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木片 結果共20筆

  • 家具老舊斑駁! 嘉大民雄宿舍奪「全台最爛」

    上個月學生論壇舉辦最爛宿舍票選,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被選為第一名,實際來到宿舍,寢室都是木製家具,但有些木片都已經翹起脫落,設備比較老舊,校方回應宿舍長達三十多年,目前已經研議將會分批整修,預計在明年九月可以完工。
    2022/09/15 17:32
  • 木盒便當黏飯粒欠挖!內行人曝「盒上藏機關」一秒吃乾淨

    吃過木盒便當一定都遇過,吃到最後飯粒黏在底部的困擾,不斷用筷子「撬」還是黏緊緊!就有一名網友感到困擾上網詢問,立刻釣出內行人提供妙招,原來機關就藏在木盒便當上。
    2021/09/05 16:06
  • 公園木椅崩壞! 5歲童大腿遭「螺絲釘」刺濺血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內的辰光橋是不少親子玩樂的好去處,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生裡頭的木椅刺傷人!3日早上,蘇姓男童和父親一起在木椅附近玩耍,突然間跌倒,沒想到上頭的木片也跟著脫落,導致螺絲釘外露,刺傷男童左大腿,當場濺血。雖然事後送醫包紮,沒有大礙,但市府單位也已經派人到場封閉木椅,並通知廠商檢修釐清詳細原因。
    2020/05/03 19:03
  • 獨守城堡50年的老兵 新竹李棟山莊的故事

    海拔1,500米的山上,下午的氣溫只有13度。我們從山頂的新竹縣定古蹟李棟山古堡循山路向下,找到了「李棟山莊」。看起來搖搖欲墜,以鐵皮尖頂、老窗、木條木片組合而成,乍看卻像一座城堡,廢墟系城堡。屋門口放著一座小木箱,手寫字體工整寫道:「每人拾元」。
    2018/08/28 09:55
  • 強化商品機能性 免洗筷變身簡易筷架

    日本很重視商品的機能性,不僅發明能變出尿布墊的媽媽包,還強化了免洗筷功能,只要掰下筷子頂端的木片,就能讓免洗筷擁有簡易筷架。
    2018/06/20 14:04
  • 天雷劈樹「holy shit」 瘋傳1天2千萬點擊

    閃電劈到樹很常見,但有機會近距離拍攝就非常難得!國外臉書粉絲團分享一段30秒影片,鏡頭對準一棵樹,沒過幾秒突然閃電打下,整棵樹瞬間火光四射,然後從中爆開,斷枝與木片四散。超寫實的畫面讓整段影篇貼出才1天多,就已經有超過2千萬次觀看,超過75萬人分享,而這數字仍在飆升中。
    2017/09/03 16:52
  • 建案擾民! 大樓施工下「泥水雨」民眾氣壞

    桃園平鎮有位民眾投訴,在他家隔壁的工地從去年6月開始施工之後就出現了許多問題,像是木片砸落或是垃圾亂飛,最近更是被泥水噴的住家到處髒兮兮讓他們不堪其擾,將影片PO上網路但建商承諾會改善也會在完工後做補償,但狀況層出不窮也讓民眾快受不了。
    2015/10/15 19:46
  • ​電影搭景藏危機 「武俠片」風險相對最高

    電影搭景其實最重視工安,不少導演認為拍古裝武俠片,發生工安意外的機率比一般電影高,主要是因為電影為求逼真,多以木材瓦片來搭,除非成本高一點的才會用輕鋼材,再以木片包覆,而在好萊塢絕對不允許工安意外,要不就真的砸大錢搭實景,要不就以動畫來替代一些大型道具,多以類似FRP材質,也就是一般家用塑膠浴缸這一類的來製作,專家表示現在有些電影場景拍完,都會保留給一般民眾參觀,因此搭場景得像蓋房子一樣謹慎
    2015/01/29 13:55
  • 〈獨家〉蔡「夢想」總部 綠能設計結合非核政見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明天公開亮相,裡面的核心設計,是一棵傳承先民精神的木片雕塑,叫「台灣樹」,但這座總部其實不是最原始的理想,幕僚本來委託建築師花費2個月精心設計,想打造全國第一棟綠能總部,展現非核家園政見,這座蔡英文「夢想中」的選舉發動機,TVBS獨家曝光。
    2011/10/22 19:51
  • 木片便當傳停售 救「軟Q」飯台鐵喊卡

    台鐵自從民國97年推出懷舊木片餐盒後,大受好評,去年一天平均賣出1萬5千個,業績成長33%,創下3億3千萬營收!但在成本的考量之下,因為木餐盒一個比紙餐盒貴2元,台鐵開始在中南部試辦,以紙餐盒取代木餐盒,但沒想到民眾反應不佳,加上木質便當盒會吸水,口感較Q,因此台鐵決定順應潮流,明年的木片餐盒供應量,反而要比今年再多1倍。
    2011/10/17 12:21
  • 〈獨家〉莒拳劈磚破瓦 蛙人保證絕不造假

