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李濤 結果共143筆

  • SOGO案/李慧芬:曾天賜要我「江湖」一點!

    SOGO案衍生案外案,2100全民開講節目主持人李濤在節目中指出,「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告訴他,前總統府機要室主任曾天賜前幾天曾經打電話給李慧芬,表示吳淑珍非常欣賞她美麗、有才華又有江湖味。立委邱毅認為,所謂江湖味,意思就是要李慧芬閉嘴。
    2006/06/16 12:08
  • SOGO案/賴清德批李濤:賭徒心態可惡可笑

    昨天喊出不惜關閉TVBS的民進黨立委賴清德,今天持續砲轟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賴清德痛批李濤迴避外界質疑,可恥可悲,還說他製造被打壓的假象,博取同情,是典型的犯罪者心態、賭徒心態!賴清德要求NCC主動介入調查,並且關閉TVBS!
    2006/06/15 11:46
  • SOGO案/非深喉嚨!隔3天才澄清? 李濤遭質疑

    外界質疑,2100節目爆料,SOGO貴夫人名單的深喉嚨就是李慧芬,及李濤夫婦與李慧芬熟識等傳言,李濤也在昨天節目中做出回應,李濤證實,他和李慧芬李碧君,有10年以上的交情,但消息來源,他必須保密,而現場來賓砲火也很猛烈,不斷交鋒。
    2006/06/15 07:49
  • 〈快訊〉李濤:與李慧芬、李碧君交情逾10年

    對於自由時報,還有民進黨立委賴清得指控,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是幕後藏境人,李濤今天在節目一開始即主動澄清,表示他確實認識李慧芬超過10年,但他絕非幕後藏境人。
    2006/06/14 23:08
  • SOGO案/〈獨家〉節目套招? 邱毅:李濤不是深喉嚨

    自由時報以頭版報導,邱毅的深喉嚨李慧芬把SOGO禮券案張冠李戴,造成一場大烏龍,民進黨加強火力,緊接著嚴詞痛批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就是幕後藏鏡人,邱毅的深喉嚨,對於民進黨猛追深喉嚨,炮打媒體人,邱毅直批轉移焦點的手法,強調他的深喉嚨絕對不是李濤,也沒套招!
    2006/06/14 17:45
  • 調查TVBS? NCC:無利害關係人申訴

    SOGO禮券案風波擴大,民進黨立委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把矛頭指向TVBS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夫婦,還措辭嚴厲要求NCC介入調查,NCC則是回應,目前依法行政,在沒有任何案件利害關係人出面申訴下,NCC不會主動對媒體言論進行查處。
    2006/06/14 17:24
  • SOGO案/禮券風波 綠營:李濤是幕後藏鏡人

    SOGO禮卷風波越滾越大,民進黨立委賴清德,代表黨團召開記者會,把矛頭指向TVBS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夫婦,不但質疑整件事情的消息來源的真實性,並且指控李濤是幕後藏鏡人。
    2006/06/14 11:53
  • 〈快訊〉秉持追真相 2100主持人李濤聲明

    針對民進黨立委,將SOGO禮券風波,質疑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是幕後爆料的藏鏡人,李濤隨即發表聲明。
    2006/06/14 11:49
  • TVBS關懷基金會 徵山區課輔老師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徵求課輔老師到新竹山區幫七所小學的原住民孩子,做暑假課輔,沒想到消息一報導,就有571人報名,第二關還剩下170多人,為了看看誰是最後的8個人,這些老師還要到山上去體驗,基金會終身義工李濤,還特別以視訊方式,向這些愛心老師致謝。
    2006/06/08 23:47
  • 誰拿了880萬SOGO禮券! 鍾琴現聲說明

    立委李全教指控總統夫人吳淑珍,收受SOGO餽贈880萬禮券,SOGO董事長鍾琴晚間以call-in方式回應。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強調自己跟整起事件毫無關聯,也極力撇清傳言,否認跟總統府有私交。
    2006/04/11 00:05
  • 醫療奉獻獎得主 受邀參觀TVBS

    TVBS響應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邀請到本屆醫療奉獻獎的得主們,來到TVBS參觀,總經理李濤和得主們面對面交換心得,也讓媒體關懷社會的工作,有了最直接的交流。
    2006/03/24 23:54
  • TVBS春酒宴媒體 期許狗年新氣象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狗年展現新氣象。這天在總經理李濤的帶領下舉辦春酒宴請媒體。包括TVBS旗下藝人賀軍翔、紀文蕙、陳怡嘉、金剛等人皆一同出席,共同許下新願景。
    2006/02/10 19:08
  • TVBS「打斷手骨顛倒勇」  挺過風雨邁向更高品質

    因為一張揭發弊案的照片,歷經一連串政治風暴,TVBS在風雨飄搖中不僅撐過,更是越挫越勇!根據AGB收視率調查,去年整年TVBS新聞台的收視率穩坐第一名寶座,TVBS「2100全民開講」自6月討論揭弊議題後,收視率更是從0.64提升到1.15,在高雄舉辦的跨年晚會收視率與前年相比更是成長236%!   昨天(10日),在媒體春酒上,TVBS總經理李濤特地與執行副總郭偉健、副總理四端率領詹慶齡、詹怡宜與鄭凱云等主播群,向觀眾拜晚年外,李濤更感性的說:「過去一年的,感謝所有觀眾,在TVBS歷經一連串政治打壓,在觀眾們的熱情支持下,TVBS還是挺過來了,這證明「打斷手骨顛倒勇」!未來的日子裡,重心會放在TVBS-G台,朝向更高的品質邁進!」
    2006/02/10 17:23
  • 李濤上課關門趕人 李四端自爆菜鳥出糗經驗

