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李建瑩 結果共1,728筆

  • 「救命公車」7旬翁突休克 司機載客衝醫院

    公車司機載著整車乘客急衝急診室,原來當下情況危急,有一名70歲老翁搭公車時,突然心臟病發,在車上就失去呼吸心跳,司機除了安撫所有乘客之外,同時判斷當下距離醫院,不到兩分鐘車程,如果停下來等救護車,恐怕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他臨危不亂,直衝醫院,最後這名休克的老翁,也從鬼門關救回一命,
    2019/04/28 18:53
  • 與賊擦肩!閒逛超商休息區 偷副店長背包

    無視監視器行竊!這名小偷犯案地點就在台中沙鹿區的便利超商,副店長休假回來幫忙送貨,想說店內有同事還有其他客人,就把包包放在休息區,這時有名年輕男子出現,當他發現背包後就鎖定目標,一步一步接近,趁著沒人注意他直接把整個背包偷走,副店長這下損失大了,不只現金4000元,重要證件跟信用卡都在皮夾內,而且住家跟機車鑰匙也都在背包裡面。
    2019/04/27 16:25
  • 「跳樓當天」又被性霸凌 他曾5度求助導師

    遭言語霸凌的劉同學,首次向媒體揭開「跳樓真相」,原來在當天上完廁所時,又聽到三位同儕涉及「言語性霸凌」的話,累積將近三個月的壓力,總算壓垮他,導致他不顧一切從四樓跳下,劉同學說其實這些言語霸凌,早在二月初就開始了,不斷針對他的長相、父母職業等攻擊,在這段時間內,他不斷向班導師求救,希望老師能夠讓這些同儕停止霸凌,但到了第三次,班導師卻建議他「反抗回去」,校方直到4月25日事發後第四天,才進行「性平通報」。
    2019/04/26 21:52
  • 「傷害自己和同學」遭控漠視霸凌 師淚訴

    台中市一名九年級男學生,因為不堪在學校被同學言語霸凌,求助老師無門的情況下,從四樓跳樓,家屬希望除了校方要還原真相,霸凌的同學也要向他道歉。但事發後老師和同學寫卡片慰問,卻說他用了最笨的方式表達,上午老師出面聲淚俱下解釋,從來都沒有漠視學生霸凌問題,因為認為男學生跳樓,傷害了自己,傷害了家人,更傷害了班上同學,才會寫下這樣的卡片。
    2019/04/26 13:54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 霸凌求助無果 控校方強調「意外」才有賠

    疑似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向老師發出求救信日,也請媽媽跟老師溝通,他期盼班導師能夠協助,但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教育局目前介入調查。
    2019/04/25 13:27
  • 校車撞轎車機頭重創 滿車高中生驚嚇!

    台中市神岡區一輛高中校車,22日載學生上課途中,攔腰撞擊轎車,司機頭部重創,一度需要CPR搶救,所幸送醫後沒大礙,警方指出,由於事故現場,是閃燈號誌,校車和轎車一時疏忽才會釀成車禍。
    2019/04/23 12:43
  • 「碰」巨響烈焰吞民宅 獨居婦命喪客廳

    台中市晚間八點多發生住宅火警,在燃燒之前鄰居先聽到「碰」的一聲如同氣爆聲響,接著就看到民宅四樓陽台竄出火舌,2、3樓以及5樓住戶都及時逃出,唯獨4樓起火點的64歲獨居婦人命喪火窟,起火點位於客廳落地窗旁,研判當時王姓婦人距離火點太近,才逃生不及。
    2019/04/22 23:49
  • 音樂盛典一票難求 搶票會中獎粉絲尖叫

    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造勢活動開跑,這一場搶票會辦在台中的百貨公司外,為了炒熱氣氛,主辦單位邀請來號稱「鄉民老婆」的歌手「吳卓源」大展歌喉,另外還有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也在現場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他一現身,台下年輕粉絲HIGH翻了。
    2019/04/21 21:28
  • 疑逢甲夜市擺攤返家途中 28歲獨子身亡

