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未婚妻 結果共606筆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說出現代女性心聲?法名畫「翻白眼未婚妻」TikTok爆紅

    1幅19世紀創作的畫作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主因正是畫中即將結婚的女子「大翻白眼」,栩栩如生地描繪不願接受被安排婚事的女性心聲,雖然這並非畫家的本意,但這幅畫在經過150多年後卻被當今的女性視為「抗議命運不公」的象徵,在TikTok上爆紅。
    2023/11/22 12:25
  • 才剛求婚!唐禹哲11年前早當爸 認前女友「未婚懷孕」

    藝人唐禹哲日前才宣布和女友蘇小軒求婚,怎料近期再自爆自己11年前就有了小孩,而小朋友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前女友,雖然現在已和對方分開,不過對小孩的關心沒有斷過,而未婚妻蘇小軒對這一切也已經知情。
    2023/11/17 13:33
  •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2023/11/14 18:10
  • 女友偷吃親表哥!解釦擁吻秒交疊 他淡定直播「全家看光」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會選擇原諒還是復仇?國外一名網友多年前分享,自己在和女友訂婚後,原想趁對方休假的空檔製造驚喜,沒想到卻目睹她「情纏親表哥」的畫面,而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男子也淡定的在全家人的群組裡轉載視訊畫面,「直播活春宮」讓家人崩潰到不行,被不少人形容根本是最大快人心的報復手段,然而也有人認為太過激進,引起兩派論戰。
    2023/11/14 08:56
  • 西雅圖夜不眠!74歲為愛回台 遭愛情騙75萬

    一位長期住在美國的74歲老先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老先生為愛飛回台灣要跟女子結婚,沒想到「未婚妻」竟告知他自己被綁架,要老先生匯款75萬元,警方獲報趕到銀行,阻止老先生匯款,並耐心勸說這是典型的「網路愛情詐騙」。
    2023/11/11 12:48
  • 女神收割機!唐禹哲情史盤點 剛出道就與「她」傳緋聞

    唐禹哲日前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一傳開羨煞旁人,但擁有帥氣外型的他,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情史相當精采,包含了女神郭雪芙、李佳穎、卓文萱都曾與唐禹哲傳過緋聞,不過始終認愛的只有她。
    2023/11/08 17:46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2023/11/06 10:50
  • 未婚妻享受單身之旅! 旅伴竟是「他」秒被毀婚:綠綠的

    不少人會在邁入婚姻前,享受最後單身的旅遊,不過旅伴若是異性,難免會讓雙方不悅,最近就有名網友爆料,未婚妻打算和好姊妹們一同到日本享受最後的單身之旅,卻意外撞見女方偕同一位男性旅伴,事後,詢問女方的好姊妹,才得知是「前男友」,讓原PO當場氣炸「婚是不用結了」。
    2023/11/04 07:58
  • 韓宜邦放任未婚妻吻別人 形象黑化成反派背骨仔

    首部描述「保全業」奮鬥過程的台劇《開創者》,劇中不少明爭暗鬥的橋段,令人看得瞠目結舌,而男星韓宜邦在劇中飾演的鞏志豪一角,對飾演總裁的温昇豪虛應奉承,對蔡淑臻飾演的吳明則麗滿是揶揄,這是他從影以來首次全程演出反派角色。韓宜邦也表示,温昇豪是他在18歲入行時第一個認識的人,時隔24年後終於跟他對到戲,對於要在他背後使壞甚至陷害,有點於心不忍,韓宜邦說:「我還是滿希望能跟他演兄弟之類的戲」。
    2023/10/29 16:20
  • 婁峻碩求婚影片曝光! 焦凡凡含淚點頭「第一個未婚妻的早晨」

    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昨(27)晚無預警公開求婚成功的喜訊。個性浪漫的婁峻碩,不僅為焦凡凡寫下求婚曲〈Till 4ever L/V〉,稍早更Po出求婚前後的短片,早已準備好鑽戒的他,多次趁著女友不注意拍攝並記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大讚:「很會欸!」
    2023/10/28 15:41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超濃愛意不藏了 「把妳捧在手心是我的職責」

