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化打折扣?雜草處設木椅 居民:沒人坐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9:12

位在和平西路四段上的裝置椅子,當初設置是要美化當地環境,提供爬山或健行的居民能稍作休息,但是附近的居民坦言因為偏僻所以不常使用,反倒是台北市重慶路口上的公車亭,議員與市府單位協調長達半年才弄出2張椅子供里民等車,原來2張椅子屬於不同單位管轄,要挪用勢必有難度。


 

在草地上走啊走,走累了有椅子坐感覺很窩心,但拉遠點看,整排椅子不見人影,10分鐘過去了,好不容易才找到1、2位居民。

民眾:「我看沒有人坐過,從做到現在,要就是在公車站牌附近,那不然就是登山的出口或入口,那可能比較有意義。」

地方居民很有感,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沒椅子坐,一差差個10公尺,車輛進出都比人還多,原本可以讓爬山健行的民眾多休息,如今空蕩蕩,且每張椅子的要價還高達1萬多。
 

記者劉家耀:「位在和平西路四段的椅子,附近的居民反應不常坐,原本要美化環境的的用意現在雜草重生,反倒是這簡易的公車亭上方有遮雨棚、下方有烤好油漆的椅子,多了些實用性。」

只不過這2張新椅子當初得來不易,位在重慶路口上的公車站過去原本沒椅子,經過半年波折卻得到庫存椅,讓議員火上加油。

台北市議員黃向群:「看不起議員的會勘沒關係,但要是你不尊重大同區這樣需要發展的地方,那我就要跟你拼命。」

明明都是椅子卻歸不同地方管,相互流通使用有難度,但不論如何,美化環境背後看來也得兼顧實用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平西路#裝置椅子#偏僻#使用率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144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