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視一飛衝天破「1」 藍心湄招待工作人員遊峇里島


發佈時間:2005/05/1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心湄雙喜臨門!昨(13)天雖然是「13號星期五」,但對藍心湄來說,卻是「幸運日」,第一件喜事是,她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收視破「1」,第二件喜事則是,她投資的KIKI餐廳台中店,確定要於年底開幕,之前承諾收視破「1」就要帶製作團隊到峇里島玩的她,立刻送上台北到峇里島的來回機票,而TVBS總經理李濤和執行副總郭偉健不但開紅酒、切蛋糕慶功,還特地送上性感的比基尼泳裝,感謝藍心湄這近兩年來的努力。

《女人我最大》開播第一天,藍心湄就開出「收視破『1』就招待工作人員去峇里島旅遊」的支票,她昨天如願把機票送出去了,前晚《女人我最大》的最高收視率達1.02,藍心湄不食言,二話不說開出近50萬元的支票,興奮之餘,更許下另一個願望,如果《女人我最大》的收視率,連續一個月都突破「1」,「去的地方就少了一個島,我們改去『巴黎』」,藍心湄開心的說。

得知道《女人我最大》的收視漸入佳境,總經理李濤和執行副總郭偉健,分別送上防曬用品和性感比基尼,感謝勞苦功高的藍心湄,而性感的桃紅色比基尼,由郭偉健代表穿上,李濤則是負責幫藍心湄穿防曬油,有趣的是,當李濤在幫藍心湄擦背時,眼睛不敢往下看,一旁不停有人喊著,「李姐來囉∼」,讓他頓時不知所措,豪放的藍心湄更寶,不停的把雙峰對著總經理,頻頻要他幫忙擦胸部,李濤則笑稱,「我怕我手粗,把妳細緻的皮膚弄壞。」

《女人我最大》開播快兩年了,最近收視趨於穩定,藍心湄感動的表示,「我出道22年了,從來沒有一個電視台願意慢慢培養節目,我真的很感謝濤哥的支持,這是對藝人最大的肯定。」李濤則是大方讚許藍心湄的努力,不但以「令人尊敬的心湄」稱呼,更力挺藍心湄到底,直說,「這個節目早就該有如此的好收視了。」

送工作人員去峇里島,藍心湄順便邀請李濤和郭偉健同行,而大方的她送出第一支票的同時,開出另外一張,「如果節目的收視率保持一個月都在『1』以前的話,我將招待的地方就沒有『島』了,而是更遠的『巴黎』」,藍心湄興奮的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