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未婚妻 結果共593筆

  • 雞排妹閃婚當醫生娘!起底驚人情史「過夜保時捷男」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宣布登記結婚,甜蜜手戴0.7克拉鑽戒,閃嫁給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甜蜜升格醫生娘的鄭家純,過往情史也相當精采,去(2021)年竟被拍到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深陷小三不倫風暴。
    2022/11/02 16:37
  •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01 05:25
  • 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藝人周興哲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連舉辦3天的演唱會,第三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來擔任嘉賓,2人除了合唱以外也有不少的有趣互動,引發現場笑料不斷。魏如萱今(25)日卻突然自爆,表示其實當天在台上與周興哲對話時,腦中浮現了「歪斜思想」,還說原本不敢說出來,但實在是憋不住。
    2022/10/25 18:34
  • 恭喜!秀一克拉戒指甜依偎 周興哲、趙岱新開花結果

    歌手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姐弟戀開花!過去兩人曾因理念不同而短暫分手,再重燃愛火復合後感情升溫,10日周興哲透過社群官宣求婚喜訊,經紀人證實是6月歐洲旅行時求婚成功,之後趙岱新也以未婚妻身份陪伴男方前往各國工作。
    2022/10/11 12:37
  • 愛情長跑多年!陳柏惟美國完婚 太太身份曝光

    前立委陳柏惟於上月底退出台灣基進,目前正受邀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講,不過現在傳出,人正在美國的陳柏惟,也在當地與愛情場跑多年的未婚妻蔡靜娟完成登記結婚,消息一出讓不少支持者直喊恭喜、道賀。
    2022/07/27 18:01
  • 要結婚啦!提親喝太多 準新郎醉倒車底

    怎麼有人躺在車底!?16日晚上八點多,基隆正濱路有一名住戶,突然看到有人躺平在對面車底下,趕快先叮嚀車主家千萬別開車,再攔下巡邏員警幫忙。原來是一名準新郎,到未婚妻家提親喝太多酒,還沒到家就醉倒路邊。
    2022/07/18 20:30
  • 談成婚事太開心!準新郎喝掛躺車底 被警送回未婚妻家中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近日到女友家和未來岳父提親,順利談成婚事後一起喝酒慶祝,沒想到吳男離開後不勝酒力,竟躺在車底不省人事,員警巡邏路過發現吳男倒地不起,趕緊將人拉起挨家挨戶詢問,所幸順利找到未婚妻,只是最後又被送回未來親家,吳男清醒後恐怕相當尷尬。
    2022/07/18 13:13
  • 未婚妻豐胸「有喜了」 余祥銓開心當爸被騙:頭上有綠光

    余祥銓日前和未婚妻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存心欺騙?!今天一五一十招出來!」余祥銓藉節目向柔柔坦承:「她有我手機密碼可以看我手機,所以我跟朋友有一個暗號,說『去運動』可能是去酒店。」這讓柔柔非常訝異,並質問去酒店做什麼?余祥銓說是去談生意。
    2022/06/21 12:00
  • 徐新洋求婚成功偕未婚妻首亮相 戴1.5克拉鑽戒超閃耀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5)日來台巡演來到第四天,藝人楊千霈和老公洪家傑Jay、張勛傑、閻奕格、黃莉都前來看戲,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也帶剛求婚成功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欣賞演出,這也是他們成為「準夫妻」後首次同台亮相,Soa右手無名指戴著1.5克拉鑽戒,相當閃耀。
    2022/06/15 20:28
  • 在墓前放花悼念未婚妻 男子竟被依亂丟垃圾罰款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名男子,在未婚妻於去年1月不幸車禍過世後,多次前往未婚妻的墓前放花悼念,不料他今年初卻突然遭警方逮捕,沒想到竟是未婚妻的父親要求警方,以亂扔垃圾罪名逮捕他,這名男子之後更須支付罰款,以及服30天的緩刑。
    2022/06/14 15:43
  • 劈腿男提分手 她怒「討1百萬封口費」再恐嚇他未婚妻

    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原本與公司游姓女同事交往,但男方搞劈腿準備和別的女生結婚,因此向對方提出分手。游女認為遭男方背叛,便恐嚇對方拿出100萬解決此事,否則就要向公司揭發此事。蕭男匯款完畢後,女方竟又寄恐嚇信給男方未婚妻,他氣得提告要求返還不當得利。法院審理後認為,蕭男主張有理,判決游女須全數歸還,全案可上訴。
    2022/06/09 05:40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未婚妻吵衝台南吃碗粿 害通緝犯男友違規被逮

