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高賢廷 結果共9筆

  • 52歲還是25歲?《假面女郎》高賢廷4招養出凍齡少女肌

    高賢廷怎麼保養的這麼美?相信Netflix《假面女郎》一播出許多人內心也有這個問號對吧!飾演女主「金貌美」中年時期的演員高賢廷,擁有凍齡神顏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還曾在24歲風光嫁給三星集團會長外甥鄭溶鎮,卻又因離婚遭豪門封殺,最後憑藉自身努力重返百想大賞榮耀,她的人生故事精采程度完全不輸金貌美,而且即使歷經各種風霜,也依舊把52歲活得像25歲一樣年輕貌美,究竟高賢廷是如何保養的呢?以下就為大家揭曉高賢廷4招保養祕訣!
    2023/09/12 13:23
  • 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因峰迴路轉的劇情、人性刻劃而造成話題,飾演女主角「金貌美」3個時期的演員李寒別、Nana(林珍娜)跟高賢廷更是成焦點,不少人也讚嘆Nana果真是「世界最美面孔」。不過Nana去(2022)年突然全身刺青,許多人都擔心她的精神狀態,最近Nana也坦言想要去除刺青,韓媒卻爆料她根本是拍戲期間突然刺青,還造成工作人員困擾!
    2023/09/01 12:53
  • 韓劇《假面女郎》奪排行榜第一! 12句辛辣台詞掀熱議

    Netflix驚悚韓劇《假面女郎》由高賢廷、林珍娜、李寒星、安宰弘、廉惠蘭等人主演,不僅演技通通在線,更以超緊湊刺激、反轉的劇情大獲好評,一開播就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其中點出了韓國盛行的外貌至上文化,也隱藏著許多寫實又諷刺的台詞引爆全網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12句《假面女郎》經典台詞,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3/08/29 12:32
  • 《假面女郎》3位「金貌美」同框!李寒星反差氣場震撼全場

    Netflix熱播韓劇《假面女郎》開播至今好評不斷,上線僅一周討論度就衝上排名第一,評價更衝到9.28顆星,瀏覽次數高達1,800萬,內容扣緊韓國整形、容貌主義等議題, 也讓5位主演高賢廷、林珍娜NANA、廉惠蘭、安宰弘以及新人演員李寒星演技均大受好評。而3位「金貌美」竟然同時現身了!官方25日釋出最新宣傳畫報引起劇迷暴動,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同框拍攝,更讓人驚艷的是,飾演「整形前」的新人李寒星原來是「高級時尚臉」!
    2023/08/26 19:56
  • 《假面女郎》女主替身是她! 為戲操爆淚崩:超高難度

    Netflix原創懸疑劇集《假面女郎》正式上線,改編自南韓超人氣19禁漫畫,劇中女主角「金貌美」區分為整容前、整容後、中年3個時期,分別找來演員李寒別、Nana以及高賢廷飾演。作為李寒別「舞蹈替身」的Zizian則發文透露,為了練習舞蹈,每天進行最少3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也曾為此落淚。
    2023/08/21 17:53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甩諧星形象 李光洙與鄭有美聯手當警察

    最近韓劇似乎都走警察、司法為主軸,像是《Return》就是推理懸疑法庭劇,最近更創下17%的高收視,還有李光洙、鄭有美首次合作,在韓劇《Live》中飾演警察,要一起伸張正義。
    2018/02/10 12:41
  • 少女時代頻撞衫 網友虧:造型師要加油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向來是粉絲們的流行指標,但最近卻頻頻被抓包撞衫了,團員中的秀英日前替雜誌拍照的衣服,居然和大他19歲的女星高賢廷撞衫,但網友倒是挺支持偶像,覺得秀英穿得更性感;而其他團員,太妍、俞利、孝淵也都發生撞衫情形,就被網友虧說,少女時代的造型師得再加把勁。
    2012/05/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