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未婚妻 結果共607筆

  • 扯!機師遭爆居檢違規外出7次、劈腿讓空姐過夜 畫面曝光

    為了防止Delta病毒株入侵台灣社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把機組員檢疫規定加嚴,就算打過疫苗也得檢疫,不過卻傳出1名林姓華航機師,在檢疫規定相對寬鬆時,明明接種第二劑疫苗不滿14天,還在檢疫期間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甚至已經有未婚妻還讓其他空服員來過夜,被投訴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021/09/30 11:40
  • 超幸運!星國男車禍重摔昏迷 竟被「智慧手錶」救回一命

    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電子產品的功能已大躍進,一支手錶、手機就包攬了眾多產品的功能,幫助民眾在使用上能更加方便。不過你知道嗎?智慧型手錶竟有著能夠拯救自己性命的功能!近日,新加坡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件,有名男子騎車在路上時,意外遭到一輛貨車撞擊,隨即他也陷入昏迷,不料自己戴在手上的智慧手錶竟偵測到「重摔動作」,在第一時間呼叫救護車,並撥出緊急電話通知男子的未婚妻,最後他也幸運地撿回了自己的性命。
    2021/09/29 21:17
  • 撞我未婚妻!男毆騎士 友掐警脖子 快打警噴辣壓制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未依規定穿越馬路,與機車發生擦撞,結果她的未婚夫衝出來,把騎士壓在地上打!被害騎士一度掙脫,跑去店家求救,沒想到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同行友人,竟然掐住員警的脖子,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23 19:24
  • 時尚界METGala登場!群星盛裝亮相 布魯克林帶未婚妻放閃

    美國時尚界盛事METGala,台灣時間14日清晨登場,今年因防疫規模縮小,但許多明星都來了,包括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就帶未婚妻來放閃,還有翹臀珍、怪奇比莉、提摩西,都讓紅毯星光熠熠。
    2021/09/14 13:22
  • 鯰魚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拍婚紗丟下未婚妻 連自己都直呼「渣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鯰魚哥、鄭亞、潘嘉麗、阿布四角關係越演越烈,當鯰魚哥知道鄭亞為了不影響他與潘嘉麗之間感情,而找經紀人阿布假扮男友,此事讓鯰魚哥難以接受還與阿布大打一架。
    2021/09/03 16:24
  • 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結不成婚 生日禮物保時捷直接拿回來自己開

    A-Rod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退役之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的退休生活,近日他貼出了一輛與保時捷911 Carrera GTS的合照,而這輛車似乎就是在2019年時送給他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前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的50歲生日大禮。雖然婚沒有結成,但是車子還是可以拿回來自己開,畢竟珍妮佛羅培茲也表示她自己根本就不開車,放著不開也是浪費了這輛車的價值。
    2021/08/21 14:49
  • 穿搭照藏彩蛋!超模未婚妻曬凸肚 傑森史塔森再度當爸

    「光頭男神」傑森史塔森最早因犯罪電影《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以經典的《玩命關頭》系列、《偷天換日》等多部動作片,在美國電影圈大放異彩。2016年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宣布訂婚,隔年便產下1子,事隔4年再傳出好消息,未婚妻在IG宣布,Round 2(第二輪),表示已經懷了2寶!
    2021/08/20 21:23
  • 揮別舊愛!尹啟相閃婚圈外小5歲女友 提這要求貼心護妻

    韓國演藝圈再傳好消息,以男偶像團體g.o.d出道男星尹啟相今(11)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將與小5歲圈外女友結婚,還請大家別過度關注未婚妻的私人生活。此外,受新冠疫情影響下無法馬上舉行婚禮,兩人打算先去登記。
    2021/08/11 11:15
  • 自稱「立委未婚妻」!新竹女遭控吃飯沒付錢 鄭正鈐駁:她是選民

    有民眾到新竹小吃店用餐,沒付錢但還聲稱自己是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的未婚妻、正在等他來吃飯;鄭正鈐出面強調自己未婚沒對象,且類似這樣子冒名的行為不洽當,已經跟警局備案;實際找到這位民眾、周小姐,則說自己和鄭正鈐的情誼就像劉德華保護她老婆一樣。
    2021/08/04 20:19
  • 日本跳水選手賽前6小時結婚 「實現夢想的紀念日」

