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木椅 結果共62筆

  • 房客控椅斷害摔 飯店:他闖對面房偷換椅

    有房客上網指控,在台中一間飯店內,坐在一張原木椅子上,左側兩隻椅腳突然斷裂害他摔傷,飯店還向他要求椅子折舊賠償,但飯店澄清,這名男子第一時間完全沒有向櫃檯反映,反倒是隔天一早,跑到其他房客退房的房間偷換椅子,最後被發現,還說「忘了告訴櫃檯」,認為他隨意闖進其他客房已經涉及不法,加上態度問題以及在網路留下「非實情負評」,才會要求賠償,房客申訴消保官,而飯店為了自保也報警。
    2019/08/07 20:27
  • 你幹嘛!躲新北市府充電 男遭勸離竟襲警

    自備充電器到新北市府充手機,遭勸離反襲警!22日晚上9點多,都已經到了熄燈時間,這名男子竟然鬼鬼祟祟,帶著木椅和充電器,跑到一樓服務台下充電,巡邏的副中隊長發現後勸離,結果他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椅子就往對方砸,造成員警臉部撕裂傷。
    2019/07/23 20:09
  • 控木椅「粗糙」與展示有落差 業者:絕無加工

    在連鎖家具賣場,買了12張木頭椅子,台北一名陳先生不滿,椅面觸感跟賣場展示品,有落差。更不能接受業者回應,椅子「多坐幾次」能變光滑的說法。對此業者回應,展示的椅子絕對沒有加工,儘管陳先生購買的12張椅子,已經組裝過,但客服在確認流程後,也主動協助退貨。
    2019/04/09 20:22
  • 酒肉朋友為菸酒起口角 男遭4人圍毆命喪家門口

    高雄驚傳命案,一名男子被鄰居發現陳屍住家門口,警方調查,5名男子23日凌晨因為酒後起爭執,在民宅前拿球棒和木椅互毆,死者倒臥住家門口,鄰居誤以為他酒醉,直到中午都沒動靜,才發現人已經死亡,4名友人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18/10/23 23:30
  • 好市多「丹麥國寶木椅」要2萬!網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才推出「日本除蟎神器」,因為價格比代購便宜划算,引發搶購潮!而近期又又出現一款「神價木椅」,雖然一張就將近2萬元,但反而再度被網友推爆,甚至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現在連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都能買到了!」,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PO出照片,並表示他在好市多高雄中華店,發現這款售價19,999元丹麥品牌、橡木材質製造的Y字椅。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表示這樣的價格可以下手,紛紛驚呼,「好椅!」、「真的很好坐呀!」、「這張很好坐~」、「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不買對不起自己...」、「外面一張賣28000」、「 太厲害了,這個也賣」、「這也有!價格蠻不錯的」。 而一張椅子就要價上萬,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工法、人體工學!椅子越坐越舒適!」、「 Y Chair,1932 年,韋格納受到中國傳統明式圈椅的啟發,於 1943 年第一次嘗試推出圈椅的變形──《Chinese Chair》,隨之而來的,便是 1949 年生產、至今被認定為丹麥國寶級設計的《Y Chair》」。 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要價不斐「下不了手,我去看看牛奶」、「如果考慮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我寧願拿去買Herman miller」、「Y CHAIR ...雖是特價,但價格還是不親民啊」、「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為何要兩萬?」
    2018/10/06 16:07
  • 都是蜘蛛惹的禍?湖岸一夜「披白紗」

    位於希臘西部的小鎮艾托利科(Aitoliko),剛好位於海灣與潟湖的交界處,日前湖岸景觀突然有大改變,經過一個夜晚,各種在岸邊的植物突然披上一層「白紗」,細看才知是蜘蛛所結的網,這一大片白紗綿延長達數百公尺,就連木椅、拖上岸的小船,全都被蜘蛛絲給籠罩。
    2018/09/25 16:55
  • 老婆一個動作…高級木椅瞬間毀掉 他崩潰想殺人

    「我要抱怨我老婆」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等了半個月的高級木桌椅,昨天終於送到家,沒想到老婆一個動作馬上毀掉,讓網友崩潰想殺人。
    2018/08/30 16:23
  • 情侶吵架分頭走! 色狼假好心盯上落單女

