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未婚妻 結果共607筆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未婚妻吵衝台南吃碗粿 害通緝犯男友違規被逮

    高雄有通緝犯帶未婚妻去台南,等紅燈超線違規被警方盯上,一查男子身上有4條通緝在身,未婚妻懷有身孕在一旁見狀,不敢相信。
    2022/06/03 12:59
  • 謝欣穎跟隨男友王柏傑「沒有打疫苗」 揭密背後原因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星胡宇威,今(23)日與謝欣穎一同出席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出關後首次公開露面的他,面對媒體顯得一派輕鬆,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沒有後遺症,未婚妻陳庭妮的身體也恢復得十分良好。謝欣穎的男友王柏傑在日前自爆沒打任何一劑疫苗,她今也在現場透露,自己有慢性疾病,因此也不敢打疫苗。
    2022/05/23 21:29
  • 是我偷的!臨時工偷電鑽 害未婚妻「遭警帶走」險變共犯

    臨時工趁上班行竊,差點害慘未婚妻!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到中和一處工地上班時,順手偷走電鑽和電動板手,其他工地人員,調監視器發現,只有他們兩人離開過工地,立刻報警抓人,警方後來釐清,只有男子行竊,但未婚妻差一點變共犯!
    2022/05/19 18:57
  • 蘇志燮回歸了!《醫法刑事》遭撤醫師執照 轉型辯護律師

    韓星蘇志燮,睽違小螢幕四年,終於回歸!出演新韓劇《醫法刑事》DR.LAWYER,飾演一名遇到醫療事故的明星外科醫師,被撤銷執照後轉為辯護律師,與劇中「前未婚妻」林秀音,大飆演技!另外最近熱度超高、療癒系的《我的出走日記》,最新12集的收視率創新高。
    2022/05/19 12:35
  •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2022/05/11 20:05
  • 未婚夫妻雙確診!陳庭妮、胡宇威曝在家隔離身體狀況

    藝人胡宇威和未婚妻陳庭妮,日前兩人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去做PCR,檢測結果出爐,兩人都親自發IG限動證實確診消息,目前都在家隔離調養,還有女星劉香慈,也發文證實五歲的大兒子確診,但經過調養後已經都復原了!
    2022/05/01 14:26
  • 陳庭妮、胡宇威雙雙確診!居家隔離喊話「戒慎但不恐懼」

    男星胡宇威29日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PCR,未婚妻陳庭妮也一起去PCR,2人30日PCR結果出爐,夫妻都是陽性,陳庭妮在IG上發限動表示;「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今天我的PCR檢測出來了,確定是陽性。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都是輕症並且無明顯的不舒服,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願大家都平安無事,一起安然度過疫情,最後叮嚀口罩還是要戴好,勤洗手消毒。」
    2022/04/30 23:01
  • 威廉新婚老婆自嘲「安胎型咖稱」被疑有孕 親曝與卓君澤生育計畫

    「Lollipop棒棒堂」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今(20)早上在社群宣布與未婚妻卓君澤登記結婚的好消息,2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貼文湧入大批粉絲與圈內好友的祝福;近期卓君澤多身穿長洋裝亮相,不免俗被好奇是否將迎來愛的結晶?對此,威廉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電訪,大方公開2人的生育計畫。
    2022/04/20 15:20
  • 未婚妻遭爆「離過婚」帶7歲女兒再嫁 郝劭文霸氣護妻回應

    童星出身的台灣男星郝劭文,在愚人節當天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羨煞眾人,但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起底林寧瑞,發現他竟和前夫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而郝劭文也與女兒相處融洽,互動彷彿親生父女,絲毫沒有任何代溝。
    2022/04/17 16:22
  •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傳喜訊 與未婚妻在牢裡完婚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今天將與未婚妻莫里斯在倫敦東南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內共結連理。亞桑傑目前在這座監獄等候引渡美國案的結果。
    2022/03/23 18:54
  • 粉絲心碎!「洛基」拖3年傳訂婚喜訊:未婚妻亮出大鑽戒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繼當年與泰勒絲轟轟烈烈的戀情之後,他在2019年時因演出導演傑米勞埃德(Jamie Lloyd)執導的倫敦西區舞台劇《背叛》(Betrayal),與37歲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相識並相戀,且2人還在去年的東尼獎時公開同場亮相,也被謠傳已經同居,即便2人沒有親口證實,但似乎篤定了情侶身分;而在剛落幕不久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s)上,扎威艾希頓就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顆超大鑽戒,也被進一步證實經過3年交往之後,2人已經正式訂婚,驚呆不少粉絲。
    2022/03/18 15:58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甩家暴醜聞!金賢重驚喜宣布結婚 女友身分曝光

    35歲金賢重今(27)日於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婚訊,將與圈外女友結婚。金賢重形容未婚妻是在他遇挫折時,一直默默守護在身邊的人,可是礙於新冠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行婚禮。
    2022/02/27 20:51
  • 未婚妻嚇哭! 控強迫推銷「拆包裝」逼買蜆精

