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李濤 結果共143筆

  • 不願被定型壞胚子 吳鎮宇接演「衝上雲霄」

    為了TVBS台內大戲「衝上雲霄」特地由內地趕回來的吳鎮宇,接受TVBS主播陳雅琳的專訪中,暢談他的演藝生涯,演多了反派角色,自認自己深情戲演的才好的吳鎮宇,受不了人家將他定型,因此在獲得金馬獎之後接演這部「衝上雲霄」,還因此拿下香港的平均收視第一,TVBS總經理李濤還特地讓出「2100全民開講」半小時,讓吳鎮宇直呼:「壓力好大!」。
    2004/07/13 19:12
  • 「衝上雲霄」太猛 李濤甘願退讓30分鐘開講

    TVBS繼自製小品「愛情合約」開出紅盤之後,將趁勝追擊,從7月5日推出另一齣更猛、號稱港版「Good Luck!」暑假大戲「衝上雲霄」,而且為了這齣大戲,總經理李濤的金字招牌的「2100全民開講」,願意忍痛割讓時段,縮短30分鐘,從21點30分開始,足見公司對此劇的期望與重視。這部描述飛機上所發生的故事的電視劇由金馬影帝吳鎮宇、氣質美人陳慧珊、甜姐兒葉璇與香港當紅新偶像吳卓羲攜手,詮飾飛機駕駛員和空姐,為求逼真除了把香港赤蠟角機場和機艙當作主要場景之外,還把大隊劇組拉到佛羅倫斯、羅馬、阿德萊德、札幌,富良野,幾乎跑遍了半個地球,簡直可以與旅遊特輯比美。
    2004/07/02 16:08
  • TVBS、公視結親家 Dimo-TV七月上路

    無線數位電視即將開播,TVBS專業新聞團隊也跨平台與公視合作,推出行動新聞。今天由TVBS總經理李濤與公視總經理孫青當代表,雙方簽訂策略聯盟,從7月1日號起,行動通勤族就可以在DIMO-TV行動電視看到TVBS新聞摘要,記者會中,象徵合作的握手蠟像,把簽訂記者會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2004/06/29 17:10
  • 「史瑞克2」超人氣 唐從聖李濤發聲代言

    談到今年好萊塢的賣座電影,動畫片依舊是超人氣的票房保證,除了引人的劇情和角色,找什麼樣的名人幫劇中人物代言,也是一大學問。像入圍今年坎城影展備受矚目的史瑞克續集,原音版找了卡麥蓉狄亞、艾迪莫菲等人,至於中文版,則有唐從聖、張韶涵和名嘴李濤跨刀,話題十足。
    2004/06/20 17:09
  • 網羅東京、邁阿密 TVBS擴充東北亞、中南美洲新聞版圖

    TVBS除了佈局在美國華盛頓的史哲維、洛杉磯左敏琳、舊金山江瀛、紐約范琪斐外,大陸的上海、北京新聞中心也是饒負盛名,更整合香港TVBI、東南亞的TVBS-ASIA的落地,提供華人地區豐富資源,現在TVBS將目標放遠,除了網羅東京的特派記者石依潔,與NHK電視台維持緊密合作,再加上派駐邁阿密專管中南美洲新聞的包杰生,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經過多年深耕中國大陸、東南亞與美洲地區,TVBS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現在再加入東北亞、中南美洲,表示我們邁向跨足全球的雄心,像是TVBS-ASIA在東南亞的落地,就是個成功的例子!」
    2004/06/10 17:21
  • 李濤為史瑞克Ⅱ 醜大姐配音

    這是你知道的李濤,平常看他專業又犀利的訪問風格,但他可有著一份溫柔的心,關懷致力於社會與兒童福利。李濤:「寶貝我們台灣的希望,讓我們大家都一起,好不好!」
    2004/05/27 22:22
  • 李濤為灰姑娘醜姊姊 獻配音處女秀

    好萊塢的動畫片「史瑞克2」,因為入圍今年坎城影展備受矚目。而這回片商再找來卡麥蓉狄亞、艾迪莫菲等原班人馬,幫片中角色配音助陣,至於中文版的代言人,除了唐從聖、張韶涵之外,TVBS「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也獻出他的配音處女秀,為戲裡灰姑娘的醜姊姊發聲。
    2004/05/27 07:20
  • 【紮根台灣】TVBS植「沉香」樹2千棵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紮根台灣、永續經營」植樹活動,首度來到北台灣,在終身志工李濤的帶領下,今年特別邀請了國內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2百名國小學童參加,共同在台北縣萬里鄉磺潭村,種下2千多棵珍貴的沉香樹。
    2004/04/21 17:34
  • TVBS邀請北縣、慶豐 與200位學童 種小樹紮根台灣

    向來關懷台灣這一片土地的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前年在南投災區的山坡,種下2002株的保育類植物「沈香」之後,將在世界地球日前一天(4/21)與熱心公益的慶豐銀行合作,舉辦《紮根台灣·永續關懷》植樹活動,在台北縣的萬里鄉再度種下2004棵同樣數種的樹苗,由終身志工李濤、台北縣副縣長曾參寶和慶豐銀行總經理張吉平攜手呼籲,並邀請兩大偶像團體Energy、Tension和紀文惠、顧瀚昀、鍾欣愉、林逸宏、金剛、吳君強和張睿家等TVBS-G的藝人群,以及200名小學生,拿起鏟子一起翻土種植,共同為山林保育盡一份心力。
    2004/04/21 16:18
  • 〈獨家〉談話遭反彈 沈富雄抗議電話接不停

