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李光洙 結果共109筆

  • 跟192公分同高? 李光洙「蹲」拍賀歲廣告

    韓國明星李光洙,第二年接下大陸果汁糖品牌,2016年新春廣告和港星魯芬和劉以達一起合拍,在拍攝現場擦出不少爆笑火花,成功化身成為新一代搞笑組合。一邊唱山歌一邊搞笑,為短片增添不少搞笑氣氛。
    2016/01/20 13:39
  • 亞洲男神票選! 台灣霍建華、羅志祥進榜

    大陸娛樂網站2015年底開始,舉辦亞洲男神票選活動,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16位男神包含台、韓、港、陸,根據網友的票選決定出誰是第一男神,目前BIGBANG的隊長GD暫居冠軍,台灣的演員霍建華、歌手羅志祥也都榜上有名。
    2016/01/12 12:52
  • 李光洙瘋周星馳! 看到本尊立刻拍照留念

    RunningMan主持人宋智孝、GARY和李光洙昨天(7日)到大陸參加頒獎典禮,看到台上周星馳頒獎瞬間化身小粉絲不停拍照,其實香港明星在韓國十分有影響力,甚至連韓劇《請回答1988》,都把周潤發和張國榮的電影片段放進劇情裡。
    2016/01/08 18:08
  • RM也愛星爺!光洙狂拍照 中文寫「我的英雄」

    昨天(7日)北京舉辦「微博之夜」,各國演藝大咖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李光洙和Gary也盛裝出席領獎,席間見到周星馳上台,興奮鼓掌歡呼之餘,趕緊拿起手機跟星爺來個隔空合照,三人秒變小粉絲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稱「好可愛」!
    2016/01/08 12:28
  • 台灣見面會!《RM》用中文大喊:我們來了

    原定11月13日來台辦見面會的南韓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之前因檔期無法配合而取消,讓不少台灣粉絲扼腕!就在12月9日,主辦單位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主持班底跟大家打招呼的短片,7人對鏡頭用中文大喊「我們來了!」引起不少粉絲追問到底何時抵台。
    2015/12/09 19:45
  • 韓RM深圳爆笑玩唱 宋智孝演出性感舞蹈

    南韓當紅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群,30日來到深圳舉辦見面會,這次以六人陣容現身少了劉在錫,不過還是跟粉絲玩的很開心,不只李光洙、金鐘國裝可愛比手指舞,還有女神宋智孝帶來火辣舞蹈,若隱若現的好身材,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5/11/01 14:54
  • 《Running Man》北京見面會 劉在錫享專機待遇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23日在北京舉辦見面會,主持群之一的劉在錫,原本因位韓國有錄影不克出席,大陸主辦單位認為「一個都不能少」,特別在活動結束後派專機送劉在錫返回首爾,讓他躍升首位享專機接送的韓國綜藝咖,也讓李光洙、池錫辰等主持搭檔沾光,同享神級待遇。
    2015/10/24 11:27
  • 李光洙變「魚人」 塗石膏、噴漆套10公斤魚頭

    南韓藝人李光洙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廣受觀眾所知,高挑的身材和搞笑的行徑讓他獲得許多粉絲愛戴,這次接拍電影《突然變異》擔任魚頭人身男主角,近日製作單位也公開電影幕後花絮,從製作重達10公斤的魚頭到戴著拍攝完全不喊苦,他敬業的表現也讓影迷相當佩服。
    2015/10/12 12:50
  • 《如果愛》遊戲出意外! 李光洙親吻熊黛林

    因為《RUNNING MAN》爆紅的韓星李光洙,受邀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如果愛》和女星熊黛林搭檔變情侶,節目上玩遊戲竟意外接吻讓兩個人真的好害羞,另外南韓團體CNBLUE和李鍾碩也現身大陸綜藝節目當來賓,大陸實境秀最近吹起韓風不只製造話題也增加收視率。
    2015/09/12 12:57
  • 推廣韓國美食 哈哈、李光洙接棒CNBLUE

    《RUNNING MAN》主持人,哈哈和李光洙,接下男子團體「CNBLUE」的棒子,推廣在台灣吃得到的韓國美食,前後任代言人,一個介紹食材,一個介紹食品,但相同的是都有介紹泡菜,由此可見,泡菜在台灣的印象中,是最代表韓國的美食。
    2015/09/04 19:44
  • 「能力者」金鐘國 健壯體格卻有細膩嗓音

    南韓藝人金鐘國,因為健壯的體格,在《RunningMan》有「能力者」封號,其實金鐘國,還有被粉絲稱為「天籟」的細膩嗓音,他曾在節目自爆,是因為小時候誤喝殺蟲劑,洗胃救回一命之後,歌聲就變成這樣,由於可以唱到男生罕見的中高音,金鐘國在韓國娛樂圈,還有「無法取代的美聲」這個封號。
    2015/08/25 13:44
  • 「亞洲王子」李光洙 11代言登主持界廣告王

    憑藉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走紅的主持人李光洙,人氣在亞洲地區廣受歡迎,還有「亞洲王子」的稱號,伴隨高人氣代言量也跟著大增,光是今年上半年李光洙就接下了11個代言,各種類產品通通有,還獲得2015年第一季網路平台最佳廣告獎冠軍,順利晉升綜藝界的廣告王.
    2015/06/23 11:14
  • 《極速前進》拼話題 RM黃金陣容、曾志偉父女聯手