    台中有民眾投訴未婚妻上個月,到潭子的郵局辦事情,結果出來時遇到強迫推銷,當下就算拒絕了,對方還把蜆精包裝拆開,要他未婚妻付1000元訂金,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拒絕了,業者還阻攔去路恐怕已經觸法。
    2022/02/16 20:45
  • 未婚妻墳前放自製花盆 男遭無緣岳父檢舉「亂丟垃圾」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1歲男子,原本有個女友已論及婚嫁,並向對方求婚成功,不料女方在去年遭遇車禍不幸過世。日前他在已逝未婚妻墓前,放上一盆自製的手做盆栽欲陪伴對方,沒想到此舉卻惹怒無緣岳父,提出「亂丟垃圾」的告訴,男子因此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04:55
  • 傑森史塔森二寶將報到 開愛車加油「彷彿下秒就打架」

    擁有「地表最帥光頭(部分影迷可能會稱呼地表最帥禿頭)」之稱的知名英國動作片影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其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雖然沒結婚(僅在2016年有宣布訂婚,但始終未有正式結婚的消息),然而已形同夫妻的兩人即將迎來二寶。在2021年8月時雖然宣布懷上第二胎,不過始終沒有孕照曝光,直到2022年1月23日,未婚妻在個人IG曬出孕照,或許意味著二寶即將到來!
    2022/01/29 12:17
  • 未婚妻婚禮和「別的男人」跳舞遭尪甩巴掌 隔天閃嫁他人

    印度一對準夫妻日前原訂要舉辦婚禮,在此之前先舉辦一場婚前舞會,新娘與一名男性親屬跳舞時,新郎整個妒火中燒,一時醋勁大發在眾人面前狠甩女方一巴掌。由於新娘家世背景來頭不小,她自認遭當眾羞辱,隔天閃嫁他人,現在雙方互相提告,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
    2022/01/24 21:47
  • 維基解密亞桑傑未婚妻稱 CIA曾計畫暗殺她

    隨著「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引渡美國的上訴聆訊今天展開,特別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的是,亞桑傑的未婚妻莫里斯昨天公開表示,她相信自己是美國CIA暗殺或毆打的對象。
    2021/10/27 12:46
  • 印度狠男誆「吸氮氣」氣色變好 接連殺害未婚妻和前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新婚殺人案。一名28歲女子原本正準備開心籌備婚禮,不料在結婚前夕,遭到未婚夫欺騙,吸入一瓶號稱可以令她「容光煥發」的氣體,沒想到裡面裝的氮氣,女子大量吸入後不幸死亡,警方獲報展開調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前妻也遭到男方毒手。
    2021/10/25 15:38
  • 婚禮前未婚妻喊分手 男「燒掉10萬聘金」獨自去蜜月

    馬來西亞男子菲爾道斯(Ferd Mansor)原本一個月後將開啟新婚生活,不料卻意外慘遭未婚妻放鳥,他便痛下定決心燒掉高額聘金,獨自一人踏上「沒有老婆」的蜜月旅行,並記錄成影片,沒想到卻在網上爆紅,吸引100多萬人觀看,逾5千人也為此替他加油打氣。
    2021/10/10 22:52
  • 機師居檢外出6次「偷情長榮空姐」 重罰華航2百萬 

    中華航空一名林姓機師遭檢舉今年8月於居家檢疫期間多次外出,不僅找好友到家中群聚,甚至疑似背著未婚妻,帶一名長榮航空空姐回家過夜,遭華航處分1大過、2小過停飛,並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民航局完成調查後,今(8)日也做出裁罰,對該機師處以60萬元罰款,更重罰華航200萬。
    2021/10/08 19:05
  • 居檢偷吃空姐毀6年情!副機師道歉信曝:吵架禁不起誘惑

    華航林姓副機師8月居家檢疫期間多次違規外出、群聚,已有未婚妻的他還私下帶一名長榮空姐返家過夜,事後遭重懲1大過、2小過,除停飛外還無限期取消空勤資格,東窗事發後林姓副機師也寫信向未婚妻道歉,坦承早在2019年就出軌。
    2021/10/01 09:23
  • 華航機師不甩居檢! 飛德國返台「隔2天就外出」

    又傳出有機師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一名華航副機師,八月中返台後原本要五天居家檢疫,16日抵台,18日就開始出家門,還找朋友來家裡聚會、留宿。知情人士看不下去,蒐集社區監視器畫面向媒體爆料,還被踢爆已經有未婚妻,卻疑似劈腿長榮空服員。
    2021/09/30 20:11
  • 華航副機師「7度違居檢」 已訂婚卻帶空姐過夜

    國內Delta疫情才稍微緩解,但卻有一名華航林姓副機師,被爆料在五天居家檢疫期間,不甩防疫規定,三度違規外出,還四次帶朋友回家群聚,甚至還被指控,副機師明明已經有未婚妻,卻還帶長榮的空姐回家過夜,爆料者向民航局投訴,提供監視器畫面和社區大樓進出磁扣紀錄。
    2021/09/30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