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諧星形象 李光洙與鄭有美聯手當警察


發佈時間:2018/02/1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2:41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最近韓劇似乎都走警察、司法為主軸,像是《Return》就是推理懸疑法庭劇,最近更創下17%的高收視,還有李光洙、鄭有美首次合作,在韓劇《Live》中飾演警察,要一起伸張正義。


 

韓劇《Live》前導預告釋出,快節奏的緊張氣氛,男女主角就是李光洙和鄭有美。李光洙變身警察,將與鄭有美一起抽絲剝繭展現辦案精神。劇組公開最新劇照,李光洙穿著警察制服頗有專業氣勢,整個人看起來超MAN,擺脫諧星形象,在劇中飾演麻煩菜鳥警察,粉絲更期待他的反轉帥氣演出,而最近韓劇似乎相當盛行司法劇。

46歲韓國女星高賢廷最近接拍新劇《Return》,和李陣郁擔任男女主角,這部戲集結緊張、懸疑、節奏快、張力大,讓喜歡推理懸疑劇的粉絲紛紛期待精彩的法庭辯論戲,首播就創下同時段冠軍,最新一集更創下17%的高收視,不過女主角高賢廷卻傳出大頭症,疑似與導演意見不合,甚至出手打人、飆髒話罷工,導致劇組面臨停拍窘境。

現在電視台決定刪除劇中高賢廷的角色,未來會將其他角色的戲份增加或新增角色,有媒體報導,高賢廷聲明中對暴力事件隻字未提,令電視台感到不滿,加上主演下車對電視劇造成極大影響,有電視台高層放話未來將禁止高賢廷出演該電視台的任何戲劇,形同封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韓星#李光洙#高賢廷#警察#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45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