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我爸的車」 尋獲創意車5零件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花公路搜救持續進行,今天上午又有重大進展,在114.5公里崩塌處,靠近海岸的土石堆,搜救人員陸續找到遊覽車的藍色皮椅套、安全帶和走道地板的木塊,加上先前找到的保險桿和車頂木片,經過創意司機女兒的指認,確定就是創意遊覽車的殘骸,換句話說,從目前找到的幾項車體零件,幾乎可以斷定,創意遊覽車就是在114.5公里墜落。

直升機抵達蘇花公路114.5公里,將小怪手緩緩放在靠近海岸的土石堆上,因為越來越多疑似創意團的遊覽車零件,在這邊被發現。

光是29日一天,在靠近岸邊3公尺的地方,就陸續挖出一片藍色皮椅套,一塊約200平方公分的走道地板,和一條50公分的安全帶,時間再往前,25日在更下方的近海處,又找到一塊遊覽車天花板的木板,24日,在邊坡處300公尺發現一個綠色保險桿,經過創意司機女兒的指認,可以確定就是創意遊覽車的殘骸。

創意司機女兒郭曉美:「對,我們走道是亮晶晶的這個樣子。」

把搜救人員挖到的車體殘骸和遊覽車發生意外前比對,發現不僅保險桿的顏色和形狀一模一樣,天花板的色澤也和挖到木板非常接近,椅套則同樣都是深藍色,另外走道地板和挖出閃著亮片的木塊也幾乎一樣,所有跡象指向創意團的遊覽車就在這附近墜落。

宜蘭消防局副局長徐松奕:「相關的部分,我們必須要送專業的鑑證單位來做鑑識,但是這個地方一旦有車輛的跡象,我們就會繼續來擴大來開挖。」

證據拼湊,逐漸還原意外現場,創意團遊覽車究竟是墜海或者遭到土石掩埋,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搜救行動就不會停歇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69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