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詹姆斯現身超級盃 明星好友達陣興奮熱舞畫面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4:34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觀戰超級盃,興奮熱舞畫面曝光。(圖/翻攝自KarisaMaxwell推特、espn和espnnfl IG)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觀戰超級盃,興奮熱舞畫面曝光。(圖/翻攝自KarisaMaxwell推特、espn和espnnfl IG)

NFL超級盃在洛杉磯SoFi體育場(SoFi Stadium)揭開序幕,由洛杉磯公羊隊出戰辛辛那提猛虎隊。珍妮佛羅佩茲、班艾佛列克、小賈斯汀夫妻等知名人士也出現在體育場內欣賞比賽。熱愛美式足球的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也不例外。根據espn分享的影片,當詹姆斯的老朋友,公羊隊明星接球員貝克漢二世(Odell Beckham Jr.)達陣時,他甚至還站起身熱舞一番。

 

詹皇表示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中場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僅如此,當阿姆(Eminem)、Dr. Dre、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等眾多知名饒手歌手在中場秀表演,讓場內氣氛陷入狂熱時,詹姆斯也在社群媒體發文,驚喜地表示這是他有生以來看過最棒的中場秀。有人也拍下他跟著50 Cent的歌曲「In Da Club」跳舞的身影,將影片上傳到推特。根據espn上傳到TikTok的影片,當最後公羊隊以23比20擊敗猛虎隊時,他也張開雙臂祝賀,看起來相當盡興。
 
公羊奪勝後,詹姆斯站起身,張開雙手祝賀。(圖/翻攝自espn TikTok)


人稱「詹皇」的知名湖人隊球星詹姆斯,近日剛在比賽中超越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聯盟例行賽與季後賽的歷史總得分王,達成生涯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詹姆斯#超級盃#熱舞#NBA#湖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5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