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球員遲友駿率公羊奪冠 超級盃賽後下跪求婚成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7:16
超級盃華裔面孔遲友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級盃華裔面孔遲友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6屆的美國NFL超級盃出現一位華人混血面孔──遲友駿(Taylor Rapp/泰勒瑞普),他在星期天的超級盃比賽中擔任洛杉磯公羊隊的自由安全衛於先發上場,最後還幫球隊贏得冠軍,在一片歡慶的氣氛中,遲友駿直接向前來觀賽的女友單膝下跪求婚,女友含淚接受,2人最後互相擁抱,讓現場觀眾激動不已。

遲友駿上身刺滿中文的刺青。(圖/翻攝自taylorrapp IG)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24歲的遲友駿父親是加拿大人,母親是上海華人,遲友駿身上還刺著許多中文刺青,包括左腹的「仁義禮智信」、左肩膀的「牛轉乾坤」,及胸前大大的「愛」字,有著亞洲面孔的他在超級盃中意外受矚,乘著洛杉磯公羊隊奪冠的勢頭,遲友駿在現場向女友達妮強生(Dani Johnson)求婚,他單膝下跪問道,「妳願意嫁給我嗎?」,達妮強生點頭後遲友駿為她戴上婚戒,隨後兩人擁抱在一起,幸福模樣羨煞旁人。

遲友駿在微博分享求婚成功消息。(圖/翻攝自遲友駿微博)
 

美國體育聯播網《ESPN》還在推特恭喜遲友駿,大讚他在「一晚收穫2枚戒指」。據《今日美國》報導,遲友駿和女友已經交往多年,兩人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約會,在今年的超級盃之前,遲友駿也曾在IG放閃,他分享女友拿著足球在看台上燦笑的照片,看得出兩人感情相當好。
 

遲友駿和女友。(圖/翻攝自taylorrapp IG)
 

洛杉磯公羊隊終場以23比20戰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公羊隊直到最後1分半才達陣超前比分,這是他們暌違23年的超級盃冠軍,接下來大概要連續慶祝1個星期,而遲友駿和未婚妻可能也會在接下來開始策畫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超級盃#華裔#遲友駿#冠軍#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269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