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李建瑩 結果共1,728筆

  • 畢典臨改場!維校師生入場 場佈忙搭舞台

    在雲林第三場造勢大會之前,韓國瑜夫婦先出席他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畢業典禮,可能被「反送中」的哲學課影響,前一天臨時改變場地,典禮開始前,畢業生陸續進場,但廠商卻還在忙著搭舞台。
    2019/06/15 23:11
  • 郭台銘逛逢甲夜市 4歲小粉絲拍片力挺

    要選總統的郭台銘,今天(11日)晚間九點到逢甲夜市拉票,一下戰車被被郭粉簇擁,有大學生穿著國旗衣、帶來郭台銘寫的書,興奮等待簽名合照,也有死忠粉絲從台北一路跟到台,甚至還有4歲小粉絲拍攝「郭台銘語錄」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用「行動」力挺。
    2019/06/12 00:19
  • 工人地下測量 遭怪手「鏟斗」重砸身亡

    台中太平區發生工地意外!一名李姓工地人員,在大約地下一樓的凹洞,進行測量時,被怪手的鏟斗砸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兩小時還是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起工安意外可能是因為當時工人站的位置,剛好是挖土機的視線死角,等操作員聽到叫喊聲音時,已經來不及了。
    2019/06/09 23:09
  • 疑沒停下就左轉 女駕駛撞死20歲男大生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當時31歲吳姓女駕駛到了路口,疑似沒有停下就轉彎,即使她供稱車速只有20公里,但轉彎車,理應禮讓直行車先走,這部分恐怕會被追究肇事責任。
    2019/06/08 21:01
  • 沒禮讓「直行」四輪突轉彎 兩輪撞慘摔

    沒禮讓直行車,四輪害兩輪慘摔,這兩起車禍都發生在台中市,一部轎車正要左轉,結果一台機車剛好直行騎過來,女騎士為了避免對撞緊急煞車,卻導致自己滑倒慘摔受傷,另一起車禍是轎車違規變換車道,快到路口才打方向燈右轉,後方機車疑似反應不及衝撞,後輪翹起,騎士整個人重摔倒地。
    2019/06/07 20:09
  • 最壞身教還2次!家長帶孩 路邊偷丟垃圾

    家長帶著孩子做出最壞身教,台中太平區一處空地旁不斷被人亂丟家庭垃圾,開車載來偷偷丟棄,清潔隊只好加裝24小時監控,可沒想到偷丟垃圾的人更大膽,不但不怕,還有誇張的家長開車載了滿滿的垃圾多達十幾袋,還請孩子幫忙搬,一個晚上丟兩趟,而他們的行為早已被人錄影檢舉,準備吞罰。 
    2019/06/07 19:48
  • 外送員雨天趕送便當 騎樓慘摔撞頭抽搐

    外送員走在騎樓滑倒昏迷!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北屯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前,當天中午11點半下大雨,22歲男子送完便當後,小跑步準備牽機車,結果騎樓地板濕滑,他滑倒後腦杓撞擊地面,第一時間不斷抽搐還意識不清,幸好目擊民眾趕緊掐他的人中,這才甦醒,都發局說大樓前公共區域「防滑建材」有無達標,目前無適用法規可管。
    2019/06/03 21:10
  • 「合作夥伴」多數外送平臺 未幫送貨員投保

    外送員不管開車或騎車,最怕在送貨過程發生意外,像是車禍或是被狗追造成自摔,類似的情況過往都曾發生,而餐飲外送平臺,外送員屬合作夥伴,多數業者不會幫忙投保,但會鼓勵外送員保意外險,另外像是物流公司,則是會替員工保險,並要求下雨天穿止滑的鞋子,避免意外發生。
    2019/06/03 21:07
  • 2歲童吞1元硬幣!母衝動狂挖喉 反卡胃裡

    台中一名兩歲男童不小心把一塊錢硬幣吞下去,第一時間卡在喉嚨,媽媽太過緊張伸手狂挖喉嚨,結果硬幣不但沒挖出,反倒滑進胃裡,最後照內視鏡才夾出來,吞食異物最常見的伸手摳挖、拍背、喝醋或吞白飯,其實都是錯誤行為,第一時間應該要就醫,由醫師評估取出,如果擅自動手反倒會塞住氣管,造成致命危險。
    2019/06/03 13:47
  • 山林秘境停駛20年開通 280元玩遍「草嶺」

