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自撞撞斷電桿!駕駛竟不見了 疑酒駕心虛棄車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40

嘉義民雄鄉109縣道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禍,當下電桿被撞斷橫倒路中央,造成一整排路燈全暗,肇事駕駛沒受傷,下車後不斷打電話,還沒等到警察來,駕駛竟然自行落跑,是否有酒駕,警方已經掌握駕駛身分。

圖/TVBS

 
筆直的道路,小客車不知道怎麼開的,直接撞上電桿,砰的一聲,電線桿倒在路中央,導致其他的車子一度過不去,一旁的住戶出來關心,只見小客車駕駛被攙扶下來,看起來沒什麼大礙,他拿起手機急著聯絡親友,原本坐在旁邊休息,結果警察還沒來,他棄車逃逸。

附近住戶:「(看到人逃出來嗎),有,不是逃出來,應該是慢慢走下來,去打電話,(去哪打電話),在那個商店,角落那邊。」


圖/TVBS

 
附近住戶出來查看,也說看到一名年約50歲駕駛下車,過沒多久就跑掉了,事發地在民雄鄉109縣道,這一撞,部分路燈停電,肇事者拍拍屁股落跑,相關單位只好黑漆漆的夜裡,出動吊車把電桿移開,也將撞爛的汽車拖走,駕駛為什麼要跑,協助的民眾說有聞到酒味。

附近住戶:「變電箱下面的人,要去幫他(駕駛)的,有聞到(酒味),可是我們沒有聞到,我們不確定。」

圖/TVBS

北斗派出所長高明良:「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會處新台幣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

自撞電桿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肇事逃逸可罰一千到三千,是否害怕酒駕肇事被抓包,反而罰得更重,所以棄車落跑,警方目前掌握車主就是駕駛人,已經通知對方到案,負起該負的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電桿#車禍#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335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