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韓劇最荒誕!綠光雷射眼僅位居第二


發佈時間:2018/01/2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5:38
《芙蓉閣之戀》中出現的綠光雷射眼嚇傻一堆觀眾!(圖/翻攝自dispatch.co.kr)
《芙蓉閣之戀》中出現的綠光雷射眼嚇傻一堆觀眾!(圖/翻攝自dispatch.co.kr)

韓國在線社區Dish Inside 18日到22日進行了票選,調查主題是韓劇歷史上最荒誕的一幕,第一名由2013年的《歐若拉公主》中的台詞「癌細胞也是生命」,獲得一千多票得到冠軍!


 
圖/翻攝自dispatch.co.kr

《歐若拉公主》中的男主演放棄抗癌治療時所說台詞:「癌細胞也是生命」,獲得1019票,以17%的得票率高居榜首;第二名是由同一位編劇任成漢的另一部作品《芙蓉閣之戀》中,登場人物被鬼魂附體,眼睛發出綠光的詭異場面,獲得627票,以10%得票率位居第二。第三名是《巴黎戀人》所有一切都是夢境的劇情,以554票、9%得票率獲得第三。


《妻子的誘惑》中,點了一顆痣所有人認不出,也上榜。(圖/翻攝自dispatch.co.kr)
 

第四名則是《天啊》中的角色竟然看喜劇節目死亡,獲得524票、9%的投票率;韓劇《妻子的誘惑》中的角色在臉上點了一顆痣,就沒有人認得出來,也被票選民眾認為很荒唐,獲得第五名。《我的金黃色人生》中的「想像癌」排名第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戀人#歐若拉公主#芙蓉閣之戀#天啊#妻子的誘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6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