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服勤 結果共113筆

  • 員警酒駕撞死老婦 遭記過免職

    澎湖縣馬公分局一名鄭姓員警,凌晨要回派出所服勤時,酒駕撞死要穿越馬路的蘇姓婦人,員警酒測值達0.32,警局立刻將這名員警記過免職,並移送法辦。
    2009/02/18 22:14
  • 專司禮賓 機車連喜喪場合皆勤務

    國慶表演中總讓人印象深刻的憲兵機車連表演,平時似乎很少有勤務,難得一窺其廬山真面目,其實成軍超過半世紀的機車連,除了國慶重大慶典表演,友邦武官來台,也要負責交通引導勤務;另外像是高階將領的喪禮,或者是國軍春秋祭,甚至是軍校畢業典禮,都是機車連的勤務,只是服勤次數不多,也讓民眾幾乎每年國慶才見到一回。
    2008/07/14 18:45
  • 第一次搭高鐵 賀軍翔遇上大誤點

    高鐵發生大誤點,藝人賀軍翔剛好就在列車上,一度列車停擺,還擔心趕不上聯合勸募下午在台南的公益活動!第一次搭高鐵,就遇到這種難得的際遇,賀軍翔又驚又喜,不過也沒浪費列車所耽擱的時間,在高鐵上,猛跟餐飲服勤人員開玩笑,還把她們取名叫「高姐」。
    2007/06/08 19:13
  • 「穿冬天紅套裝」 女服勤員穿舊衣

    太魯閣號首航,台鐵沒有花錢設計新制服,但為了要求喜氣,把冬天的紅色套裝拿出來穿,雖然沒有全新服裝,但為了跟高鐵一較高下,台鐵對要求服勤員的態度,可是「空服員等級」;像是得要求年輕化,掛上親切笑容,販售商品的廣播,得控制在1分鐘內,連跟乘客交談,也要蹲著注視對方,展現「以客為尊」的態度。
    2007/05/08 19:17
  • 「推一把」趕下車 2乘客受傷

    台鐵觀光列車「總裁一號」發生服勤人員把乘客推下車的意外,兩名乘客還因此手腳破皮受傷,目擊乘客痛批,根本拿人命開玩笑,不過,負責營運的旅行社表示,兩名乘客是在慌亂中下車不小心跌傷,服勤人員沒有動手推人。
    2007/04/08 14:08
  • 〈獨家〉高鐵大烏龍! 按錯鈕列車誤點6分

    高鐵第二天又出包,早上7點從台中發出的頭班車,在接近過了桃園站不遠後卻突然減速,整列車停在黑漆漆的桃園隧道裡整整5分鐘,讓搭車民眾大為緊張。後來追查發現,緊急停車的原因竟然是服勤員、列車長不小心按到了警示鈕,高鐵再擺烏龍。
    2007/01/06 12:54
  • 戀上看板空姐 旅客見不到鬧機艙

    各家航空公司常請來美麗的空姐,做人形看板打廣告,卻有人迷戀上看板空姐,甚至大鬧飛機場。一名黃姓男子就對長榮的看板空姐一見鍾情,前幾天他搭上了這名看板空姐服勤的班機,卻因為自己坐的頭等艙,見不到在經濟艙服務的看板空姐,咫尺天涯,讓這男子氣得大鬧機艙。
    2006/03/22 12:12
  • 最年輕美女機師 26歲高學歷單身

    26歲的妙齡女子在做什麼?是剛踏入社會的菜鳥?還是家庭主婦?有人是選擇飛上青天,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機師,67年次的孫晟婕從小在開直昇機爸爸耳濡目染之下,立定當機師的夢想,在美國取得4張飛行執照後,去年底順利考上遠航機師,今年4月就即將開始服勤!
    2005/01/22 18:50
  • 緝毒犬會暈船 績效零?海巡:牠老了

    海巡署屏東東港安檢所有一隻緝毒緝毒犬,外傳會暈船,服勤5年來未曾查緝過毒品,績效幾乎掛零,但是,安檢所否認這說法,只表示現存服勤犬,六成超齡,不適合查緝走私及安檢工作。
    2004/11/12 16:06
  • 重機挖掘第三天 尋獲兩員警配槍

    新竹縣五峰鄉土場部落挖掘失蹤者的工作持續進行,三名失蹤員警的配槍已經尋獲2把,也陸續挖掘出一些屍塊,不過,其中一名員警孫智華的老父親還抱著一絲希望,他說還沒找到屍體,他就會覺得兒子還在服勤,只是加班還沒有回家。
    2004/09/01 17:57
  • 特勤小孩殘缺 金門老父:只是早產

    到羅太太家中幫忙澆花的特勤人員陳志旺,金門老家的親戚都知道他在官邸服勤,不過對於陳總統說陳志旺的兩個小孩身體有殘缺,家境清苦,陳志旺的父親出面否認,只說兩個孫女都是早產,大孫女到了5歲大,話還說不清楚。
    2004/07/30 17:56
  • 〈獨家〉長官冷血盜刷 遺孀盼軍方秉公處理

    高瑞忠少校的遺孀高太太,除了面對喪夫之痛以外,後來還是銀行查證才知道丈夫的信用卡遭到盜刷,她表示,他在接到消息之後,第一時間就向丈夫服勤的單位報案,但是軍方如何處理她都被蒙在鼓裡,直到媒體詢問,她才知道原來是丈夫的長官犯的案。
    2004/01/07 11:58
  • 首隻緝毒犬「小黑」 下午機場實習

    為了加強機場毒品查緝工作,海關從年初就已經委外訓練兩支緝毒犬,而下午其中一隻已經通過考試的緝毒犬小黑,在訓練人員的指導之下到機場來實習,預計在9月就能正式服勤。
    2003/07/0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