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木椅 結果共62筆

  • 「一毛都拿不回」7旬男不滿 持刀殺害前妻

    台中市一名71歲李姓男子,跟妻子結婚多年,沒想到2年前離婚後,平時給對方的錢,一毛都拿不回來,因此一時氣憤,跑到前妻住的地方,先用木椅猛砸他的頭部,再拿刀刺進他的胸口,行兇的過程中,鄰居聽到呼救聲上門關心,李姓嫌犯還回嗆「這是家務事,不需要你們管」,直到警方上門時,他的前妻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血泊中
    2014/12/05 11:36
  • ​木椅工廠陷火海 延燒車棚多輛車燒毀

    新北市樹林區水源街凌晨一點發生大火,1間木椅製作工廠起火燃燒,由於面積100坪的廠房,裡面都是木頭易燃物品,造成火勢不斷延燒,一旁的車棚也遭殃,裡頭停放多輛工業車輛及汽機車也遭到祝融,損失高達百萬元。
    2014/11/18 09:36
  • 〈獨家〉丟「木椅」阻情殺! 導演感慨:幫忙的人太少

    城隍廟情殺,有個出手相救的關鍵人物,就是長期在大陸拍電影的台灣導演周百祥,他趁嫌犯不注意的時候,丟出圓木椅,讓嫌犯失去攻擊力,再接著把嫌犯打暈,見義勇為的事跡,在網路上受到網友肯定,不過周百祥也感慨,事發當時,大多數的人都先跑再說,肯留下來幫忙的人非常少,這句話從新曝光的照片就看得出來。
    2014/09/29 20:31
  • 打到斷手? 台南啟智再爆特教生遭虐!

    台南啟智學校日前才被指控老師虐打特教生,今天又有家長出面,控訴女兒在校期間,也被導師不當體罰,綁在木椅上,還被打到雙腿瘀青,甚至手被拉斷、兩度開刀,學校竟要家長原諒老師,沒有懲處,但校方出面澄清,強調不當體罰的老師被記過調職,還提報不適任教師。
    2014/01/03 19:27
  • 娃娃車加木椅超載 撞車掉水溝9傷

    下午5點多,雲林發生一起娃娃車翻落水溝意外,當時車內所有人都沒有繫安全帶,再加上娃娃車超載,多放了好幾張木椅,8名學童,以及駕駛受傷送醫。
    2012/12/26 18:15
  • 驚!左手扶椅右手騎車 危險載物觸法

    許多人都會利用摩托車載東西,但卻有一名中年男子,把大木椅放在機車後座,完全沒綑綁,只用單手扶著,就在馬路上「趴趴走」,只是單手騎車,無法控制龍頭,只見他在馬路上左搖右擺,還差點撞上一輛自小客車。
    2012/08/27 11:19
  • 〈獨家〉木棧道腐蝕坑洞多 單車道沒人騎

    高雄美濃環湖單車道,5年前耗資2千萬風光完工,不過如今木棧道卻是坑坑洞洞,木板大部分都腐蝕塌陷,公家單位拖了3年都沒維修,只用木椅擋住通道,再用樹枝插在洞裡當作警示,如今單車道上幾乎都沒人騎車,許多民眾也說只敢用走的,就怕會跌個四腳朝天。
    2011/12/08 18:39
  • 中秋「烤」破壞 河濱公園桌裂椅變形

    歡慶中秋節,台北市政府今年開放11處河濱公園,讓民眾盡情烤肉,但沒想到卻因為一些沒公德心的烤肉客,讓原本的美意變了調,像是大佳河濱公園,原本不能烤肉的紅土區,不僅留下一堆又一堆的木炭痕跡,大樹下更堆滿了一包包垃圾,非常髒亂,而大稻埕碼頭則更誇張,有人直接在石桌、木椅上烤肉,高溫讓桌椅爆裂變形,讓附近民眾氣炸,痛批跟根本是搞破壞。
    2011/09/12 12:31
  • 〈獨家〉「9人座塞18童」車隊危險載客 違法!

    和學校配合的廂型車,通常只能坐9個人,但車隊為了載更多學生,改裝車廂,增加2排座椅,讓學生前後面對面坐著,光後座就可以塞14個學生,另外又在後車廂放木椅,完全沒安全防護,就連副駕駛座也硬坐上2個學生,整輛車塞滿18個學生,學生安全實在堪憂。
    2011/01/05 19:07
  • 蘇貞昌受邀坐大木椅 還不敢坐

    政治天王到苗栗三義,木雕業者都希望請他們坐大位,上次呂副總統到三義,有人請她坐一體成型木雕椅大位,副總統說很舒服,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三義,店家也邀他坐上超氣派的大木椅,但蘇貞昌不敢坐,他希望大家支持他,等到有一天他再回來坐。
    2007/04/22 12:11
  • 我媽是藥頭! 8個月男嬰陪販毒

    海巡署機動查緝隊,在台北縣板橋市,一口氣抓到8名毒販,不但吸毒又販毒,還用自製的夾層木椅,藏著毒品和槍枝,而當查緝人員攻堅入門後,發現1名吸毒的母親,懷裡抱著才8個月大的小男嬰,被吵的哇哇大叫。
    2006/07/27 21:41
  • 公園鋁製座椅頻失竊 一月掉20把

    屏東市武愛公園裡的鋁製座椅,近一個月來頻頻失竊,前後丟了20張以上,讓附近居民氣憤不已!除了搬來家中廢棄不用的木椅權充之外,還自掏腰包,買了水泥,把新買來的鋁椅全部牢牢地固定在地板上。
    2003/09/17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