    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最近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昨(27)晚他突在社群宣布求婚成功喜訊,開心表示:「她嚇到,但她願意。」焦凡凡也同步表示「我嚇到,但我願意。」婁峻碩更進一步曝光送給未婚妻的新歌〈Till 4ever L/V〉,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
    2023/10/28 07:01
  • 護未婚妻衝向哈瑪斯民兵!加國男子遭射殺亡

    哈瑪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一名加拿大籍男子,當時剛好在以色列,為了保護自己的未婚妻,衝向丟擲手榴彈的哈瑪斯武裝分子,遭到對方開槍射殺身亡,未婚妻則在遺體後面,躲了好幾個小時,幸運存活。
    2023/10/18 19:14
  • 遇哈瑪斯襲擊!以色列男捨身救未婚妻 肉身擋手榴彈亡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加拿大報導,一名20多歲的加拿大籍男子,遭遇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時,為了讓未婚妻獲救,用肉身擋住手榴彈後死亡。
    2023/10/17 19:24
  • 以色列男為救人遭哈瑪斯殺害 未婚妻葬禮流淚唸「結婚誓詞」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男子在協助受傷居民避難時,遭到武裝分子射殺。據了解,他本來預計明(2024)年與未婚妻結婚,現在未婚妻只能在喪禮上,宣讀兩人的結婚誓詞,讓親友悲痛不已。
    2023/10/16 16:29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2023/09/23 13:45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妻懷胎7月急送醫!余祥銓認了「身體出狀況」 李亞萍爆哭

    男星余祥銓喜當爸了,未婚妻柔柔目前懷孕7個月,預產期預計在11月左右。怎料,懷胎7個月的柔柔突送醫掛急診,身體出現重大問題,讓李亞萍都嚇到飆淚。
    2023/09/16 11:38
  • 徐乃麟兒徐新洋婚禮在即!帶未婚妻飛俄羅斯拍婚紗「超甜畫面曝光」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9月23日大婚,於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徐新洋喜愛電影《金牌特務》中的特務服裝,選了凡登男仕禮服滿足他的英倫憧憬;而Soa由於俄羅斯習俗,婚紗必須保密到家,連準老公都不能看到,「在俄羅斯的傳統,女方的婚紗在婚禮前不能被男方看見,所以徐新洋要到結婚當天,才會知道我穿什麼」。
    2023/09/16 07:12
  • 飛9000公里做完愛的結晶 蕭敬騰「1舉動」被疑結婚未婚妻

    蕭敬騰(老蕭)日前飛越6000公里到挪威錄製新專輯,還順便拍攝MV,錄音部分已經完成,他趁著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到14日在社群放上跟未婚妻summer的合照,有粉絲調高亮度,發現蕭敬騰穿著白色西裝,被懷疑去拍婚紗照,或者是舉辦婚禮。
    2023/09/14 22:47
  • 帶傷還原!網紅「重讀」見未婚妻倒地 急到哭放話:告到底

    這回遭酒醉駕駛追撞的,是有經營YouTube頻道、3萬多人追蹤的網紅「重讀教條」。事發後他滿身傷接受媒體訪問,氣憤表示撞人的駕駛還肇逃,實在難以原諒,但最讓他心疼的是後座的未婚妻因此骨折,坦言自己心急到人都哭了,也會告到底!
    2023/09/09 13:43
  • 徐乃麟遭爆有小三怒提告!首揭最新進度「將開記者會」內幕全說了

    藝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今(31)日出席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會,徐乃麟擔任嘉賓,他與王彩樺一來一往鬥嘴,足以見證多年交情。徐乃麟日前特地現身節目擔任嘉賓,幫班底們在夜市賣雞排,讓他笑說這節目真的超累。而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將在9月23日與俄籍未婚妻宋蕊安結婚,時間剩一個月,他也透露近況。
    2023/08/3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