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李濤 結果共143筆

  • 「惡男宅急電」首映 李濤當快遞

    由戲劇小天王賀軍翔以及許瑋倫主演的TVBS-G台慶大戲「惡男宅急電」,將在26號上檔,下午熱鬧首映,現場擠滿fans,TVBS總經理李濤更以一身快遞裝現身,送來拍片花絮,演員們看著看著想起拍戲時的點滴,都忍不住哭了。
    2005/09/21 18:04
  • 拼命三郎張孋嬅 採訪摔傷輕微腦震盪

    TVBS主播張孋嬅日前$u29234;了「一步一腳印」前往東沙群島採訪珊瑚保育專題時,因為趕著採訪,跑過濕滑的地面時,整個人頭部著地,滑到足足4、5公尺遠,拼命三郎的張孋嬅,摔傷後,回到台北還繼續播新聞,直到2天後因為頭昏、麻麻的,才乖乖去醫院檢查,幸好檢察結果出來,是輕微腦震盪;總經理李濤得知後,立刻致電關心,再三叮嚀「採訪重要,安全更是第一」;而播報中心主任詹怡宜更肯定她的認真精神,立刻將班表排開,連同原訂的花蓮採訪的行程,也一併取消,更被醫生下了「禁足令」,住院觀察三天!
    2005/09/14 16:34
  • 總統府澄清 與皇昌毫無瓜葛

    媒體爆料,營建署與負責興建台北縣環河快速道路的皇昌營造,出現變更底標的情況,TVBS2100主持人李濤,晚間在節目中提到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義賣天珠也認識黃昌營造公司負責人,不過總統府立刻澄清,強調第一家庭,和皇昌建設之間關係相當單純。
    2005/09/03 00:42
  • 林志玲老師第一堂課超猛 蔡康永願幫忙「種草莓」

    從名模轉型為主持人的林志玲,第一個在TVBS-G的談話性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公司》,於上週六(6/18)播出後,即以1.27勇奪15到24歲的同時段收視冠軍與學生族群雙冠軍,在有線節目總排行衝到第28名,表現相當優異,原本TVBS總經理李濤希望幫兩位主持人大肆慶祝,可惜大忙人林志玲人在深山中拍廣告無法分身,但是她一聽說這個好消息,興奮地想立刻衝下山,另一位男主角蔡康永則是稱讚林志玲的第一次即有好成績值得鼓勵,所以將完成她播出前一天所許的心願,代替那位還沒出現的「『對』的另一半」,幫她「種草莓」,並於下一次錄影前時獻出愛的紀念,令聽聞者無不驚呼期待!
    2005/06/21 10:53
  • 收視一飛衝天破「1」 藍心湄招待工作人員遊峇里島

    藍心湄雙喜臨門!昨(13)天雖然是「13號星期五」,但對藍心湄來說,卻是「幸運日」,第一件喜事是,她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收視破「1」,第二件喜事則是,她投資的KIKI餐廳台中店,確定要於年底開幕,之前承諾收視破「1」就要帶製作團隊到峇里島玩的她,立刻送上台北到峇里島的來回機票,而TVBS總經理李濤和執行副總郭偉健不但開紅酒、切蛋糕慶功,還特地送上性感的比基尼泳裝,感謝藍心湄這近兩年來的努力。
    2005/05/16 15:41
  • 《李艷秋不老術》三大妙招

    李艷秋不僅是TVBS董事、「新聞夜總會」主持人,還有另一個身分,則是TVBS總經理李濤夫人,回首過去,「李艷秋」三個字是台灣新聞主播的代名詞,轉眼十數年,比照過去與現在的容貌,好多人都說:「艷秋怎麼都沒變,是不是妳過得比較幸福?」
    2005/05/03 17:16
  • 陳雅琳、張啟楷接下「週末開講」 2100天天開講

    主播陳雅琳轉型當主持人了!即將與資深評論張啟楷接下「2100週末開講」主持重擔的她,原本預定在星期日返回台北,昨天(29日)特地銷假提早回國進棚試錄,巧的是,昨天剛好是她的生日,總經理李濤更偷偷溜進棚,獻上美麗的白玫瑰花束,加上12吋的大蛋糕,吆喝棚內同仁唱歌一同為她慶生,總經理李濤更以「領導品牌,永遠領導議題。」期許陳雅琳、張啟楷,而陳雅琳也開心的許下了節目收視長紅的願望!
    2005/05/01 16:09
  • 謝向榮、丁靜怡中部山區種「愛苗」 為水土保育盡心力

