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李光洙 結果共109筆

  • 「最不神秘的嘉賓」 李光洙登《三餐》買錯肉

    因為韓綜出名的李光洙這回登上《一日三餐》當來賓,被前輩們要求買肉帶到無人島上,卻把炸雞的肉買成燉雞肉塊,才剛出場就笑料百出!還有性感天后李孝利最近和劉在錫、Rain組成限定團體,但聊到夫妻生活突然大尺度發言,讓另外兩人難以招架!
    2020/05/31 12:26
  • 快訊/李光洙車禍傷腳踝 下午開刀取消RM錄影

    韓國藝人李光洙上週發生車禍,導致腳踝受傷,今天經紀公司證實要開刀接受治療,因此缺席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影行程,經紀公司透露,傷勢並不嚴重,手術後會專心療傷,要影迷不需要太過驚慌。
    2020/02/18 15:22
  • RM班底春節行大禮 崔振赫拜年兼催票

    韓國跟台灣一樣,都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許多明星都紛紛穿起韓服拍影片跟粉絲拜年,像是最近連拍2部韓劇的男神歐爸崔振赫,為了2月底要來台見粉絲,特地錄製拜年影片兼催票,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推出春節特輯,大家都穿起傳統韓服行大禮、玩遊戲。
    2019/02/07 12:19
  • 《RM》預言成真! 李光洙戀上小9歲女星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主持陣容中的「長頸鹿」李光洙幸福戀愛ING!今(31日)經韓媒報導,他與演員李善彬於2016年《RM》節目結緣,2人已穩定交往5個月,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
    2018/12/31 13:32
  • 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

    四度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GARY離開節目後,加入兩位新成員。主持群分批來台,記者會8缺4登場,不過大家一看到珍珠奶茶每個人都陷入瘋狂,用美食收服了韓星們的胃。
    2018/10/05 20:51
  • 宋仲基10週年出道見面會 李光洙海K好友三拳

    宋仲基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歡慶他出道10週年,同時也是婚後首度和粉絲近距離見面。好友李光洙也現身同樂,而愛護影迷的宋仲基,還貼心準備親筆信給每一位粉絲。
    2018/09/02 11:54
  • 宋仲基淚灑10週年見面會 好友現身猛虧「老婆傻瓜」

    宋仲基昨(1日)在韓國首爾慶熙大學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頂著一頭早前為雜誌拍照的捲髮新造型,主辦單位更準備了蛋糕和鮮花。宋仲基上台後看到滿滿的粉絲,相當感動,也很開心粉絲們的到來,一開場沒多久就落淚。
    2018/09/02 10:40
  • 李光洙嗆女星「狐狸精」 網友請願政府判死刑

    32歲韓國「亞洲王子」李光洙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各地累積高人氣,不過前天李光洙在節目上對著同隊的「AOA」惠晶罵「狐狸精」,還說另一名女團成員「情緒不穩」,過度的玩笑引發爭議,甚至有網友上青瓦台請願處李光洙死刑。
    2018/05/29 14:01
  • 長度、顏值都大爆發! 10位身高185以上韓流帥草

    俗話說「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在這花美男輩出的世道,想當吸睛帥哥恐怕不只要有臉蛋、精壯的身材,還得必備高不可攀的迷人身高,讓人一看那雙大長腿,圈女心的成功率就先贏一大半啦!
    2018/04/10 16:44
  • 菜鳥警察日常 李光洙《LIVE》受傷戲魂爆發

    最近又有新韓劇可以追了,由李光洙搭檔鄭有美飾演菜鳥警察的韓劇《Live》,除了點出全球年輕人就業大不易的社會現象,也寫實的呈現了警察的工作日常,看似鐵飯碗的美好光環之下,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面,播出至今獲得不少觀眾共鳴。
    2018/03/26 12:21
  • 甩諧星形象 李光洙與鄭有美聯手當警察

    最近韓劇似乎都走警察、司法為主軸,像是《Return》就是推理懸疑法庭劇,最近更創下17%的高收視,還有李光洙、鄭有美首次合作,在韓劇《Live》中飾演警察,要一起伸張正義。
    2018/02/10 12:41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雙宋今下午完婚! 飯店外大批媒體守候

    今天韓國影劇圈最受關注的喜事莫過於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禮!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雙宋會在韓國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不開放媒體拍攝,只邀請250名親朋好友。不過現在確定會出席的明星有朴寶劍、李光洙還有劉亞仁,雖然過程保密到家,但一早飯店外頭已經有很多媒體守候,希望能一起見證這樁喜事。
    2017/10/31 12:45
  • 頹廢造型掰!李光洙換髮型 粉絲讚年輕10歲