      TVBS在2/8、2/9針對全國大學舉辦的第一屆「挑戰TVBS好膽來做記者」兩天一夜新聞營隊,吸引來自全國11所大學新聞科系的大三、大四優秀學生前來角逐,爭取首度在暑假開放的實習名額,集合了TVBS總經理李濤、副總經理李四端、新聞部執行副總監孫嘉蕊、戰地記者楊樺、主播詹怡宜、何啟聖、岑永康與評論員范立達等重量級講師傾囊相授,還殺到立法院、刑事局等地實地戰慄教育,兩天一夜精采的課程,讓學生們意猶未盡、大呼過癮!
    2006/02/10 15:10
  • 撤照風波 李濤謝長廷3通電話交手

    TVBS撤照風波引發政治力干預新聞自由風暴,晚間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在節目中,不但重新回顧當時公佈陳哲男賭場照片的經過,還爆料指出,整起風暴過程,與當時擔任行政院長謝長廷幕後交手的三通電話。
    2006/02/02 09:11
  • 施明德寫信諫扁 謝長廷力主NCC不釋憲

    「2100全民開講」節目主持人李濤也有變來賓的一天!因為這次他要吐露去年下半年TVBS面臨關台風暴的驚人內幕。李濤日前錄製新年特別節目「2100新春驚爆1028TVBS新聞自由奮戰秘辛」,接受主播詹怡宜專訪,首次在鏡頭前和觀眾訴說心路歷程,李濤透露在公佈賭場照片的10月26日當天、以及28日、29日,其實都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通過電話,李濤說謝長廷不只關切「雙陳出遊」的照片,更在電話中談論到行政院不打算讓NCC釋憲;李濤也揭露,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為了聲援TVBS,親自寫信給陳總統,兩個老男人相約咖啡廳,李濤說他感動到差點痛哭失聲!李濤坦承:「10月28日政壇開始流傳TVBS將被關台,那天晚上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整晚沒有闔上眼睛過。」
    2006/01/27 15:50
  • 李濤上主播台? 今晚現身「搞董新聞」

    睽違主播台20多年的李濤,今天(1/16)晚間8點將現身TVBS主播台,加入八點的新聞戰場,與張珮珊、董智森搭檔,推出全新節目「搞董新聞」!
    2006/01/16 14:17
  • 「TVBS行動閱讀車」 關懷孩童起跑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斥資百萬打造行動閱讀車,即日起要開往南投山區,陪貧困的孩子一同閱讀,而TVBS總經理李濤,即使是換頻風波紛紛擾擾,仍堅持終身志工的角色,特別舉辦「讓知識帶希望回家」募書活動,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共同關懷偏遠山區貧困孩子的未來。
    2005/12/21 22:36
  • 李敖:林義雄人格分裂者 腦子不清

    無黨籍立委李敖晚上接受TVBS2100全民開講李濤專訪,大談呂副總統在黨主席補選的角色,李敖說,呂副總統變臉比男人快,就是為了卡位,對於前黨主席林義雄,下星期要發函給陳總統,李敖大膽批評說,林義雄根本就是腦子有問題,是個人格分裂者。
    2005/12/15 22:51
  • TVBS「疼某俱樂部」會長李濤 老婆李艷秋爆料:「悶騷」

    TVBS主播鄭凱云即將在12月與同事蔡祐吉步上紅毯,有「疼某俱樂部會長」美稱的李濤特別與老婆李艷秋設宴款待,還找來TVBS另外兩對夫妻檔詹怡宜、黃明智、岑永康、張珮珊,大夥一起討論夫妻相處之道。李艷秋建議鄭凱云夫婦在喜帖上加印「送禮金憑良心」的字眼,不然到時候TVBS同事都只包一份禮,鄭凱云夫婦就虧大了。
    2005/11/09 11:44
  • 針對TVBS回函 姚文智提二質疑

    針對TVBS回函內容,新聞局長姚文智提兩點質疑,認為回函中沒有清楚交代TVBS股東東方彩視的經理人,另外,對李濤在2100節目中的談的話,是個人還是代表公司,姚文智也有意見。
    2005/11/04 20:36
  • 打電話求饒?李濤2100駁斥謠言

    新聞局打壓TVBS,現在更出現有心人士,指稱TVBS總經理李濤,曾經打電話給呂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謝長廷求饒。針對這些傳言,李濤在節目中親自澄清,雙方是就新聞自由和法律層面做意見溝通。
    2005/11/04 11:58
  • 李謝通電 謝揆:僅交換意見無求饒

    面對外界不實指控,除了李濤親自對外澄清,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表示,兩人通電話,談的是外資結構,沒有所謂的「求饒」,而總統府也發表聲明,呂副總統是在總統宣示不會關掉電視台後,才和李濤通話,絕對不是「關說」。
    2005/11/04 08:58
  • 曾打兩通電話向扁求饒?李濤駁斥

    新聞局揚言關閉TVBS,現在更有媒體主持人謠傳,TVBS2100主持人李濤,曾經為此打電話給副總統呂秀蓮以及行政院長謝長廷,向兩人求饒,希望換來不會撤照的結果。針對這些傳言,李濤在節目中正式回應,強調兩通電話的確有打,但絕對沒有所謂「求饒」的情節。總統府也在同一時間發布新聞稿澄清,絕無此事。
    2005/11/04 00:02
  • 追高捷壓力沉重 TVBS忠實監督

    有立委指稱TVBS是中資媒體,又揚言要TVBS關門,在TVBS總經理李濤所主持的2100節目中,不少民眾特別CALL IN聲援,李濤也在節目中強調,國安局早就調查過TVBS的資方背景,現在雖然因為追蹤高捷真相,承受各界壓力,但TVBS還是會忠實扮演新聞媒體第四權的監督角色。
    2005/10/29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