    北市花博園區竟成為治安死角,嫌犯隨機性侵落單女子。日前一名嫌犯,半夜跑到公園散步,看到跟男友吵架的被害人,穿著短裙高跟鞋,竟尾隨她,趁一個人坐在木椅上時,藉機搭訕,假好意的關心她的腳,下一秒竟下手襲胸,甚至強拖被害人到樹叢性侵,男友趕到報警抓人,嫌犯竟然說,看她穿那麼清涼,是男人都會受不了,最後遭法院收押。
    2018/08/28 12:49
  • 小學6年吃住里長家 網紅悲慘童年讓利菁道歉爆哭

    《麻辣天后傳》主持人利菁日前邀請許多來自單親家庭的藝人,上節目分享自己成長的點點滴滴,助理主持孫生聽到大家的過往,忍不住自曝「從小沒看過爸爸、小學6年都睡在里長辦公室木椅上」悲慘身世讓利菁爆哭,哽咽直說sorry。
    2018/08/10 14:58
  • 他是心頭肉! 8旬嬸代母職 「木椅當床」顧中風盲侄

    「他是我一塊心頭肉,無論如何我會陪著他。」8旬老婦駝著背這麼說,苗栗漁村藏著一段悲慘卻感人的故事,鄭男自幼失去雙親,嬸嬸對他視如己出撫養成人,用木椅拼湊當床,獨自照看年近6旬的中風癱瘓侄子,兩人平日僅靠愛心便當填飽肚子,侄子定期複診的醫藥費及交通費,更讓老婦憂心不已。
    2018/06/26 09:18
  • 「臭死了」大叔圖書館躺椅 脫鞋抬腿晾腳

    南投圖書館一名中年大叔被拍下脫掉鞋子,躺在木椅上抬腳,說臭死了每個下午都來躺,請還給南投人一個乾淨的空間,照片被po網,館員勸告,大叔說很抱歉,實在太累了。圖書館透漏,這名男子幾乎天天來,不過照片曝光之後,沒再出現了。
    2018/05/09 14:08
  • 嫌別桌太吵出聲提醒 釀7人互毆打架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海產店,昨天晚上11點多爆出酒客互毆事件,其中一方坐在店內的客人疑似不滿坐在騎樓的酒客講話太大聲,走出去勸阻的時候,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隨手拿起店內的木椅互砸,其中一個人被砸到頭破血流,店內的客人受到驚嚇,生意也差點做不下去。
    2018/04/03 13:23
  • 台灣蘋果直營店搶先看!積木椅、牆面互動風

    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搶先曝光,現場有上百台蘋果手機、電腦、手錶讓果粉體驗,空間明亮寬敞,甚至打造互動區、積木椅,讓民眾休息兼體驗,未來蘋果門市還會舉辦免費課程,預計7月1日開幕,將掀起排隊熱潮。
    2017/06/29 12:56
  • 木頭人蓋民宿 敲打出滿屋子溫度

    推開木柵門,主人吳凱楠低頭打磨木椅,兒子光著腳丫滿場跑,「我的夢想是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阿楠露出大男孩的雀躍神情。今年房子總算蓋好了,隱身在106縣道旁的平溪河谷台地,不輕易被發現。
    2017/06/09 06:00
  • 運動中心挨批烤箱發霉 業者:是鹽結晶

    屏東第一座成立的國民運動中心,民眾反應游泳池附設的烤箱裡頭的木椅壞掉、木質牆壁也剝落,就連在門框四周也出現發霉痕跡,承包業者表示烤箱內保持高溫,不可能發霉,應該是擺放的鹽長期下來形成的結晶體,對於壞掉的木椅部分,近期已經請廠商安排時間維修。
    2017/02/22 12:27
  • 台北地院牢房椅子滿滿塗鴉 原因是…

    司法院日前通過刑事訴訟法修正草案,禁止偵查羈押期間,在夜間11點後對被告進行訊問,會將被告留置在法院候審室,等天亮再開庭,台北地院特別公開候審室,台北地院發言人廖建瑜庭長指出,已提供5坪大的空間及盥洗用具與寢具,讓被告在充分休息後再應訊,鏡傳媒進入候審室後,發現其中1個牢房木椅是塗鴉及刻字。
    2017/02/19 20:03
  • 遛狗被警衛「跟監蒐證」 邵庭怒:寵物友善城市呢?