    韓國演員李光洙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背叛形象,以及總是不顧外界眼光的搞笑演出,讓他人氣直升,更被粉絲封為「亞洲王子」,近日換了新髮型的他,有別於過去中分長髮的模樣,被粉絲大讚「年輕10歲」。
    2017/10/19 13:33
  • 摯友大婚! 趙寅成、李光洙帥氣出席獨缺宋仲基

    韓國36歲的男星金基邦在上月30日,和相戀兩年的CEO女友金熙京在首爾南洞低調舉行私人婚禮,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在婚禮當天好友趙寅成、李光洙、EXO成員D.O.等人也都排除萬難到場祝賀,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地表最帥伴郎團!」
    2017/10/01 23:10
  • 宋仲基好友力挺!「軍艦島」試映如星光大道

    由宋仲基和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日前舉辦VIP試映會,不只演員們搶先亮相紅毯,就連當天來參與試映會的來賓都很大咖,像是朴寶劍、張東健、李政宰、還包括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宋智孝等人都出席現場,可謂衆星雲集。
    2017/07/22 11:10
  • 宋仲基10月底大婚 李光洙吃醋怒喊「這算什麼」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昨日驚喜宣布將在10月31日完婚,兩人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兄弟「李光洙」也在Instagram上po出他和宋仲基的「愛的信物」,大吃宋慧喬飛醋,逗樂不少網友。
    2017/07/06 09:56
  • 挑戰日「戰慄鬼屋」 李光洙崩潰乾嘔:真的不行了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兩名新成員加入後,就展開全球「驚險旅遊競賽」,最終地點也選在日本知名的「戰慄鬼屋」,而最後當選必須一個人進入鬼屋的成員李光洙,更是臉色悽慘的在鬼屋內抖聲求饒「我腳受傷了!」
    2017/06/12 21:49
  • 《RM》無預警再襲台 哈哈、宋智孝今現身「永康街」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除了原有的6名主持群劉在錫、哈哈、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之外,再添2名新血成員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讓不少粉絲期待春季改版的到來!而令人驚喜的是,今日有不少網友直擊,《RM》竟然悄悄現身台灣錄影,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
    2017/04/10 15:18
  • 《RM》將迎春季改版 2新成員加入成固定班底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及節目改版等風波後,目前由既有的6名固定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錫辰主持,然而近日卻傳出南韓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將加入節目組,並以「6+2」的體制出演。
    2017/04/03 09:29
  • 製作組想去他家拍攝 李光洙驚恐拒絕:我有同居的女人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播出最新一集,成員們必須和製作處對抗,若是成員輸了比賽,必須貢獻出其中一個人的家作為祕密基地,而成員們一致推薦李光洙的家,讓李光洙激動拒絕,甚至不惜自曝「其實我有同居的女人!」
    2017/03/07 00:42
  • 反串哏!RM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跳TWICE歌

    南韓綜藝節目經常有男明星反串成女偶像製造節目效果,沒想到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最近也化身成師妹「Red Velvet」,完美複製造型和舞蹈,就連10日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來台辦見面會,不只5人開場跳天團BIGBANG的歌,其中李光洙、池錫辰和宋智孝三人更帶來了大勢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現場嗨翻。
    2017/02/11 12:01
  • 李光洙二度扮納美人 RM最新預告曝光

    《Running Man》的主持人李光洙,在最新預告中再度扮演阿凡達,造型超爆笑,其實他3年前,就曾經在節目中以納美人造型亮相,下個月《Running Man》來台灣辦見面會,除了Gary擔任嘉賓,傳出劉在錫也有機會出席,7個人有機會再度合體。
    2017/01/28 12:06
  • 宋仲基想與李光洙一起做這件事 還叫黃子佼「老師」

    韓星宋仲基23日出席《中國信託LINE PAY信用卡》活動,接近農曆新年,宋仲基經過主持人黃子佼教學,現學現賣中文「爆竹一聲除舊歲」,他也表示農曆新年會與家人一起度過,希望能好好地休息。
    2017/01/23 18:39
  • 有洋蔥! 《RM》光洙真情告白智孝:你是我的家人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陣子在歷經成員「被迫下車」等一連串風波後,於上月底重新開錄,同時也宣布節目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首週就由宋智孝登場,成員們也趁機將7年來對彼此的內心話大方說出來,溫馨場面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不少粉絲也為此深受感動。
    2017/01/09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