    謝向榮、丁靜怡種下「愛苗」!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紮根台灣、永續關懷」植樹活動,昨(6)日於台中東勢展開,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代表TVBS與100餘名中科國小的小朋友,一起種下2005株沉香,擔任活動主持人的謝向榮和丁靜怡,則是共同種下「愛的樹苗」,為水土保育盡一份心力。
    2005/04/07 14:00
  • 迅速反應 權威報導 TVBS新聞團隊屢創佳績

    繼3月6日凌晨2點59分開始連續的地牛翻身,TVBS NEWS迅速敏捷的開播反應,震撼全台!以總收視率32.88奪冠後,3月7日早上9點55分TVBS NEWS獨家掌握「319槍擊案破案」記者會訊息,更在媒體界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總經理李濤也對於新聞團隊再度攻下漂亮一仗,甚表讚許!
    2005/03/07 16:57
  • 0306雙震襲台 凌晨3:35分唯一開播 快速領先各台80分鐘

    3月6日凌晨,從凌晨2點59分開始連續的地牛翻身,震撼全台,更震$u23680;TVBS最快速敏捷的反應;從總經理李濤、陳依玫、潘祖蔭等主管開始動員,全新聞部在第一時間完成動員,在凌晨3點35分,新聞阿信陳雅琳就坐上主播台,獨家為全國觀眾播報地震起因及各地災情,生活組記者王淑麗更火速邀來氣象局主任郭鎧紋進棚,新聞戰遙遙領先各台1個半小時,令人感動的是,很多被地震震醒的民眾還立刻上網替TVBS新聞團隊加油打氣,讚許大家「超敬業」!
    2005/03/06 16:53
  • TVBS收視發紅  李濤率眾慶功

    根據AC尼爾森收視率調查,TVBS新聞2月份收視率獨占鰲頭,不僅遙遙領先各台,更在2月28日當天,以全天總收視率32.76甩開各台,昨日(3/1)總經理李濤、李艷秋與副總郭偉健立刻訂蛋糕慶功之外,並率領新聞部總監陳依玫、李四端、陳雅琳、潘祖蔭、何啟聖、楊樺大興土木,代表24小時戰情中心正式破土動工,原本西裝畢挺的男士全都挽起袖子,當起水電工搬梯子、修天花板,女士們也得換上背心,戴上工地帽、棉布手套,一旁敲敲打打,同時傳來新竹駐地記者侯力元採訪獨家新聞時因公受傷,總經理李濤立刻發一萬元慰問金,更宣誓:「新聞收視遙遙領先,就表示TVBS是全面領導性品牌,感謝喜愛我們的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更虛心檢討,而且戰情中心將在一週內動工完成,動腦部隊報到,天天發五位數獎金替在前線打拼的記者打氣,3月份TVBS將有全新風貌,請大家拭目以待。」
    2005/03/01 19:51
  • 李濤下海獻聲 李艷秋吐槽

    十多年沒有碰即時新聞,李濤、李艷秋夫妻為了以身作則,「示範」專業的配音方式,和李四端、詹怡宜下海為TVBS新聞配音,耳尖的觀眾在每天的TVBS新聞裡,都可以聽到重量級的「三李」的聲音;李濤貴為公司總經理、太座李艷秋是執行董事、李四端是新聞總顧問,這三李天天忙得團團轉,要過音時可是沒有特權,得跟大夥一起排隊,還得禮讓懷孕6個多月的詹怡宜!
    2005/03/01 14:24
  • TVBS新春呷雞報佳績 李濤準備麻油雞為新聞部員工驅寒

    TVBS新聞連續於18、19、20三天,收視率遙遙領先他台,為嘉勉勞苦功高的新聞部同仁,總經理李濤自掏腰包請大家吃蛋糕及麻油雞驅寒,而為慶祝收視長紅,李濤特地率領新聞部總監陳依玫,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王怡仁、何啟聖、拉娃谷幸一起放天燈,李濤在天燈上寫上「TVBS新聞讚」,李四端和陳雅琳則是「收視長紅」。
    2005/02/21 18:46
  • 李濤全民開講 call out向民眾拜年

