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服勤 結果共113筆

  • 青山宮遶境60警「血汗服勤22hr」 議員轟:沒人性

    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165週年遶境引起許多爭議與民怨,包括徹夜放鞭炮、現場高分貝噪音、亂丟垃圾等,北市議員侯漢廷爆料,遶境落幕後接獲員警陳情,指稱在遶境期間竟有員警因此「連續服勤22小時」,讓他痛批「當員警都鐵人嗎?毫無人性、血汗至極」。對此,萬華分局回應,將給予補休。
    2020/12/09 12:26
  • 「任務結束!」樹林分局列隊送楊庭豪 母忍痛招魂

    新北市樹林區警員楊庭豪執勤遭無照駕駛撞擊導致腦死,家屬忍痛拔管,昨(4)晚完成器官捐贈手術,超過10人受惠,遺體今天上午由檢察官相驗完畢,從板橋亞東醫院移靈至新北市立殯議館。途中行經生前服勤的樹林分局及派出所,警局同袍早已在分局外列隊等候,希望送楊庭豪最後一程。
    2020/08/05 12:10
  • 媽值勤飛歐洲「護照沒紀錄」 她憂:空服員恐成防疫漏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繼亞洲國家淪陷後,歐美地區也不斷傳出確診及死亡病例,疫情指揮中心17日將歐洲申根國家及英國與愛爾蘭等27國,全數升級為3級旅警,返國者一律居家檢疫14天。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說空服員媽媽近期剛從歐洲服勤返台,但她在家卻完全不戴口罩,讓她很憂心「空服員恐成防疫漏洞」。
    2020/03/19 20:09
  • 與朝聖團同機空服員確診 韓航數十人遭隔離

    南韓今天單日增加144名確診,累計有977人感染,死亡人數11人。另外今天傳出,大韓航空空服員確診,南韓CDC初步掌握他的感染源,他曾經在以色列朝聖團班機上服勤,可能因此染病,他開始咳嗽後,又飛了一趟洛杉磯,現在韓航有數十名機組員遭隔離。另外疫情最大的感染源-新天地教會,南韓當局打算對21萬名信徒,全面採取檢驗。
    2020/02/25 22:41
  • 快訊/韓再增84確診共977人染病 死亡增至10人

    南韓下午宣布新增84名確診病例,累計有977人感染,死亡人數也上升到10人。另外大韓航空空服員確診,南韓CDC初步掌握他的感染源,他曾經在 以色列朝聖團班機上服勤,這批朝聖團返回南韓後有近30人確診,這名空服員是近距離服務他們的機組員。而這名空服員後來還飛了一趟洛杉磯航線,大韓航空緊急隔離數十名曾和他一起出勤的機組人員。
    2020/02/25 16:26
  • 大韓航空空勤人員武漢肺炎確診 感染路徑待查

    大韓航空公司(韓航)今天透露,一名服勤於韓航客機的空勤人員被檢驗感染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目前正在調查感染路徑,並已關閉仁川國際機場的韓航辦公室。
    2020/02/25 13:34
  • 藍綠陣營高雄選前之夜 2千多警力偵爆犬維安

    高雄藍綠陣營今天都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投入2000多名警力服勤,並派遣偵爆犬偵檢場地及空拍機干擾槍監控,也協請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現場待命。
    2020/01/10 16:56
  • 快訊/郭姓空服員認「加料」 道歉只是玩笑話

    長榮郭姓空服員揚言要罷凌,參與罷工又返回服勤的空服員,還放話要對徐姓機長的飛機餐加料,對此郭姓空服員本人現在也承認,確實說過,不過他澄清這只是玩笑話,解釋當時大家是針對公司某位員工對工會過激言論進行討論時,自己不小心脫口而出,也為此道歉。
    2019/07/09 09:07
  • 空服員罷工落幕 8大團協內容曝光!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終於落幕,長榮航空對外透露,與工會簽署的團體協約中,包含工會3年內不能罷工、飛安服勤獎金以及東京及北京航線部分航班在特定時間開放過夜等。
    2019/07/06 21:31
  • 實境演練不足!警專畢業第一線服勤 難接軌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有民眾想起10年前,台北市大直派出所警員賴智彥,也在開車載送通緝犯時殉職,當時政府跟社會輿論,也都提出改革,如今卻又有員警殉職,就有警專畢業生指出,在學時雖然也有術科,但內容多屬理論,到第一線執勤時,才發現刑案現場瞬息萬變,如何制伏持刀歹徒,只能靠經驗,但就讀警專時,術科項目,只有26小時,從入學到任職前,也只有4個半月的實習訓練,因此很難跟實務接軌。
    2019/07/06 20:37
  • 勇警被刺身亡 老鐵警經驗談:服勤時記得帶「這個」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在自強號遭鄭姓男子刺傷,隔天搶救無效身亡,引起全台公憤,而警界則陷入一片低氣壓,許多鐵路警分局的臉書粉絲頁都換上悼念照片。有資深鐵路警察就表示,過去「老鐵警」在巡邏時,會隨身攜帶一把零錢,甚至可以稱作「保命錢」。
    2019/07/06 13:17
  • 鐵路警遭刺死! 裝備缺、單警服勤陷危機

    嘉義發生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行政院將在10月增加兩百名警力,外界質疑,鐵路警察的裝備以及巡邏人數都不足,鐵路警察一般裝備,配有警槍、警棍以及手銬,防彈背心與辣椒水,視情況配戴,但為了防止1對1的情況發生,台北捷運警察除了增家電擊槍之外,更規定發生持刀時,一定要三人出勤。
    2019/07/04 21:41
  • 網酸要太多 罷工空服:你們在機上全都要不也很貪心?