    雲林草嶺有十大景點,媲美日本嵐山的五元兩角竹林,還有號稱美國大峽谷縮小版的萬年峽谷,都是去過想再去的地方,但921之後,地質脆弱,大客車停駛,最近雲林縣府終於克服道路問題,公車再度上路,而且在荷苞山到桶頭可以隨時招手、隨時上車。
    2019/06/02 20:29
  • 公車路霸佔道 司機趴睡15分稱「車故障」

    公車霸佔車道、司機竟然在睡覺!離譜行為發生在台中市中區,台中火車站附近,因為公車必須按表準時發車,大多司機會提早在周圍等待,可是沒有空地停放大型車,無奈但也只能紅線違停,可是有一位公車司機,離譜到直接佔據一個車道,停在路中央,人就趴在方向盤上呼呼大睡15分鐘,最後司機驚醒,竟然說車子因為故障,但下一秒卻倉皇開走。
    2019/05/28 19:54
  • 騎單車搶銀行 犯嫌「思覺失調」檢:可減刑

    今年一月份台中沙鹿區一名蔡姓男子,持菜刀搶銀行20萬元,騎腳踏車犯案,還沿路把菜刀、單車丟棄,變裝改步行逃逸,檢方指出蔡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依法可減輕刑度,精神科醫師說「思覺失調症」確實會讓患者聽到一般人聽不見的聲音,也就是幻聽,甚至這些幻覺會使得患者犯案,因此要確認「犯行」跟「思覺失調症」有直接關聯才會減刑。
    2019/05/28 13:55
  • 險!失控暴衝撞4車 肇事車燒胎噴白煙

    失控暴衝連環撞駕駛竟還踏著油門!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五權路跟忠明南路口,當時汽機車都在停等紅燈,一輛黑色轎車失控擦撞同車道的轎車後,又往前追撞三台車一共造成五車受損,發生車禍被撞駕駛紛紛下車,奇怪的是肇事者不但出現,腳還繼續踩油門「燒胎」車輪不斷噴出白煙,民眾這才察覺情況不對,趕緊破窗救人。
    2019/05/27 20:17
  • 亂闖馬路害人摔車 還逃逸 不算刑法肇逃

    行人害人摔車還逃逸,竟不算肇逃!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市自由路,一名阿伯急著過馬路,違規穿越雙黃線路段,害的一對騎車情侶,為了要閃他慘摔倒地,本來雙方還在理論,沒想到阿伯最後退回路邊,頭也不回走掉,目擊民眾本來要幫忙報案,非常傻眼,質疑阿伯肇逃,但其實不算,因為法規認定"必須用動力交通工具肇事",才構成刑法肇逃。
    2019/05/27 13:11
  • 沙鹿掃射 疑少年槍手曝光!戴眼鏡斯文瘦

    沙鹿槍擊案,現在關鍵人物又曝光,疑似就是少年槍手,犯案前四天,26歲嫌犯陳威廷就出現在租車行,當時同行的還有一名少年,長相斯文,無論年齡、體型,以及身高,都符合另一名李姓嫌犯的特徵,懷疑他就是17歲的少年殺手,檢警對此沒有否認。
    2019/05/26 20:19
  • 獨!沙鹿殺手一天租兩車 白車開槍綠車逃

    獨家帶您追蹤沙鹿槍擊案,追查發現,殺手陳威廷在犯案前一天,連續到台中兩家租車行租車,先租了要接駁逃到苗栗的綠色車子,接下來再到轉運站附近租了到風大茶館開槍的白車,租車行員工還細心帶他看車,甚至確認真實證件,租期一天就要歸還,哪知道隔天沒人還車,而是接到警方電話說,車子燒掉了,無奈又生氣。
    2019/05/25 21:57
  • 殺手長相曝光!沙鹿掃射前 搭小黃市區租車

    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槍手陳威廷犯案前動線曝光!開槍前一天下午1點,他獨自一人穿白上衣,黑色套裝運動服,全身上下只拿著一個手提袋,搭計程車到租車行,用真實身分租借一輛白色轎車,隔天中午就載著16歲少年殺手,一起到茶館開槍,犯案前陳威廷搭車的身影全都錄下,他行色匆匆,懷疑當時可能已經有槍在他身上。
    2019/05/25 21:55
  • 獨!殺手首度曝光 沙鹿掃射前搭小黃租車

