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吵架分頭走! 色狼假好心盯上落單女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38

北市花博園區竟成為治安死角,嫌犯隨機性侵落單女子。日前一名嫌犯,半夜跑到公園散步,看到跟男友吵架的被害人,穿著短裙高跟鞋,竟尾隨她,趁一個人坐在木椅上時,藉機搭訕,假好意的關心她的腳,下一秒竟下手襲胸,甚至強拖被害人到樹叢性侵,男友趕到報警抓人,嫌犯竟然說,看她穿那麼清涼,是男人都會受不了,最後遭法院收押。

圖/TVBS

 
男子上銬被警方移送法辦,態度看起來,似乎有點無所謂的模樣,但他不知道,自己複訊後,直接遭聲押還獲准了,因為他竟然在公園裡,隨機性侵落單女子。

TVBS記者謝宜倫:「案發地點就是在台北市的民族公園,可以看到公園晚上是有路燈的,但沒有監視器,人煙又比較稀少,成為了治安死角。」

圖/TVBS

24日凌晨,被害人和男友一起來到花博園區約會,但2人聊著聊著,卻因一點意見不合吵架,她負氣離開,2人就各走各的,她一個人氣呼呼的走在黑漆漆的公園裡,結果就被嫌犯給盯上,一路被害人都感覺有人尾隨她,跑到木椅附近時,以為甩開了對方,結果嫌犯竟大膽地湊上前搭訕。
 

因為當時她穿著短裙高跟鞋,就假借關心她的腳痛不痛,下一秒,竟襲胸,被害人怕抵抗生命受到危險,竟被拖往樹叢性侵,男友及時回過頭找她,這才得救。

圖/TVBS

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長胡金龍:「加害人都有坦承,加害人是見被害人穿著清涼,所以心生歹念。」

只是三更半夜,翁姓嫌犯卻不睡覺在外頭閒晃,他供稱單純是想散步才到公園,看到女子穿著真的很火辣,更說只是要是男人,都會忍不住,隨機性侵女子不道歉,反而還耍嘴皮子,法官也完全聽不下去,直接把他押起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治安#落單#性侵#襲胸#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