    追蹤這起自撞車禍,撞擊地點剛好是個左轉的彎道,研判可能是方向盤轉動幅度過大才導致車輛失控,以及男駕駛的右手被硬生生扯斷,這名28歲的男駕駛住在彰化,疑似在台中的逢甲夜市擺攤,不曉得他這一趟是不是從夜市收攤後準備開車回家途中,疑是家中獨子,現在警方正努力沿線尋找是否有,「行車紀錄器」殘骸,釐清事故原因。
    2019/04/21 20:03
  • 「排擠、隔離」 非體罰式霸凌恐造成心理創傷

    之前就曾傳出,部分師長使用非體罰方式處罰學生,像是要求孩童坐在地上聽課和吃飯,或是有學生被老師安排在走廊外上課,讓當事人有被「排擠」、「隔離」的感受,雖然身體沒有遭受霸凌,但心理醫師指出,長期胸悶可能造成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等等,不可不提防。
    2019/04/20 21:52
  • 紙條公審+不讓上課 家長控國中教師霸凌

    國中校園竟傳出學生被「紙條公審」,甚至不能上課!這是一位家長投訴,他說兒子106年曾經對班上女同學開玩笑,問她,「罩杯多大」,當事女同學聽了就忘,結果在107年時,班導師突然支開五位男同學,要大家以不具名方式,寫出這五人平時不妥的行為舉止,這才爆出「性平案件」,家長不能接受「寫紙條告狀」的方式,指控根本是公審,另外還指控學校忽視受教權,家長說,校方因為怕兒子回班上報復,竟要他在學務處外,罰站一星期,不能進教室。
    2019/04/20 21:44
  • 走入時空隧道! 老宅「懷舊」夯賣火鍋燒肉

    老宅古厝改造的用餐環境正夯!台中市中區有一間燒肉店,建物在1920年代就有了,撐過二戰砲火攻擊,經過翻修保有「日閩風」的原貌,餐廳每個轉角都透出濃濃懷舊氣息,另外還有一間麻辣火鍋店,也是走「復古風」,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像是把大陸四川的古厝搬移過來,用餐民眾說,坐在裡頭吃鍋,有一種「走入時空隧道」的錯覺。
    2019/04/19 08:36
  • 我的車勒?女友車不見 男友求復合變賊

    不願被分手,男友竟偷女友車!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先前跟女友嚴重爭吵,對方要求分手,他為了讓女友回心轉意,找他復合,竟然偷偷把對方的轎車偷偷開走,女友發現車不見了,立即報案,結果發現偷車賊竟是男友非常錯愕,因為她並沒有把車鑰匙交給男友,後來警方追查,才發現男子曾經趁著女友不注意,把鑰匙拿去複製,這下不但復合不成,還把女友氣到堅決提告。
    2019/04/18 18:33
  • 女友掏「修眉刀」割男友 手臂撕裂傷縫合

    女友拿修眉刀割男友,情侶爆發衝突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一名20多歲劉姓女子,來找男朋友時,為了瑣事爭吵,一氣之下,突然情緒失控,從化妝包內,掏出修眉刀,先割傷男友左手臂、還自殘,雖然修眉刀很小,但男子的傷口卻很大,還不斷流血,最後送醫縫合,而他的母親事後才知道兒子為了女友進醫院。 
    2019/04/14 20:34
  • 紳士賊亮千元鈔 卻趁店員忙偷990元男錶

    穿的西裝筆挺,卻伸手偷竊!這名西裝賊出沒在台中市的東協廣場,兩個星期前他在攤位,看中一隻金色腕錶,只是被老闆盯著一舉一動無法下手,結果這次他假借修錶帶的名義,卻趁著店員低頭忙碌,摸走990元的男錶,由於他晚上還戴著墨鏡,讓店員對他印象深刻,為了提醒同業注意,老闆已經將這名「西裝賊」的照片,貼在「賊」行榜上。
    2019/04/13 19:23
  • 我要訂便當! 預訂320個找嘸人遭惡作劇

    疑似惡作劇,跟店家開了大玩笑!台北市西門盯附近,知名的老字號便當東一排骨,10日中午11點左右,接到一名自稱是林主任的電話,說要320個便當,12點就要送到忠孝東路六段,店家為了趕訂單,全體總動員,結果司機送到指定地點,卻找不到人,電話甚至也不接,這才發現疑似遭到惡作劇,320個便當,將近五萬元,老闆娘乾脆拿到龍山寺做公益請街友吃。
    2019/04/13 18:43
  • 警力布署防衝突 統促遊行突「因故」取消

