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朝鮮 結果共2,076筆

  • 杭州亞運/韓國對中華隊吞敗挨轟 韓媒:應組最強國家隊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表現優異,2日以4:0完封南韓。南韓隊教頭賽後受訪時,感嘆「台灣的棒球跟十幾年前不一樣了」,韓媒也針對此次吃敗仗進行嚴厲檢討。《朝鮮體育》指出,南韓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組一支「最強國家隊」
    2023/10/05 10:17
  • 快訊/美大兵越界闖北韓被捕 朝中社:將驅逐出境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今(27日)報道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有關機構決定,根據法律,將非法入境的美國士兵金恩驅逐出境」。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7月18日從板門店門非法進入北韓被拘留,朝中社稱有關金恩的調查已經完成,「朝鮮相關部門調查顯示,金恩承認,因為對美軍內部非人道虐待和種族歧視感到反感,以及對不平等的美國社會幻滅,才會非法入侵北韓軍營」。
    2023/09/27 18:28
  • 聯合國秘書長:核武數量恐數十年來首次增長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警告,新的核武競賽將為世界帶來「毀滅」威脅,北韓則指責說朝鮮半島正處於核戰邊緣。
    2023/09/27 14:23
  • 韓版《想見你》評價兩極 韓媒吐槽:只顧漂亮、沒沉浸感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台劇《想見你》紅到韓國,更讓一票韓妞成為「許太太」,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成為熱門歌曲,成功引爆話題。近期韓國翻拍該劇的《走進你的時間》也上線,然而觀眾對韓版的評價卻褒貶不一,連南韓媒體《朝鮮日報》也吐槽,原版的成功並不能保證翻拍版就會成功,指出《走進你的時間》太注重要拍出漂亮的場景,卻缺少了沉浸感。
    2023/09/26 18:55
  • 南韓10年來首閱兵 尹錫悅警告北韓別動用核武

    南韓今天將舉行10年來首場閱兵式,在與北韓關係惡化之際展現先進軍武。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首爾空軍基地演說時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
    2023/09/26 14:54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 南韓譴責與俄羅斯合作 北韓:鄰國關係密切天經地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俄羅斯後,南韓總統尹錫悅批評北韓與莫斯科合作,北韓今天砲轟南韓說,鄰國間關係密切,「天經地義」。
    2023/09/25 16:40
  • 《異能》結局熱血激戰!大場面爆破超過癮 喜入圍6大獎

    韓劇《MOVING異能》昨天迎來大結局,一二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展開熱血亂鬥,驚人的動作戲和爆破戲,也讓觀眾嘆為觀止、直呼「太過癮」。
    2023/09/21 16:26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亞運/王牌投手有望傷癒回歸 韓媒擔憂自家牛棚戰力

    即將在9月23日登場的杭州亞運,決定以年輕世代出賽的南韓棒球代表隊,開賽前就面臨層出不窮的傷兵消息,一直讓當地媒體非常憂慮。《韓國時報》日前報導,效力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經過數個月手臂受傷休養後,最近終於重回投手丘比賽,快速球能達到145公里,讓教練團對他重新燃起信心。但看在《朝鮮日報》的評論眼中,卻對今年的年輕牛棚陣容非常擔心,害怕在經歷長時間高張力職業賽季後,會影響這群投手們在短期比賽的臨場發揮。
    2023/09/20 17:38
  • 北韓女性懂時尚!金與正拎Dior、外相拿Gucci 玄松月只拿中國貨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去年指出,北韓2500萬人口中,高達1千萬人在疫情期間挨餓,受國際孤立及自然災害致作物減產影響,北韓今年更是陷入數十年來最嚴峻糧食危機,導致暴力犯罪與輕生數激增。與此同時,外務相崔善姬、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訪問俄羅斯時,竟被拍到提著要價不斐的名牌包,與小老百姓的艱苦生活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感嘆與「餓」的距離真遠。
    2023/09/19 14:03
  • 韓國大咖巡演開賣!1分鐘湧370萬人瘋搶 搶到成「真英雄」

