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墳前放自製花盆 男遭無緣岳父檢舉「亂丟垃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4:55
美國一名男子未婚妻車禍過世為了紀念對方特別自製花盆放在墳前弔唁。(圖/翻攝自Winchester Hagans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未婚妻車禍過世為了紀念對方特別自製花盆放在墳前弔唁。(圖/翻攝自Winchester Hagans臉書)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1歲男子,原本有個女友已論及婚嫁,並向對方求婚成功,不料女方在去年遭遇車禍不幸過世。日前他在已逝未婚妻墓前,放上一盆自製的手做盆栽欲陪伴對方,沒想到此舉卻惹怒無緣岳父,提出「亂丟垃圾」的告訴,男子因此遭警方逮捕。

沒想到男子竟遭無緣岳父檢舉亂丟垃圾而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Winchester Hagans臉書)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男子哈根斯(Winston Hagans)在2020年12月向女友福特(Hannah Leigh Ford)求婚成功,兩人便著手討論婚禮相關事宜,正沉浸在喜悅的兩人,沒想到隔年1月卻遭遇驟變,福特因發生車禍不幸過世,這起憾事讓哈根斯和福特家人都十分悲痛且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奇葩過年相親!女遇對象自製簡歷PPT「搞得像面試」

頓失未婚妻的哈根斯,為了表達對福特的思念,特定親手自製一個手工花盆,放在福特墳前弔唁,當作是自己與未婚妻的最後連結,沒想到幾個月後竟遭警方逮捕。

 
男子被逮後得知實情也大表無奈。(圖/翻攝自Winchester Hagans臉書)

當時員警持逮捕令前往哈根斯家中要逮人,這讓他十分詫異,先是詢問警方發生何事,對方告知他涉嫌「亂丟垃圾」,至於告發人就是他無緣的岳父。警方解釋,根據當地法令規定,親屬墳地屬於私人財產,哈根斯放置手工花盆行為,惹怒了福特父親,所以對方才會提出告訴。至於是什麼原因激怒了福特父親,哈根斯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遭逮捕前對方也從未與他有過任何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車禍#未婚妻#墳前#弔唁#手工花盆#亂丟垃圾#檢舉#無緣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