    原本下午即將台中市台灣大道登場的「統促黨遊行」,就在動用大陣仗警力維安佈署之後,統促黨突然取消遊行活動,不過類似紛爭還沒結束,有綠營議員指出,台中市府文化局掛名主辦「親中團體」的活動,抨擊市府遭紅色滲透,對此文化局長立即澄清,這個主辦單位是「愛與和平旗袍會台灣總會」,主要是交流兩岸美學,市府只租借場地,並無主辦、或協辦,已經要求團體更正錯誤。
    2019/04/13 14:03
  • 理髮難為!禿頭指定「打薄」 不滿建議暴怒

    美髮業遇上奧客難為!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上的一間理髮店,前幾天有一名男顧客上門,指定要把兩側頭髮打薄,但老闆娘說「礙於禿頭限制,只能剪6分或9分頭」,男客人不僅不聽建議,反倒暴怒認為「客人最大」,理髮店老闆娘因為害怕男客行為、還因此報警,只是少了對方「罵三字經」的證據,無法提告「公然侮辱」。
    2019/04/13 13:07
  • 小帥虎老家宮廟遭縱火 40尊神像遭焚毀

    台中潭子一家私人宮廟,凌晨遭人縱火,宮廟住持住在對面,聽到呼叫聲趕快過來查看,來不及搶救,40尊神像燒得焦黑,宮廟也毀了,這間宮廟,是30多年前紅透半邊天的小虎隊,其中小帥虎陳志朋的老家,住持是小帥虎的爸爸。
    2019/04/12 21:43
  • 不滿「靠太近」兒砸車 母反勸駕駛「開慢點」

    大膽攔車還砸毀轎車B柱。台中高鐵站附近,一名男駕駛因為趕上班,一路開很快,由於在切換車道時,距離前車很近,讓對方認為「惡意逼車」,結果等紅登時,對方直接把休旅車擋在前方,不只飆罵三字經髒話,還拿木棍猛砸車窗跟轎車板金,而嫌犯車內,其實還載了他的媽媽也跟著下車,但她不是來勸兒子別動手,反倒是勸受害駕駛,開車不要開這麼快。
    2019/04/12 16:10
  • 中斷飯局奔醫院探父 男「酒駕」撞2店1人

    追蹤這起酒駕車禍,一共撞了兩間店家以及三輛車,更把一位美容院老闆娘撞傷。事後,酒駕男子的太太有親自登門探望傷者,她說因為老公凌晨本來跟公司老闆有飯局,喝了酒,結果接到家裡電話說,爸爸因病住院,正要趕去醫院途中,整台車失控衝撞路邊招牌,還一度被卡在車內,為了探望爸爸一時心急,結果酒駕肇禍、自己也受了傷。
    2019/04/11 21:08
  • 男酒駕撞2人3車、毀招牌 還衝進路邊店家

    7日凌晨1點多,台中沙鹿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駕駛不只撞到在路邊聊天的兩名路人,還有三輛車也受波及,就連路邊民宅的招牌都被撞掉,目擊民眾看到王姓駕駛喝醉在駕駛座,無法自行下車,被到場的救護人員扶下車,王姓駕駛的酒測值0.66,超標。
    2019/04/11 20:34
  • 統促黨遊行警車幫開路? 台中警駁斥!

    統促黨辦遊行,警車竟要幫忙開道?這是從統促黨的宣傳海報傳出的消息,指出4月13號將要在台中市的台灣大道上舉辦"探索一國兩制"的遊行,還註明除了合法申請之外,會有警車開道,遭到綠營立委質疑,台中市警局立即駁斥,表示申請者是一名陳姓民眾,由於申請書並無違法,因此給予通過,但現場並不會有員警幫忙開路,已經要求更改說法。
    2019/04/11 15:36
  • 警只顧神轎不管打架? 網傳影片「移花接木」

    這幾天網路瘋傳一段大甲媽遶境打架影片和傷者被砍到手臂見骨的照片,說這是在彰化民生地下道附近,指稱彰化警方出動上千名警力,卻只護神轎,不管後方打架,但仔細比對影片內容,當時人員戴的是紫白色帽子,這和今年的「灰白色」不同,追查後發現,原來打群架影片是去年大甲媽回鑾時在台中發生的,當時警方也把主要鬧事的五個人移送法辦了!
    2019/04/1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