    今年32歲的韓國Trot男歌手林英雄,出道多年終於在2020年暴紅;他因為參加TV朝鮮電視台的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而成功獲得了大街小巷婆婆媽媽們的喜愛。近期,林英雄在韓國巡演的演唱會門票,開始售票才1分鐘,網站竟然就達到約370萬人次的流量,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19 05:10
  • 學爸爸訪軍機工廠! 金正恩大讚俄羅斯航空技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續在俄羅斯訪問,朝鮮中央電視台也在周六一大早,報導前一天金正恩前往共青城,視察俄羅斯軍機工廠的新聞。北韓官媒還說,金正恩對俄羅斯在西方制裁下,還能發展先進航空技術,感到欽佩。只是北韓領導人造訪俄羅斯軍機工廠並非首次,因為20年前,金正日也去過同一座工廠。
    2023/09/16 13:06
  • 普欽會見金正恩 雙方交換的是什麼?

    俄羅斯總統普欽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周三在俄羅斯東方航天發射場舉行了會談。雙方沒有對外公布會談的內容和達成的協議。但是外界推測朝鮮會使用火炮彈藥與俄羅斯交換糧食及高端軍事技術。
    2023/09/15 10:26
  • 觀點/東北亞風雲急 金正恩訪俄後的2個三國集團對抗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距離海參崴一千公里外的東方航天發射場,迎接正式訪俄的北韓領袖金正恩。睽違逾4年的「普金會」再度上演,標誌著東北亞將進入更複雜的集團對抗態勢。
    2023/09/14 15:30
  • 金正恩會普欽 美國批准對南韓出售價值50億美元F-35戰機

    在朝鮮半島緊張升溫之際,美國今天批准對南韓出售價值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96億元)的F-35戰機,
    2023/09/14 06:19
  • 金正恩出訪期間射彈 分析:北韓控制體制更完善

    日本政府指出,北韓今天朝東方發射2枚彈道飛彈,研判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外側海域。分析指出,在領導人金正恩出訪時發射飛彈,顯示北韓核子和飛彈計畫的控制體制更加完善。
    2023/09/13 17:47
  • 普欽暗示幫金正恩打造軍事衛星 妹妹金與正扮貼身秘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今(13)日稍早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並正式展開會談。從現場相片可見,金正恩的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隨行在金正恩旁扮演「貼身秘書」,而普欽也帶著金正恩參觀一系列太空設施,並暗示將與北韓展開太空領域合作。
    2023/09/13 15:04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2023/09/12 17:48
  • 北韓首艘戰術核潛艦是道具? 南韓研判:不能實際運作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金君玉英雄號舉行下水儀式。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指出,就照片公開的外型來看,研判這艘潛艦不能正常運作。
    2023/09/08 14:32
  • 北韓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下水 金正恩出席儀式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已舉行下水儀式,並且編派在巡邏朝鮮半島和日本之間海域的艦隊旗下。
    2023/09/08 13:29
  • 北韓75年國慶前夕 金正恩親自啟用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 

    北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即將在明天(9/9)慶祝建國75週年,官方8日釋出多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親自主持,該國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下水儀式的照片和影像。影像中除了能看到金正恩本人,海軍大批將領也都有出席這場盛事。這艘新型潛艦被命名為「英雄金建玉號」(Hero Kim Kun Ok)、編號841,雖不確定能搭載多少枚飛彈或種類,但確定能掛載戰術核武,未來也將編入日本海區域的艦隊進行巡查。
    2023/09/08 09:47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美警告北韓助俄「有代價」 烏克蘭反攻快或慢?

    美國近期多次表示,朝鮮與俄羅斯之間的軍火交易協商正在「積極推展」當中;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5日警告,若朝鮮確實這麼做,將會「付出代價」。於此同時,烏克蘭繼續推進反攻。
    2023/09/0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