    東京奧運的男子雙人組10米跳板決賽在昨(26)日舉行,在展開激烈賽事前,日本跳水選手村上和基趕在比賽前6小時和未婚妻領證結婚,他和伴侶希望比賽當天能成為「實現夢想的紀念日」,浪漫舉動羨煞日本網友。不過很可惜的是,村上和基最終僅取得第8名的成績,但這一天同樣成為未來獨一無二值得紀念的日子。
    2021/07/27 15:09
  • 保時捷男道歉!認了「開放式交往」再告白雞排妹:很欣賞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直擊和一名「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還揉男方屁股,但男方遭爆有未婚妻A女,雞排妹被砲轟是小三。豈料事件峰迴路轉,繼A女14日向雞排妹道歉稱自己非正宮後,昨(15日)晚「保時捷男」王先生也發表聲明,坦承多年來都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
    2021/07/16 10:23
  • 雞排妹喊告週刊酸民!律師「強烈不建議」分析聲明藏盲點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衰被當小三,昨(14)日晚間公開A女道歉聲明,該份聲明指出「我是王先生未婚妻的部分也並非事實」,事件峰迴路轉,雞排妹憤而要向週刊及酸民提告。對此,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看完事件始末,分析後認為「強烈不建議提告」。
    2021/07/15 13:44
  • 雞排妹「被小三」慘遭出征!嗆扭曲事實:一定會提告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鏡週刊》拍到與保時捷男約會,到飯店入住還捏男方屁股,又爆出男方有一名論及婚嫁的女友(A女),正當網友砲轟雞排妹是第三者,事件卻在深夜大翻轉,雞排妹公開A女致歉函,更發布聲明要硬起來提出告訴。
    2021/07/15 13:15
  • 戚秦氏被迫畫押?她揪A女道歉雞排妹「署名藏玄機」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被拍到和一名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還揉男方屁股,事後又因為傳出男方有未婚妻A女,雞排妹一時間被砲轟是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但整起風波昨(14)晚大逆轉,A女發聲明道歉澄清自己並非未婚妻,還說和雞排妹同屬被害人,讓網友看得霧煞煞。對此,雞排妹宿敵陳沂酸爆,直指A女道歉聲明令人聯想到「戚秦氏畫押」。
    2021/07/15 11:55
  • 深夜怒揭「被小三」始末 鄭家純揪出A女:我為何要吞?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被狗仔直擊和「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還揉男方屁股,但男方遭爆有未婚妻A女,讓雞排妹遭砲轟是小三。豈料事件峰迴路轉,A女昨(14)晚發出道歉聲明。對此,雞排妹今(15)日凌晨再吐委屈,不僅親揭「完整三角戀劇情」,還喊冤「為何要因他人鬧劇被攻擊?」
    2021/07/15 10:39
  • 不是保時捷男未婚妻!A女道歉鄭家純「我們都是被害人」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週刊爆料,與一名大10歲的「保時捷男」陷入熱戀,甚至到五星級飯店過夜,但對方卻傳出有論及婚嫁的女友「A女」,鄭家純一度被指為小三。對此,鄭家純今(14)日晚間再度貼出「A女」提供的公開道歉聲明,自證清白。
    2021/07/14 23:29
  • 鄭家純怒提告!對質正宮「看是有人說謊」狂改貼文14次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週刊爆料與大10歲保時捷男熱戀,甚至到5星級飯店過夜,豈料對方已有未婚妻,恐成為了小三。對此,鄭家純不忍了直接與正宮對質,發現此事件中有人說謊,決定向爆料的週刊提告。
    2021/07/14 17:43
  • 戀上大10歲保時捷男?「新歡爆有未婚妻」雞排妹回應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男性粉絲心中的女神,近日周刊直擊她和一名大10歲的「保時捷男」互動親密,除一同前往醫美診所,還一起至五星級飯店休養,不過也爆出男方早有論及婚嫁的未婚妻,對此,雞排妹也做出回應。
    2021/07/14 08:36
  • 心碎了!癌末新郎婚禮上斷氣 新娘紅毯崩潰喚不回

    英國一名57歲的男子,日前被醫師告知罹患胰臟癌晚期,剩下的時日不多,他決定和相伴21年的未婚妻完成婚禮,還決定把婚禮時程提前。不料這個願望,最後仍未能實現,男子在婚禮會場上,當場撒手人寰,無奈未婚妻怎麼呼喊,還是喚不回他的性命,結局令人心碎。
    2021/07/04 23:52
  • 防疫期間保密到家 英國首相與未婚妻秘密完婚

    太陽報(Sun)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首相強生與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今天在倫敦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Cathedral)舉行結婚典禮,秘密完婚。
    2021/05/30 07:19
  • 男星穩交8年未婚妻突分手 憶「黃鐙輝算命警告」驚超準

    俗語說「先成家後立業」,31歲男星曾子余從小嚮往家庭生活,過去與女友交往8年論及婚嫁,就連喜宴飯店和日子都挑好,沒想到後來無預警分手,分手前黃鐙輝曾看「紫微命盤」問他,「你們最近有沒有吵架?我最近看你們好像有可能會分手」,讓他直呼超玄。
    2021/05/09 17:04
  • 未婚妻逼穿「增高鞋墊」否則不嫁 男陷兩難:沒尊嚴

    許多人認為結婚是人生大事,精心挑選衣服、整理妝髮,為的就是在賓客面前以最完美的姿態現身,然而,一名準備步入禮堂的男網友陷入兩難,因為女友要求他必須在婚禮上「穿增高鞋墊」,否則不願意結婚,令他相當苦惱。
    2021/04/05 22:55
  • 蘇昱銘下月婚宴未婚妻心碎 緊抱定情「雪寶」認屍

    太魯閣列車發生意外,其中罹難者蘇昱銘,下個月就要和護理師女友,舉辦婚宴,沒想到清明連假搭車返鄉,遇上死劫!事發前蘇昱銘的哥哥提早到火車等人,遲遲沒等到火車進站,一家人衝去醫院找人,直到今天(3日)上午才確定罹難,而未婚妻相當不捨,全程都抱著,死者生前,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玩偶到場認屍。
    2021/04/03 18:43
  • 吸血未婚妻「2個月噴5百萬」 男嚇到悔婚:我真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等因素,常常到了適婚年齡卻沒對象,因此會透過相親聯誼來結識異性,希望能找到人生伴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婚友社結識一名女子,兩人展開交往後論及婚嫁,最近將要結婚了,但現在卻「悔婚」了,事後得知原因,原來是女方家「吃人不吐骨頭」,讓他在2個月內就噴了500萬。
    2021/03/29 17:48
  • 日本311大地震10週年 他看著未婚妻被黑潮吞沒

    日本311大地震屆滿10週年,今年38歲的岩手縣陸前高田市政府職員阿部將人,10年前眼睜睜看著未婚妻被海嘯吞沒,並在之後一段時間,不斷地自責為何無法保護未婚妻。
    2021/03/11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