    立委沈富雄在喊出「愛台灣論」後,晚上在接受TVBS 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訪問時透露,從下午開始他的辦公室就一直接到泛綠支持者的抗議電話,幾乎接到手軟。
    2004/04/16 23:28
  • TVBS-G「G型新人類」出沒 眾主持人「歃酒為盟」獻忠誠

    TVBS有「G型新人類」出沒。為了迎合時下年輕人多變的口味,第26頻道TVBS-G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推出一系列G-CLUB節目,記者會上主持群一字排開,場面壯觀,包括錢韋杉、黃韻玲、黃嘉千、Energy、陸明君、林立雯、吳建恆等人把舞台擠得水洩不通。為了證明對G台效忠的決心,他們比照古法「歃酒為盟」,並舉起左手宣誓,而TVBS總經理李濤則以一身黑色的勁裝及黑色墨鏡出席記者會,以配合G台新節目發表記者會的年輕活力調性。李濤除了歡迎所有主持人加入之外,同時表示台灣沒有比現在更需要注入歡樂的氣氛,希望大家打開第26頻道TVBS-G,一起來尋找生活上的樂趣。
    2004/04/16 17:15
  • TVBS劉海若「重生情深」特別報導

    受盡苦難的劉海若,昨天(7日)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的朝思暮想的TVBS新聞部,昔日老戰友詹慶齡特地為她製作了「重生情深特別報導」之外,為了迎接她的重生,總監陳依玫率領所有新聞部主播及同仁們,用彩色氣球、三層蛋糕佈置會場歡迎她之外,總經理李濤除了擁抱、獻吻外,更為劉海若親自獻唱一曲黃梅調版的生日快樂歌,令人驚訝的是劉海若除了認得老同事外,還記得以前在大陸中心的座位,「認知行為」進步的快速,令劉媽媽感動的差點落下眼淚。
    2004/04/08 13:06
  • 與中國七大高僧茶敘 李濤頓時功力倍增

    應邀來台為兩岸人民祈福的中國七大高僧,13日特邀接受TVBS-N的專訪,而TVBS總經理李濤和執行副總郭偉健也在百忙之中抽空與七大高僧茶敘。見到這7位來自上千年名寺的高僧,李濤幽默地表示,能把這7位高僧齊聚在一起可說是2500年來的頭一遭,光是與他們握手就可以感覺自己的功力倍增。
    2004/02/13 18:26
  •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疼惜寶貝 獲新聞局表揚肯定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自88年5月成立至今,致力台灣本土教育,除了「921地震教育園區重建」之外,「寶貝我們的希望」更幫助79,850位學童補繳營養午餐費、書本費、學雜費,讓孩子們能夠安心、快樂地上學。「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長期深耕於本土教育的努力12日獲得教育部「台灣出狀元、教育百人團」灌溉台灣計劃肯定,由陳總統頒發獎座,終身志工李濤代表授獎,成為第一個上台接受表揚的文教基金會。
    2004/02/12 17:07
  • 「2100全民迎新春」 藍綠大和解

    李濤和李艷秋身為新聞界的模範夫妻檔,今年好不容易在春節期間獲得五天的短暫假期,規劃了東京五日自由行,不過李艷秋說:「哎啊!我們出國都很無趣的,總是看看名勝古蹟、散散步,除夕我們還是會來公司發紅包,雖然錢不多,但是大家的期待很多,這是一定要的。」提及新年新希望,她倒是開玩笑的說:「希望大選趕快選完,這樣子所有人都可以好好休息了,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2004/01/17 17:27
  • 〈獨家〉美白宮前安全顧問 TVBS專訪

    布魯金斯研究院是美國華府的重要智庫,尤其在美中台三邊關係上,更經常扮演重要的幕僚角色,包括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在內的三名學者,來到台灣舉行研討會,美國前白宮安全顧問史坦柏格今天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解讀陳總統這次過境美國,美中台關係的轉變,美國政府重要的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副總裁史坦柏格十號下午來到TVBS大樓,拜訪TVBS總經理李濤,並且接受主播方念華的專訪。
    2003/11/10 18:48
  • 「兩代電力公司」敲金鐘 總經理李濤夜襲慶功宴

    昨天(5日)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由蔡康永主持的TVBS-G《兩代電力公司》,榮獲「娛樂綜藝節目獎」,得知獲獎當晚,蔡康永和《兩代電力公司》的工作團隊開紅酒慶賀,而平常不過夜生活的TVBS總經理李濤,為《兩代》所有的工作夥伴開了一次戒,晚間10點多,一下《2100全民開講》主持現場,立刻趕到慶功宴現場,給辛勞的員工加油打氣;雖然沒有出席金鐘獎晚會,親耳聽到節目得獎的好消息,但蔡康永的喜悅之情不言而喻,祝賀電話接到手軟,一整晚都笑到合不攏嘴,他在慶功宴上表示,節目能夠得獎真的很難得,這一切都得歸功於《兩代》優秀的製作團隊,而該節目製作人溫懷智則說,一個節目是好是壞,主持人的主持風格佔了很大的部份,《兩代》得獎,是蔡康永的主持功力受到評審的肯定。
    2003/11/06 17:19
  • TVBS走過十週年 李濤、李艷秋吐「真情」

    結婚已經20年的李濤、李艷秋夫婦,兩人擁有夫妻、同事、朋友等多重角色,昨日(9/3)首度相偕接受TVBS十週年台慶特別節目--「十年真情」節目專訪,在主持人蔡康永的「逼問」之下,李濤才透露維持兩人感情的方法,就是秉持一貫的精神「以妻為尊」。
    2003/09/0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