    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槍手陳威廷犯案前動線曝光!開槍前一天下午,他獨自一人穿著輕便,提著一個長方形箱子,搭乘計程車到租車行,用真實身分租借一輛白色轎車,隔天中午就載著少年殺手一起到茶館開槍,現在陳威廷搭車的身影全都錄,行色匆匆,懷疑當時長短槍枝,已經在他的身上。
    2019/05/25 13:28
  • 全民抓狼!偷窺洗澡慣犯 2年前曾看女護士

    追蹤這名偷窺狼,年約30多歲,當地里長、民眾都沒看過這個人,懷疑是外地租屋客,但意外發現,他在2017年就曾偷窺過一名女護士洗澡,專挑住一樓的女性下手,每次都是趴在浴室對外窗偷窺,現在附近民眾聯手張貼公告,還提供五千元獎金,要抓色狼。
    2019/05/22 21:18
  • 偷窺!女大生洗完澡關門 發現窗外一雙眼

    台中女學生租屋處,出現偷窺男子,女大學生洗完澡,要關門,發現浴室廁所窗戶,有人撥開百葉窗,和偷窺男子四眼相對,嚇了一大跳,驚聲尖叫,偷窺男子也嚇著拔腿就跑,調閱監視器發現,他踩著機車墊腳,伸手進入鐵窗,撥開百葉窗,想偷看女學生洗澡。
    2019/05/22 21:05
  • 救護車又車禍! 騎士噴飛稱「來不及停」

    救護車值勤又出車禍!台中台灣大道跟河南路口,剛轉換號誌汽機車才剛起步就聽到救護車鳴笛,但有一名男騎士還是直直撞上救護車,連人帶車噴飛三個車道,還好幸運肢體擦挫傷,男騎士自稱聽到鳴笛聲已經來不及撞上了,後續警方要釐清肇事責任,騎士通過路口須減速,而救護車雖然有任務在身,但還是算「闖紅燈」,只有優先權、但無絕對路權。
    2019/05/22 11:23
  • 沙鹿槍案解剖! 死者被射中「雙位數」子彈

    台中市沙鹿區茶館槍擊案,今天(21日)解剖相驗,檢察官調來「X光偵防車」來釐清死者中彈情況,查出史姓死者體內殘留的彈殼,就有「雙位數」子彈,研判兇嫌殺意堅決,完全不留活路,案發時,檢警懷疑是黑吃黑尋仇釀出殺機,現在相關人指出另一種說法,陳姓兇嫌可能欠死者百萬賭債,相約談判時,在對方還沒開口,就先連續掃射致人於死。
    2019/05/21 22:51
  • 豪雨潰堤 水漫工廠高度及胸 鐵門圍牆全沖垮

    台中市大雨,出現嚴重淹水災情!烏日環河路一處工廠,外頭大排水溝因為淹水潰堤,大水瞬間湧進工廠裡頭,不但鐵門被沖歪,就連圍牆也被沖垮,水深一度淹到成人胸口,工廠員工逃生不及一度受困,幸好消防隊派出橡皮艇到場救援,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造成工廠損失超過上百萬。
    2019/05/20 20:30
  • 暴雨轟台中 台中市區大淹水 河川暴漲封橋禁行

    台中市上午10點左右開始下雨,雨勢一發不可收拾,中央氣象局也在中午針對中部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這場大雨幾乎淹掉了整個台中,地下道有車輛差點滅頂,河川暴漲市區封橋也封路,知名打卡熱點審計新村也淹成汪洋一片。
    2019/05/20 20:26
  • 死黨成奪命槍手 曾PO文「虛偽朋友難防」

    台中沙鹿區的茶館槍擊案,事隔兩日,嫌犯向北逃亡,死者的媽媽向警方指出「殘酷事實」,殺人兇手是兒子的童年玩伴兼好友,被吸收進詐騙集團,疑似分贓不均惹來殺之禍,死者臉書上,不難看出他本來個性開朗、很照顧朋友,但後來走偏路,即使座右銘寫著「百善孝為先」,但他卻讓父母傷心,白髮人送黑髮人。
    2019/05/2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