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古早風! 木片便當PK麵疙瘩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冬才剛過,新品紛紛上市!今年超商鮮食不約而同主打「古早味」,有的推出傳統木盒便當,裡頭的口味是小吃傳統味道,例如鹽酥雞口味,還有超商推出酸辣麵疙瘩、紅燒牛肉麵,媽媽的味道進駐超商!業者估計,這一波古早美味,可望增加2成業績。

超商微波加熱便當,這個飯包很不一樣,鹽酥雞排口味,開動前還得灑上鹽酥雞專用粉包,道地古早味進駐超商!

過去便當的醃漬菜,也換成新鮮蔬菜,秘密武器,環保木片包裝,取代常見的便當紙盒,兒時火車便當記憶,跟著跳入腦海。台鐵便當人員:「便當!」

消費者:「木盒便當會比紙盒便當,感覺比較復古,比較懷舊點!」

業者推出古早口味飯包,水溫價88折,57元,不過另一家超商龍頭,也嗅到古早味商機,掀開盒蓋,熱氣不斷冒出,過去傳統簡便的麵疙瘩,成了桌上佳餚,還有紅燒牛肉麵,眷村味很濃厚,試賣期間同樣88折。超商業者沈嘉盈:「比前1年,比如說去年冬天,大概都會有1、2成(業績)成長。」

了搶古早味商機,其他超商不認輸,有的推出看的到整支棒腿的麻油雞腿麵線、四川麻辣鍋,另一家也推粥、麵、湯、鍋4大商品,要一次暖和民眾的胃,也要搶民眾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98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