    今年國慶日下午,國軍把所有的特種部隊全部集合起來,要呈現一套完整的戰技秀,參與演出的海軍陸戰隊莒拳隊,以各種高難度動作劈磚破瓦,甚至還有女蛙人可以徒手劈碎3塊冰磚。這些跟石頭一樣硬的東西,能被蛙人敲碎,坊間就流傳這些磚瓦木片,其實都事先切割動過手腳,TVBS直擊海陸集訓過程,他們拿出沒有加工切割的紅磚木板,現場劈碎,證明功夫紮實。
    2011/10/06 13:31
  • 超商古早風! 木片便當PK麵疙瘩

    立冬才剛過,新品紛紛上市!今年超商鮮食不約而同主打「古早味」,有的推出傳統木盒便當,裡頭的口味是小吃傳統味道,例如鹽酥雞口味,還有超商推出酸辣麵疙瘩、紅燒牛肉麵,媽媽的味道進駐超商!業者估計,這一波古早美味,可望增加2成業績。
    2010/11/08 12:40
  • 「那是我爸的車」 尋獲創意車5零件

    蘇花公路搜救持續進行,今天上午又有重大進展,在114.5公里崩塌處,靠近海岸的土石堆,搜救人員陸續找到遊覽車的藍色皮椅套、安全帶和走道地板的木塊,加上先前找到的保險桿和車頂木片,經過創意司機女兒的指認,確定就是創意遊覽車的殘骸,換句話說,從目前找到的幾項車體零件,幾乎可以斷定,創意遊覽車就是在114.5公里墜落。
    2010/10/29 18:13
  • 薔蜜秋颱/強風+淹水 屋瓦木片瓦斯桶堆滿地

    近30年都沒再淹過水的宜蘭東山鄉武淵村,難敵薔蜜侵襲,豪雨導致河水暴漲,水勢不斷灌進民宅,宛如瀑布一樣,甚至一度水淹及膝,一直到凌晨1、2點水才逐漸退去,居民一大早忙著清掃,面對殘破的家園,居民既無奈又憤慨。
    2008/09/29 10:52
  • 台鐵「太魯閣號」上路 「太極便當」上桌

    太魯閣號8日首航,台鐵特別為此設計了紀念便當,當天限量1百份,今天菜色首度曝光,鐵盒裝的排骨飯就要3百,木片便當裝的鰻魚飯也要199,不算太平價,主要是特殊設計香米和紫米的太極飯,跟大家印象中的鐵路便當,真的很不一樣。
    2007/05/04 12:02
  • 〈獨家〉「億元的品味」 德傢俱打造超凡教室

    百貨女強人徐莉玲辦學,把最流行的品味帶進辦公大樓,重視原創精神的徐莉玲,不但親手挑選德國原木家具,從當地運了6個貨櫃佈置大樓,還把設計師請來台灣,一點也不馬虎。一張木製板凳5萬,辦公桌10多萬,連牆壁都是木片牆,先生林伯實花10億買大樓,徐莉玲花1億佈置品味教室。
    2006/11/11 18:04
  • 大陸買假紅豆杉 泡茶飲腎肝衰竭

    到大陸旅遊千萬不要亂買藥材,迷信偏方,差點讓一位高雄阿嬤喪命!她不堪推銷員誘惑,相信紅豆杉能夠抗癌,買了木片泡茶喝,結果買到假貨,造成腎臟肝臟急速衰竭。
    2006/01/05 12:36
  • 日特教學校午餐 驚傳混有鐵釘

    位於東京的特教學校驚傳,給學童吃的營養午餐裡被人放置鐵釘!而且除了鐵釘之外,還有木片、金屬片跟海綿塊等各式各樣的異物,幸好這些東西都在被吃進嘴巴之前,就已經發現,沒有造成任何師生受傷。
    2005/07/06 22:36
  • 新流行 檜木咖啡 南台灣飄香

    很多人喜歡喝咖啡,但您喝過檜木咖啡嗎?最近在南台灣相當流行咖啡加檜木片沖泡,然後用檜木原木當杯蓋,據說不僅味道甘甜,還有提神的效果。
    2004/12/11 08:59
  • 日本人性化馬桶 專為銀髮族設計

    在白色的實驗室裡,這位老先生正在努力回想他平常是怎麼上廁所的,這是日本一間知名的衛浴廠牌,希望透過反覆的實驗,推出更加「人性化」的馬桶,讓銀髮族上廁所方便也是一種享受。 即將在這個月推出的第一款聰明馬桶,只要人一靠近,就會自動掀起馬桶蓋,不但如此,馬桶上的感應器還會計算時間,自動選擇水量該大還是小,馬桶四周還可以加裝扶手,以及舒適的靠墊等輔助工具,幫助一些行動遲緩的老人,不會因此在廁所裡跌倒受傷。研發人員龍口隆三﹕「現在四個人中,三個人中就有一人是高齡人口,所以自然會出現這種銀髮族專用的商品的趨勢。」 如果擔心味道的問題,那麼這一款生化馬桶絕對是你除臭的絕佳幫手,不起眼的細碎木片中,含有四種不同的微生物,可以將排泄物分解成二氧化碳跟水,一點味道都不會有。開發教授森永力﹕「在自然界當中擁有各式各樣的微生物,這些功能各異的細菌,可以破壞糞便中的成份。」 只不過這些人性化的聰明馬桶,要價自然也都不便宜,沒有台幣10萬是帶不回家的。
    2003/07/1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