • 黑道胡為/〈獨家〉「王卓鈞也表達願下台」 江宜樺誓徹查

    台中角頭遭擊斃案,警紀問題引發關注,主管警政最高首長,內政部長江宜樺親上火線,接受2100節目主持人李濤獨家專訪,面對人民對警察的信心危機,江宜樺誓言徹查到底,無論層級高低,更透露警政署長王卓鈞在調查過程中,就曾提出願意下台負責。
    2010/06/08 23:25
  • 埋怨陳菊不出庭 扁轉挺楊秋興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昨天前往看守所探視陳水扁,隨即轉述陳水扁心聲,陳水扁先對陳菊不願意為他出庭作證,感到不滿,並表示接下來不排除,會轉向替陳菊對手楊秋興,站台造勢;陳水扁同時說明,希望將來出了看守所後,能上2100節目,要和主持人李濤連續辯論個10天。
    2010/04/20 15:59
  • 「沒有甄珍沒有我」 李濤訪劉家昌感性告白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和甄珍,接受TVBS主持人李濤專訪,夫妻倆節目上「鬥嘴鼓」,互相吐槽「到底誰是大野狼、誰是小紅帽」;不過夫妻情深,劉家昌直接感性告白,說如果沒有老婆,就沒有自己。
    2010/03/12 19:27
  • 李濤探視 甄珍術後首度露面!談病情

    音樂大師劉家昌的妻子甄珍,日前傳出動刀,切除胃部腫瘤,演藝圈對她的健康情況相當關切,上午好友李濤特地到香港,探視劉家昌夫婦,而甄珍也在手術之後首度出面,並對香港媒體說明自己的健康狀況,甄珍說自己的胃部是細胞病變,並非腫瘤。
    2010/03/04 19:33
  • 亮了! TVBS點亮新大樓第一顆聖誕樹

    TVBS今天點燈囉!這是TVBS搬到內湖科學園區新大樓的第一個聖誕節,由TVBS總經理楊鳴和TVBS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一起點燈。
    2009/12/21 17:36
  • 〈快訊〉怒告邱毅、李濤妨礙名譽 總長敗訴

    檢察總長陳聰明告國民黨立委邱毅及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妨礙名譽官司,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邱毅、李濤無罪。
    2009/12/18 19:09
  • 丁紹光來台展大作 李濤藝廊賞畫

    旅外藝術家丁紹光,在邁入70歲的這一年,決定來到台灣,當作進軍亞洲的發展據點,成立藝術中心。
    2009/10/17 23:44
  • 從孩子的笑容開始! TVBS關心災童

    為了幫助災區兒童走出創傷,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李艷秋,到高雄縣的陸軍工兵學校,和紙風車基金會合作,設計心理互動治療課程,幫災童盡快走出傷痛,希望孩童透過戲劇找回過去的歡樂,勇敢面對未來。
    2009/09/05 19:23
  • TVBS基金會送暖 捐款屏東贈助學金

    從8月10日到14日,短短5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已經募得3億多的資金,這是全台民眾的愛心,為了將專款送到災區,作為孩子求學的急難救助金,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來到慘遭淹水的屏東佳冬鄉,在災民安置中心和民眾話家常,也讓民眾一一登記,未來從國小到大學的孩子,只要資格符合,讀書都有補助。
    2009/08/15 20:45
  • TVBS基金會傳遞捐款人的愛心 發助學金

    即使不在災區,全台民眾感同深受,從8月10日到14日,短短5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已經募得3億8224萬4789元,這是全台民眾的愛心,TVBS基金會將會專款專用,作為孩子求學的急難助學金,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已經將大家的愛心,送進災區,這是第一波行動,接來下基金會將會深入災區各地的收容中心,從國小到大學的孩子,都能獲得補助,全台民要用愛心把孩子送回學校。
    2009/08/14 19:49
  • 【寶貝我們的希望】24萬生吃不起午餐 TVBS前進山區課輔

    今年的暑假,您打算怎麼過?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特別號召大學生,貢獻出6個禮拜的時間,超過一半的暑期,持續到山區幫助偏遠學童課後輔導,在出發之前,TVBS基金會終生義工李濤,先幫大學生上課,讓他們知道,台灣的貧富差距愈來愈大,很需要大家多點愛心。
    2009/07/11 00:56
  • 浙江館藏靜巷 李濤夫婦最愛

    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和「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夫婦,平常就喜歡自己烹調食物,對美食研究頗有心得,這回親自上陣,要帶TVBS觀眾嚐鮮,尋找超級美食,來看看節目外的李濤夫婦,親自為大家介紹的江浙菜,到底怎麼個好吃法。
    2009/01/29 21:01
  • 極黑和牛涮鍋 李濤回味無窮