    藝人邵庭致力於為毛孩發聲,愛護動物的行為也廣為人知,6日她在臉書上發文怒批,「聽說台北市長正在讓台北變成寵物友善城市,但我們在這裡受到了極不友善的對待」,指出帶狗狗去松山文創園區,卻一路被警衛緊跟拍照蒐證,甚至看到狗狗坐上戶外的木椅,臭臉嗆「椅子是給人坐的,不是給狗」,讓她心寒有規定可以好好告知,而不是這樣丟下一句話而已!
    2017/01/06 20:38
  • 美化打折扣?雜草處設木椅 居民:沒人坐

    位在和平西路四段上的裝置椅子,當初設置是要美化當地環境,提供爬山或健行的居民能稍作休息,但是附近的居民坦言因為偏僻所以不常使用,反倒是台北市重慶路口上的公車亭,議員與市府單位協調長達半年才弄出2張椅子供里民等車,原來2張椅子屬於不同單位管轄,要挪用勢必有難度。
    2016/12/07 18:05
  • 囂張!惡煞恐嚇老街店家 砸攤、舉椅丟人

    老街驚傳砸店打人事件!就在16號日中午,人潮眾多的金山老街有幾名黑衣男子擋在一家魚荖店門口不讓老闆做生意,隨後還拿架上的商品和木椅猛砸老闆,並且推倒攤位,囂張行徑也被老闆全錄了下來,根據了解,是因為店租到期店家沒有搬走,房東才找人來砸店。
    2016/10/17 12:46
  • 【商周】在老成都 遇見書香新潮流

    喝著咖啡,我坐在摩登簡樸的北歐式木椅,翻閱著作家少君的英文書《天府成都》,恣意飽覽作者文字引領的四川人文歷史與閒適生活風情。這裡不是咖啡館,而是中國成都博舍酒店裡的圖書館。
    2016/09/14 23:28
  • 【開學病】大龍球取代木椅助專心? 當心孩童發育傷害

    日前有媒體報導,台東某國小老師看到美國期刊指出,將課堂上的木製座椅改成健身球,不但可以提升孩子學習的專注力,還可訓練核心肌群。但專家卻有不同意見。
    2016/09/07 10:35
  • 獨家/好痛!女童遭公園地墊害摔撞椅 眼瞼縫6針

    公園遊樂設施的地墊差點害小女童失明,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2歲女童到永和仁愛公園玩,但卻遭兒童遊樂區地墊絆倒撞到旁邊的木椅,眼瞼割出一道2公分撕裂傷縫了6針差點失明。
    2016/04/06 18:58
  • 調皮!5歲女童頭卡椅背 祭出軍刀鋸搶救

    高雄市有一名5歲女童,在家裡玩耍時竟然把頭伸進只有十幾公分高的椅背縫隙內,結果整個卡住動彈不得,家人急壞了趕緊打119請求協助,消防人員決定破壞木椅搶救祭出了軍用電鋸,短短兩分鐘就讓女童順利脫困。
    2016/03/14 15:37
  • 店面不擋車! 盆栽、水桶、鐵欄杆全用上

    機車被人潑灑強鹼犯案動機可能是停車糾紛,實際前往淡江大學附近雖然地上有劃紅線,不過騎車的學生太多加上停車格不夠導致機車亂停,影響店家做生意,因此像飲料店門口就裝設木椅避免機車停進騎樓,有小吃店則在地上擺放水桶和盆栽避免擋住出入口,業者說會這麼做,也是怕機車不小心絆倒瓦斯桶造成危險。
    2015/12/21 18:28
  • 不滿被吠叫!男持木椅猛砸狗頭 打到死

    竟然把小狗活活打死!在彰化彰南路黃昏市場擔任臨時工的男子,因為不滿1歲多的黑色土狗「妞妞」對他吠叫,竟然拿起木頭椅子猛砸「妞妞」,其他攤販聽到聲音上前制止,男子還變本加厲越打越大力,最後把妞妞打到顱骨破裂當場死亡。
    2015/11/0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