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莒拳劈磚破瓦 蛙人保證絕不造假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國慶日下午,國軍把所有的特種部隊全部集合起來,要呈現一套完整的戰技秀,參與演出的海軍陸戰隊莒拳隊,以各種高難度動作劈磚破瓦,甚至還有女蛙人可以徒手劈碎3塊冰磚。這些跟石頭一樣硬的東西,能被蛙人敲碎,坊間就流傳這些磚瓦木片,其實都事先切割動過手腳,TVBS直擊海陸集訓過程,他們拿出沒有加工切割的紅磚木板,現場劈碎,證明功夫紮實。

海陸莒拳隊:「擊破!」

女蛙人手刀破冰塊,氣勢很驚人,劈磚破瓦絲毫不費力,對一般的人來說,手恐怕都廢了,所以就有人質疑,這磚瓦木片根本就是事先切割,動過手腳。海陸莒拳隊邱侑禾:「我們板子絕對沒有動過手腳。」

女蛙人掛保證8分木板,絕對真材實料。海陸莒拳隊:「殺!殺殺!」

踹破2片木板毫不費力,但要徒手破紅磚,是莒拳隊公認最困難的動作。海陸莒拳隊:「殺!殺!」

記者:「手會痛嗎?」海陸莒拳隊吳昇儒:「麻麻的。」記者:「這劈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吳昇儒:「主要是技術,就是姿勢,手刀盡量不要砍到前面這一截。」

劈磚劈到手紅腫,很正常,破皮,更是家常便飯。海陸莒拳隊:「殺!殺!」

海陸莒拳隊曾建勳:「這要練8個月以上。」記者:「所以手會破皮?」曾建勳:「對,頂多就是刮傷這樣子。」記者:「這是正常的?」曾建勳:「刮傷是正常的。」

為了國慶戰技秀,海軍陸戰隊莒拳隊拿出看家本領,不管劈磚還是劈瓦,絕對不造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17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