    平常想要call in進到李濤「全民開講」節目裡,那可不是件簡單的事,但過年間,李濤說:「讓我來打給觀眾!」昨天李濤錄了好幾種不同版本,製成電話錄音,將在過年期間大放送,大過年接到電話:「你好,我是李濤!你不必call in進來開講,現在換我call out給你拜年!」可別太驚訝。除了李濤之外,李艷秋、陳雅琳、詹怡宜還有李四端都將透過電話語音,用國語及閩南語、台語三個不同版本,向全國觀眾拜年。
    2005/02/01 14:37
  •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夢想起飛成果發表會

    自91年11月起,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獲得全台灣6萬多名有愛心的民眾支持,募得1億7千多萬善款,也順利幫助11萬4千多名小朋友有營養午餐吃;之後第二階段的「夢想起飛」資助計畫,資助家境貧困,無法完成夢想的小朋友,昨天(28日)在美麗華樂園舉行的「夢想起飛成果發表會」,讓小朋友盡情揮灑彈琴、舞蹈、樂器演奏的才藝,活動現場溫馨感人,TVBS終身志工李濤將巨型愛心放入基金會LOGO中,象徵愛心圓滿,他更感動的呼籲,希望大家更加熱心的幫助這些寶貝,給予機會,讓他們有機會發揮才能,為社會發光發熱。
    2005/01/28 16:29
  • 〈獨家〉謝揆將上任 2100全民開講獨家專訪

    即將組閣的高雄市長謝長廷晚上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擔任TVBS2100全民開講的座上賓,面對主持人李濤的訪問,謝長廷大談溝通內閣的理念,他強調未來組閣將尊重朝野協商,完全沒有底限,謝長廷也特別提到,政府之前推動的台灣正名運動並不適宜,而現階段他也願意遵守憲法的一中架構。
    2005/01/25 22:58
  • 王力宏代言《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擔任「水土保育大使」

    超人氣偶像歌手王力宏向來愛心不落人後,曾在SARS期間號召歌手投入抗疫活動,921大地震捐出唱片版稅,日前應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之邀,更投身公益擔任「紮根台灣」活動代言人,日前進棚拍攝公益廣告,不僅分文不取,更將自己製作的「心中的日月」歌曲,當作這次活動的主題曲,同時也將在元月17日出席台中縣東勢的植樹活動,與TVBS終身志工李濤齊力,讓一萬五千株沉香樹紮根台灣。
    2005/01/04 16:00
  • 主持金馬41創造收視奇蹟 蔡康永林志玲慶功宴稱王封后

    TVBS-G播轉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創下史上超高的9.14收視率,晚會主持人蔡康永和林志玲日昨(12/8)舉行慶功宴,TVBS總經理李濤除了送上象徵「最佳金馬獎主持人」的金馬琉璃,還別出心裁的帶來「神秘禮物」,贈送這對締造收視奇蹟的「才子美女」主持搭檔。
    2004/12/09 16:15
  • 金馬收視飆新高 林志玲蔡康永慶功

    第41屆金馬獎圓滿落幕,TVBS負責製播,12月4日轉播當天創下9.14的超高收視率,蔡康永和林志玲以及工作人員昨天晚間舉行慶功宴,TVBS總經理李濤還帶了神秘禮物到場祝賀2位主持人。
    2004/12/09 07:03
  • 楊樺領軍 「前進伊朗—發現伊斯蘭」專題入圍卓越新聞獎

    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領軍資深記者林宏宜、攝影記者區國強、葉俊宏,以「前進伊朗—發現伊斯蘭」專題,入圍第三屆卓越新聞獎國際新聞採訪報導獎,成為有線新聞台中唯一入圍者,消息傳來,令全新聞部相當振奮,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TVBS除了重視國際視野外,更注重本土關懷,楊樺繼之前拿下國內唯一的傑出新聞人員研究獎,現在再度入圍卓越新聞獎,表示TVBS的努力受到肯定。
    2004/11/17 18:19
  • TVBS-N 2400收視破「3」 李濤頒發收視獎金勉勵該節同仁

