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硬闖我家」 李光洙被整揚言報仇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累積不少觀眾支持,不斷追求創新的劇組,這次就直接整起主持人李光洙,足足兩個禮拜他完全不知情,最後還以直播的方式公布,讓李光洙傻眼又崩潰,還揚言要報仇,有趣反應笑翻網友。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大家覺得開心我也沒話說了,但是我真的好生氣!」

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主持人李光洙這麼狼狽,還氣炸了!甚至揚言要報仇。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我一定會報仇的!就算節目裡不行也要在私底下報仇。現在觀眾都在看,冷靜點這是直播啊!」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這兩期設定為「快樂光洙日」,原本歡樂氣氛直到這段直播完全變了樣,李光洙才意識到自己被耍得團團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光洙啊!」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貌,李光洙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節目直接闖進李光洙家中拍攝,其他主持人劉在錫、哈哈、宋智孝就當自己家,不只叫外賣還玩起遊戲,讓李光洙超傻眼,悲劇降臨不只在他身上,韓國男團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在節目中也被整超慘。

坐上雲霄飛車還要挑戰吃完手上的炸醬麵,只見光熙還來不及吃,一大把麵不斷在臉上拍打,讓他失去理智狂尖叫,相當狼狽!還有整碗麵往後飛,後面啦啦隊員也跟著遭殃,光熙加盟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真的不是件輕鬆事,從上集絲襪套頭、曬衣夾夾臉,到這次吃麵坐雲霄飛車都讓他吃足苦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unning Man#韓綜#李光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113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