    台灣到處可見的涮涮鍋,要怎麼品嚐,才可以吃出特色、吃出品味,位在台北市東區一家和風日式料理老店,就推出奢華極黑和牛鍋,超高檔的食材,不但有專人幫忙燙肉,控制最好吃的熟度,而每塊肉片,都是老師傅親自操刀,切出最佳口感的厚度,李濤每次光顧都讚不絕口。
    2009/01/25 21:46
  • 全台北最貴牛肉麵 一碗三種口感

    你願意花多少錢吃一碗牛肉麵?號稱全台最貴的牛肉麵,就在台北市東區的巷子裡,最便宜都要300元,光一碗就能吃到牛筋、牛肉、牛小排等3種肉質,至於湯頭,老闆堅持一半哲學,一半新湯家一半舊湯,不加味精,標榜美味和健康。李濤介紹這家牛肉麵時還透露,自己吃麵時發現一直被老闆盯著,原來老闆一定要看到客人滿意的表情,才會走開。
    2009/01/25 21:25
  • 李濤最愛這味 會跳動的腐乳肉

    李濤主持「2100全民開講」,走遍許多鄉鎮,每次只要到台中,一定會到一家江浙家常菜館報到,店裡的每一道菜,都是老闆親自動手煮的,李濤最推薦這裡的「上海燻魚」、「腐乳肉」,他的另一半,「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則獨鍾油悶筍,這家餐廳很多菜,前製過程費工又費時,如果沒有預約,就算有錢也吃不到。
    2009/01/25 21:17
  • 東京一口餃 原汁原味台北重現

    講到煎餃不稀奇,但你可能沒聽過外型迷你,只有一口大小的東京一口餃,主持人李濤鄭重向大家推薦,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在台灣也能嚐得到這樣的迷你煎餃,小巧玲瓏的外型,綿密鮮甜的內餡加上餃子皮酥脆的口感,讓你嚐一口就難忘。
    2009/01/25 20:58
  • 雲南孤軍後裔 台灣重現家鄉味

    位在台北市東區的小巷弄內,有一間一開就是17年的雲南味小餐館!老闆夫妻是道地的雲南人,因國共內戰,逃到台灣,喜歡交朋友的他們,開店就像是為了以食會友,由於手藝出色,許多名人像是李濤、陳文茜、伍佰都是座上賓,連記者去採訪時,還發現被通緝的金紀玖的名片,就留在老闆的桌上,原來他在還沒被通緝前,也常來光顧,還曾託老闆,幫他買雲南豬腳。
    2009/01/25 20:54
  • 21年道地江浙館《榮榮園》 美味征服李濤、李艷秋夫妻味蕾

    景氣雖然不好,在年節時期一定得好好吃美食慰勞一下,TVBS-N新聞台特地在除夕至初五每晚8點開闢《美食特偵組》節目,介紹全台美食,除夕1/25(日)當晚8點就力邀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與《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這對熱愛美食的夫妻檔,開闢《濤哥吃通海》單元,將兩人征戰多年吃過的美食介紹給觀眾。
    2009/01/25 20:00
  • 台式肉包料鮮甜 美味更勝狗不理

    台中市一家包子舖,雖然在不起眼的市場內,賣的肉包卻遠近馳名,讓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吃了讚不絕口大力推薦!包子外皮鬆軟,裡頭的豬肉餡,嚐起來有股特殊的甜味,一個肉包30元,價格不便宜,還是有許多死忠顧客,每天要吃上好幾個。
    2009/01/25 17:34
  • 出任監察院長 王建煊:有重擔

    新任監察院長王建煊一出爐,馬上接受TVBS「2100全民開講」李濤的專訪,對於巴紐案等弊案,王建煊也表示會在最快的時間,來做處理;不過對於自己馬上要走馬上任,王建煊也坦言內心的擔子很沉重。
    2008/07/05 00:51
  • 政論節目吸睛 陸客來台想參觀

    政論節目以及模仿秀節目,會不會成為吸引陸客來台觀光的賣點之一?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就表示,已經有旅行社向他反映,希望把參觀2100全民開講節目列為參訪行程,因為很多大陸客對於台灣的政論節目跟模仿秀,非常感興趣,如果能開放攝影棚賣票給陸客來參觀錄影,也可以為不景氣的媒體業帶來一筆收入。
    2008/06/24 12:11
  • 貧童要上學! 李濤感謝法商捐百萬

    愛心不落人後,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續召募愛心,替偏遠孩子們募集學費和營養午餐費;這回亞洲小天王羅志祥,代表法商精品捐出1百萬元,來支持這項活動。
    2008/06/20 00:29
  • 2100海外開講 現場拉到洛杉磯

    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在選情激烈的總統大選前夕,也把現場拉到了海外,主持人李濤將在當地時間3月1日晚上7點,在美國洛杉磯開講,接受北美觀眾Call in,在海外抒發政治心聲。
    2008/03/0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