    TVBS-N 2400收視創佳績,總經理李濤頒發三萬元收視獎金,獎勵辛苦的編採團隊!根據AC尼爾森收視率調查數據顯示,TVBS-N昨(9)日凌晨24至1點時段的收視率,最高創下3.03的收視佳績,遠高於他台收視,令新聞部上下同仁,包括新聞部總監陳依玫、主管陳雅琳及邱顯辰,士氣為之高昂,為激勵勞苦功高的新聞部編採人員,大家長李濤一大早進辦公室後,立刻頒發三萬元的紅包給該節新聞團隊,一來恭賀收視創佳績,二來鼓勵所有同仁繼續「衝衝衝」,在大家長的精神勉勵下,整個新聞部充滿鬥志,全體人員士氣極度高昂。
    2004/11/10 11:38
  • TVBS提早規劃 派出吳安琪、張恒芝駐紮 記者投保額加高至2千萬

    對於這次秋颱納坦的來襲,TVBS氣象專家沈畦發揮神準功力,不僅在3天前就緊盯颱風動線,加上直接預測颱風將會在早上登陸宜蘭,讓新聞部提早預先做好新聞規劃,在前一晚祭出主播吳安琪、張恆芝前往汐止和宜蘭採訪外,更加開一支救災專線:6632-8800,24小時不打烊,隨時待命讓民眾可以即時提供各地災情,為了每一名在前線衝鋒陷陣的記者著想,TVBS更在原本就有的1000萬意外險之外,還將每名記者的保額投高到2000萬,總經理李濤更替每名員工千叮萬囑:「採訪新聞很重要,但是你們是公司的資產,生命安全千萬要擺在第一位!」
    2004/10/25 16:52
  • 詹怡宜出書「一步一腳印」  李濤大力支持 文字溫暖、感動 詳實紀錄新台灣精神

    TVBS詹怡宜製作的「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出書了,除了書中的三名主角台東賴桑、鐵道小健、爬樹人蘇俊郎出席外,好友詹慶齡、何啟聖、陳雅琳、吳安琪也都到場道賀,TVBS總經理李濤在出席昨天(6日)的新書發表會中,除了獻上大花束外,更開心、豪爽的借了「強叔」的話大力讚嘆:「去他的收視率!拋開收視率,就有新台灣!」表示他的支持。
    2004/10/06 17:16
  • 玩真心話大冒險  賀軍翔尷尬喊出「我是處男!」

    TVBS-G《愛情合約》開出紅盤,讓總經理李濤相當開心,答應當劇中的演員到南部宣傳時,能夠到墾丁好好地放鬆一下,而女主角林依晨看到Energy開心地與鯨、鯊共舞,羨慕不已,所以提出要到海生館一遊的要求,因此這兩天(7/17、7/18)和賀軍翔、林逸宏、賴智煒等四人跑到屏東一邊辦簽名會,一邊和海底動物遊玩。眾人不但餵食了世界上最大魚類的鯨鯊,水性極佳的林依晨和賀軍翔還如願騎在小白鯨身上,就像卡通「海王子」一樣,讓兩人笑到合不攏嘴,常不小心把小白鯨所噴出的水喝進肚。因為白鯨來自寒冷的俄羅斯,所以水池的溫度必須保持在16度左右,因此把身高180的猛男賀小美凍得皮皮銼,而嬌小的林依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正當眾人納悶時,她只好小聲地說:「因為我胖,脂肪厚,不怕冷!」
    2004/07/19 15:31
  • 累積愛心 TVBS救災基金已達57,623,376

    經過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緊急成立的「七二水災」募款,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到57,623,376,TVBS終身志工李濤昨日(16日)一早四點起床,帶著善款與所有民眾捐出的數百箱衣物、礦泉水,由台北驅車前往受創相當嚴重的台中縣忪鶴部落,見到民眾們被土石衝破,破壞的支離破碎的家園,李濤感動得不禁眼眶泛紅,探視到被可怕災情嚇得不太說話的小朋友,趕緊發放半年的災童補助金12000元給無法上學的孩子,李濤表示:「身為媒體,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對TVBS的信賴,雪中送炭為災民籌措救災金,TVBS將會發揮社會責任,全力幫助災民,將愛心款項迅速發放到所有需要的災民手中。」主播詹慶齡也將在晚間5點至6點,開闢「台灣加油 TVBS募款報告」特別節目。
    2004/07/1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