    高雄有通緝犯帶未婚妻去台南,等紅燈超線違規被警方盯上,一查男子身上有4條通緝在身,未婚妻懷有身孕在一旁見狀,不敢相信。
    2022/06/03 12:59
  • 謝欣穎跟隨男友王柏傑「沒有打疫苗」 揭密背後原因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星胡宇威,今(23)日與謝欣穎一同出席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出關後首次公開露面的他,面對媒體顯得一派輕鬆,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沒有後遺症,未婚妻陳庭妮的身體也恢復得十分良好。謝欣穎的男友王柏傑在日前自爆沒打任何一劑疫苗,她今也在現場透露,自己有慢性疾病,因此也不敢打疫苗。
    2022/05/23 21:29
  • 是我偷的!臨時工偷電鑽 害未婚妻「遭警帶走」險變共犯

    臨時工趁上班行竊,差點害慘未婚妻!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到中和一處工地上班時,順手偷走電鑽和電動板手,其他工地人員,調監視器發現,只有他們兩人離開過工地,立刻報警抓人,警方後來釐清,只有男子行竊,但未婚妻差一點變共犯!
    2022/05/19 18:57
  • 蘇志燮回歸了!《醫法刑事》遭撤醫師執照 轉型辯護律師

    韓星蘇志燮,睽違小螢幕四年,終於回歸!出演新韓劇《醫法刑事》DR.LAWYER,飾演一名遇到醫療事故的明星外科醫師,被撤銷執照後轉為辯護律師,與劇中「前未婚妻」林秀音,大飆演技!另外最近熱度超高、療癒系的《我的出走日記》,最新12集的收視率創新高。
    2022/05/19 12:35
  •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2022/05/11 20:05
  • 未婚夫妻雙確診!陳庭妮、胡宇威曝在家隔離身體狀況

    藝人胡宇威和未婚妻陳庭妮,日前兩人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去做PCR,檢測結果出爐,兩人都親自發IG限動證實確診消息,目前都在家隔離調養,還有女星劉香慈,也發文證實五歲的大兒子確診,但經過調養後已經都復原了!
    2022/05/01 14:26
  • 陳庭妮、胡宇威雙雙確診!居家隔離喊話「戒慎但不恐懼」

    男星胡宇威29日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PCR,未婚妻陳庭妮也一起去PCR,2人30日PCR結果出爐,夫妻都是陽性,陳庭妮在IG上發限動表示;「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今天我的PCR檢測出來了,確定是陽性。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都是輕症並且無明顯的不舒服,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願大家都平安無事,一起安然度過疫情,最後叮嚀口罩還是要戴好,勤洗手消毒。」
    2022/04/30 23:01
  • 威廉新婚老婆自嘲「安胎型咖稱」被疑有孕 親曝與卓君澤生育計畫

    「Lollipop棒棒堂」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今(20)早上在社群宣布與未婚妻卓君澤登記結婚的好消息,2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貼文湧入大批粉絲與圈內好友的祝福;近期卓君澤多身穿長洋裝亮相,不免俗被好奇是否將迎來愛的結晶?對此,威廉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電訪,大方公開2人的生育計畫。
    2022/04/20 15:20
  • 未婚妻遭爆「離過婚」帶7歲女兒再嫁 郝劭文霸氣護妻回應

    童星出身的台灣男星郝劭文,在愚人節當天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羨煞眾人,但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起底林寧瑞,發現他竟和前夫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而郝劭文也與女兒相處融洽,互動彷彿親生父女,絲毫沒有任何代溝。
    2022/04/17 16:22
  •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傳喜訊 與未婚妻在牢裡完婚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今天將與未婚妻莫里斯在倫敦東南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內共結連理。亞桑傑目前在這座監獄等候引渡美國案的結果。
    2022/03/23 18:54
  • 粉絲心碎!「洛基」拖3年傳訂婚喜訊:未婚妻亮出大鑽戒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繼當年與泰勒絲轟轟烈烈的戀情之後,他在2019年時因演出導演傑米勞埃德(Jamie Lloyd)執導的倫敦西區舞台劇《背叛》(Betrayal),與37歲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相識並相戀,且2人還在去年的東尼獎時公開同場亮相,也被謠傳已經同居,即便2人沒有親口證實,但似乎篤定了情侶身分;而在剛落幕不久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s)上,扎威艾希頓就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顆超大鑽戒,也被進一步證實經過3年交往之後,2人已經正式訂婚,驚呆不少粉絲。
    2022/03/18 15:58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甩家暴醜聞!金賢重驚喜宣布結婚 女友身分曝光

    35歲金賢重今(27)日於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婚訊,將與圈外女友結婚。金賢重形容未婚妻是在他遇挫折時,一直默默守護在身邊的人,可是礙於新冠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行婚禮。
    2022/02/27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