    改良美國知名實境節目The Amazing Race,大陸版的《極速前進》上季播出引起廣大迴響;今年推出第二季,承續上一季的模式,這次一樣找來父女檔、兄弟檔、夫妻檔、密友檔,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本次新增「踢館嘉賓」,而兩名參賽者就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和金鐘國。
    2015/06/10 18:56
  • 好關係決裂? 宋智孝、李光洙節目互毆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情同姊弟的宋智孝和李光洙,這好關係在最近一場比賽中要破裂了嗎?原來是李光洙不僅推倒宋智孝還不斷做出挑逗姿勢,把智孝惹火,隨後她大力抓李光洙的頭髮又踹又踢,絲毫不留情面將他KO退場。
    2015/06/02 11:32
  • 《RM》捧行情! 李光洙大陸商演300萬起跳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地區廣受歡迎,更捧紅主持群們,其中在大陸商演行情最高的,就是懵智宋智孝一場400萬台幣,再來則是金鐘國跟李光洙,而李光洙因為正好參與大陸真人戀愛實境秀的演出,一集節目更可以進帳60萬台幣。
    2015/05/30 11:02
  • ​「節目硬闖我家」 李光洙被整揚言報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累積不少觀眾支持,不斷追求創新的劇組,這次就直接整起主持人李光洙,足足兩個禮拜他完全不知情,最後還以直播的方式公布,讓李光洙傻眼又崩潰,還揚言要報仇,有趣反應笑翻網友
    2015/05/18 14:50
  • 韓帥大叔又要來…車勝元為旅展來當「煮夫」

    韓國明星來台灣辦演唱會、見面會不稀奇,現在版圖還拓展到美食產業,像是李光洙代言韓式年糕火鍋店,將在5月底邀請《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弟弟的韓星安宰賢,來台為擴點宣傳,而韓國觀光公社也出招,直接請台灣粉絲票選「最想一起做料理」的韓星.結果一手好廚藝的車勝元拿到第一高票,他將在下週再度來台.要用韓國美食為夏季旅展韓國館招人氣
    2015/05/15 19:45
  • 不怕另一伴吃醋! 李敏鎬、潤娥甜蜜拍廣告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除了台港藝人西進大陸,現在韓星也活動領域也漸漸擴張賺人民幣,像是《Running Man》主持人李光洙或是少女時代潤娥,苦練中文進軍大陸拍攝電視劇,近期還跟長腿歐爸李敏鎬為代言商品拍短版網路劇,預告一釋出,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2015/05/06 11:14
  • 「RM」他最夯! 背叛者李光洙廣告、節目增

    ▲(圖:達志影像/TPG) 韓綜《Running Man》在台灣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主持群大家也都不陌生,但說到現在誰人氣最旺?答案可能是李光洙!綽號背叛者、長頸鹿的李光洙,最近不僅被大陸電視台找去跟女星熊黛林搭檔錄製結婚實境秀,還成為馬來西亞通訊軟體代言人在亞洲地區人氣火紅
    2015/04/15 11:57
  • ​ 《Running Man》主持群夯 紛戰戲劇再賺人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人氣旺,現在還要轉戰戲劇圈吸引觀眾目光,像是之前綽號長頸鹿的李光洙,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飆演技,現在金鐘國首部電視劇,也要跟金秀賢一起在《製作人》中合作,宋智孝則是睽違1年,詮釋爆笑的愛情喜劇,搶在5月上檔
    2015/04/13 13:46
  • 哇!劉在錫率「RM」主持群 演韓劇搶收視

    ▲(圖:資料照片)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由韓團JYJ成員朴有天、申世景主演,不只故事新穎,播出第一集就下猛藥,直接找來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劉在錫、李光洙等7位成員客串演出,成功為戲賺到人氣
    2015/04/06 16:50
  • ​妹妹婚禮李光洙率RM成員搞笑 星光閃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的圭賢,親姐姐最近完成終生大事,Super Junior義氣相挺,又是婚禮主持又是唱祝歌,成了最帥的伴郎團!成為美麗又幸福的新娘子,而RUNNING MAN主持人李光洙妹妹婚禮一樣很有面子,除了其他7位節目主持人到場,就連當紅的南韓小生趙寅成都給足面子出席
    2015/03/29 11:02
  • 「Running Man」李光洙 長太高入鏡臉遭卡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知名音樂節目,最近邀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跨刀擔任主持來賓,不過身高190公分的他卻因為身高意外鬧出笑話!原來是為了配合另外兩位主持人身高,攝影師一個不注意,把李光洙的臉硬生生被卡成一半,笑翻所有人
    2015/03/24 11:48
  • ​韓明星搶跳!女團EXID「骨盆舞」掀熱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韓國大叔PSY「騎馬舞」,還有搞怪女團CrayonPop「汽缸舞」之後,現在韓國女團EXID的「骨盆舞」在韓國再度掀起話題,不少明星都搶著跟跳,就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也跟上熱潮,主持人劉在錫、李光洙也在節目中秀熱舞
    2015/03/15 13:09
  • 搞笑跳舞+玩遊戲 《Running Man》見面會嗨翻

    由劉在錫率領宋智孝、李光洙等人,紅翻亞洲地區的《Running Man》主持群,17日舉辦見面會,玩遊戲、反串、搞笑樣樣來,帶給粉絲滿滿驚喜與回憶,吸引4000名粉絲捧場,現場座無虛席,票房高達1320萬元台幣
    2015/01/1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