    長榮罷工來到第11天,雖有部分空姐以返回機上服勤,不過現場還是可以看見各界現身聲援。今下午就有其他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向罷工空服加油打氣,更假裝酸民詢問現場空服都這麼高薪了,為什麼「還這麼貪心?」對此現場長榮空服立刻回嗆:「你們在機上什麼都要不也很貪心嗎?」,嗆辣發言讓全場拍手叫好。
    2019/06/30 19:31
  • 長榮航空「關閉大門」? 發簡訊:不再調查服勤意願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已經進入第11天,日前不斷溫情喊話的長榮,今(30日)下午突然發出「關門簡訊」,說自即日起DC不會再發送一呼百應來調查服勤意願,被外界認定是「回家的大門已關起」;但長榮航空已出面說明,還是歡迎他們回來。
    2019/06/30 18:43
  • 罷工將落幕?董事長見工會幹部 協商6方案內容曝!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天(28日)進入第9天,今中午工會5名代表與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會面,雙方進行意見交流並協調方案,如今協調後的6項方案內容已曝光,包括不秋後算帳協議、飛安服勤獎金短程1趟來回3百元、長程1趟來回5百元等;至於是否要繼續罷工?工會也決定今晚10點至明天(29日)中午12點進行投票來決定。
    2019/06/28 21:49
  • 長榮罷工可望落幕 勞動部:最快明簽團體協約

    長榮勞資爭議日前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0日罷工,至今邁入第9天。工會近日表達願意調整訴求與資方重啟協商,並於今日(28日)舉行「非正式協商」,勞動部次長劉士豪表示,經過4小時討論,明天雙方可望簽訂團體協約,飛安服勤獎金、禁止秋後算帳等將納入其中。
    2019/06/28 18:17
  • 歸隊也飛不了?百位空服悔罷工 將面臨「有組員沒旅客」

    隨著長榮空服員罷工來到第7天,陸續有組員表示想回來服勤。不過旅客大多已經做好簽轉,之後可能即將會面臨,「有組員沒有旅客,空服員回來也沒辦法飛」的問題。
    2019/06/26 13:56
  • 工會硬扣三寶長榮反擊 限時辦新護照費用公司出

    長榮空服員罷工至今延燒7天,昨(25日)傳出有罷工空服員想拿回3寶(工作證、台胞證、護照)回去服勤,卻遭到工會阻擋、學姐飆罵,即使簽下委託書請公司代領也無法。對此,長榮航空昨表示將協助想取回三寶的空姐提告,今日再出招,表示將限時4小時讓空服員申辦新護照,費用由公司吸收。
    2019/06/26 11:53
  • 航空公司接連罷工 長榮:高層想把公司遷回台北

    長榮、華航兩大航空業巨頭光是今年就已經罷工2次,讓他們想把公司遷回台北市,因為這2次罷工都是由桃園職業工會所發起,而根據工會法規定,職業工會是以同一個直轄市或縣(市)為組織區域,但又因空服員是在桃園機場服勤,空服員加入桃空職工後,桃空職工一樣可以發起罷工。
    2019/06/26 11:00
  • 想拿三寶被學姐罵!罷工空服決定回頭:失控的工會

    勞資雙方持續拉鋸,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6天!傳出陸續有些空服員想拿回3寶(工作證、台胞證、護照)回去服勤,卻遭到工會阻擋、學姐飆罵,現場一度爆發爭執。就有一名自稱是正參與罷工的長榮空服員,在Dcard匿名發文,坦言罷工已變調「再也受不了工會失控獨斷的行徑」,並揭露罷工後工會對於組員的施壓等秘辛。
    2019/06/25 11:52
  • 長榮航罷工有解 交通部:勞資有望釋善意

    罷工邁入第5天,交通部政次王國材(24)透露,勞資雙方進行非正式協商,有機會願意各退一步。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願意以飛安服勤獎金,增加空服員收入,其他條件也可以討論。空服員工會也做出善意回應。
    2019/06/25 09:31
  • 快訊/長榮航罷工有解 勞資釋善意願各退一步

    罷工邁入第5天,勞資雙方首度釋出善意,願意各退一步。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願意以飛安服勤獎金,增加空服員收入,其他條件也可以討論。空服員工會傍晚回應,強調願意讓禁搭便車條款有其他可能性,另外日支費調升,也可用飛安服勤獎金做備用考慮選項。
    2019/06/24 20:28
  • 空姐滯維也納! 工會「府前抗議」長榮不給回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五天,勞資雙方還是無解,24日一早工會將戰場拉到總統府和蔡英文總統陳情,控訴長榮航空要求執勤滯留國外的空服員,簽署「不罷工同意書」否則將無法回台,甚至還公布和公司主管的對話錄音,對此,長榮表示只是要先確認,她們從國外飛回台的服勤意願。
    2019/06/24 19:56
  • 長榮航股東會50分鐘結束 26日宣布7月航班

    長榮航空因為空服員罷工至今損失近6億元,今天股東會進行約50分鐘後結束。總經理孫嘉明會後表示,預計26日宣布長榮航7月航班狀況,讓旅客和旅行業了解究竟有多少航班取消及服勤。
    2019/06/24 12:23
  • 警察竟知法犯法! 台南警官酒駕撞傷女騎士

    警察居然知法犯法,酒駕撞傷騎士!台南市第五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在聚餐喝酒後,自行開車回警局服勤,途中和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當時這名小隊長的酒測值高達1.38毫克,已經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同時調職處分。
    2019/06/1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