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服勤 結果共113筆

  • 勞資協商再破局 長榮航8大對案一次看懂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再度破局,長榮航空今天公布針對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提出的8大訴求的因應對案,包含提出飛安服勤獎金等。
    2019/05/30 13:22
  • 加航:波音737 MAX禁飛延長 至少等至8月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今天表示,加航旗下的波音737 MAX機隊禁飛至少到8月1日,將原先估計的重飛服勤時間往後推延。
    2019/04/26 12:24
  • 巡佐1年3度酒駕被查 住家尋短上吊亡

    一名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備隊的張姓巡佐,短短1年內被查獲3度酒駕,包括去年9月和上月騎車在屏東市住家附近、上月底開車上班服勤前,都被測出酒駕,遭到上級長官告誡,並遭開單扣車,之後就低調請假,4月1日起請了10天假。不料10日晚間,張姓巡佐驚傳在屏東市住家上吊身亡,並未留下遺書;同仁得知後十分震驚不解,並協助家屬幫忙處理後事。
    2019/04/11 08:35
  • 「自願加班」逼基層簽? 警澄清:溝通誤會

    為了避免基層員警過勞,警政署日前下令,員警每天值勤最多不應超過10小時,如果因為個人因素希望加班,要填「自願服勤」申請書,結果台東有警員爆料,主管竟然拿單子要他們每個人都得簽。消息一出,分局方面連忙澄清。
    2019/04/04 13:41
  • 內政部修法 外籍人士可投入義消工作

    內政部今天表示,為擴大義勇消防協勤能量,部務會報通過「義勇消防組織編組訓練演習服勤辦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放寬領有居留許可的外國人、大陸港澳居民可投入義勇消防工作,讓更多熱心外籍人士投入義消工作。
    2019/03/21 17:11
  • 郭董開心曬合照!但高鐵公司有這規定 反「害到」美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親赴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簽署合作備忘錄。而郭台銘臉書小編也開心曬出郭董在高鐵班車上,與美女服務員親切合影的照片,當時還預告記者會結束後,郭董將前往自強夜市吃東西。不過高鐵公司雖然回應,感謝郭台銘對高鐵服勤員的讚美,但高鐵服勤員應以服務旅客為主,不宜與旅客合照影響服務。
    2019/03/18 07:42
  • 快訊/憲兵持毒遭記兩大過 「非官邸內值勤」

    最新消息!總統官邸驚傳有憲兵涉嫌持有毒品,一名張姓憲兵持毒被逮,憲兵指揮部發布新聞稿,確定有這回事,已經把這名憲兵記兩大過,但總統府澄清這名憲兵沒有在官邸服勤,而是在復興南路值勤。
    2019/01/19 14:35
  • 快訊/警官投票日執勤昏迷送醫 今天不幸病逝

    恆春勤務中心主任羅德慶,24號投票日當天在室內執勤時,被同事發現失去呼吸心跳,陷入昏迷,雖然持續進行CPR並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在今天不幸病逝。62歲的他,幾個月前曾因糖尿病、高血壓住院,身體狀況不佳,但他熱愛警察工作,堅持持續服勤,不幸病逝,讓同事深感惋惜。
    2018/11/25 15:38
  • 澎湖救護直升機 完成首宗後送任務

    離島緊急救護直升機今天開始服勤,立即執行首宗後送任務,中午前往澎湖七美島護送一名肝衰竭患者,順利後送至高雄醫大附設醫院,這是醫療後送第一天啟動的首宗後送病例。
    2018/08/01 14:50
  • 高鐵推出藝術車窗 不期而遇藍綠遮光簾

    台灣高鐵定調今年是藝術元年,除與各項藝文活動結合推出套票外,今天起再推出藝術車窗,旅客會不期而遇藍色或綠色「藝術遮光簾」,服勤員也會穿上綠色或黃色的「藝術圍裙」。
    2018/07/12 12:15
  • 立院三讀 替代役新增原住民族部落役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替代役實施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替代役類別新增原住民族部落役;用人單位違反服勤管理規定,導致役男權益受損增列罰則,最重罰新台幣50萬元。
    2018/04/03 12:33
  • 長榮調整班表 舊金山7天班將派自願組員

    長榮航空桃園-舊金山BR08、BR07班表日前引發空服員抗議,長榮航空發布聲明稿說,已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進行團體協商會議,3月起將安排自願全月專飛此班型的組員服勤。
    2018/02/26 09:18
  • 民憂抗議亂春節航班 長榮增人力望解套

    春節將至,不少民眾會安排出國度假,不過關鍵時刻,長榮企業工會正發起靜坐抗議,要求改善過勞航班,雖然長榮航空釋出增派機上空服員服勤,還有延長下次勤務間隔,不過和工會期望的仍有落差,雙方沒有共識下,民眾擔憂,萬一進一步發起罷工,恐怕會衝擊春節航班。
    2018/01/22 14:49
  • 難忍血汗!長榮工會再抗議 揭「過勞航班」

    長榮航空企業工會再度發起抗議,揭露空服員背後辛勞的一面,工會指出飛美國舊金山、澳洲布里斯本,這些長程線航班,公司卻要求3天內來回,外站休息時間嚴重不足。不過長榮航空搬出法規,認為休時符合AOR至少20時的規定,也增加了機上服勤人員,但工會認為這樣還是無法消化他們過勞的事實,將靜坐57小時,要求長榮祭出改善方案。
    2018/01/21 13:39
  • 空服員過勞訴求 長榮:延長休息無過勞

    部分長榮空服員今天前往桃園的長榮航空公司門口抗議,希望改善6大過勞航班。長榮航空表示,已增派人力、優化空服員班表、延長服勤後休息時間等作為,並會持續與工會溝通。
    2018/01/18 17:07
  • 因應馬拉松式陳抗 警搭行動堡壘後援

    有立委、勞團等反勞基法修法陸續陳情抗議,連日低溫降雨,員警馬拉松式服勤都疲憊不堪,警方搭架27頂大型阿里山帳篷供員警臨時休憩,也呼籲集會民眾理性表達訴求。
    2018/01/10 12:22
  • 台北跨年維安 出動偵爆犬空拍機攔截槍

    跨年將到,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天表示,針對「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部署逾千名警力維安,現場並有7隻偵爆犬服勤,也會設置空拍機攔截槍,並嚴禁任何氣球入場。
    2017/12/30 16:47
  • 北市辦原民警員活動 陳嘉昌唱歌炒氣氛

    台北市警察局有154名原住民員警,為增進親子互動,市警局今天舉辦親子活動。局長陳嘉昌說,警察長時間服勤,盼透過活動,增進「原」警和眷屬感情,並在現場清唱原住民歌曲。
    2017/10/28 14:33
  • 國防部防酒駕 擬狠砍加給「8萬薪剩1萬8」

    國軍酒駕新聞屢見不鮮,國防部為了提高嚇阻力,決定對官士兵的加給開刀,如果官士兵因為酒駕無法值勤,將領不到任何加給,以服勤於潛艦的士官為例,薪水可能頓時從8萬降為1萬8!
    2017/09/13 12:25
  • 五星旗風波 外交部約見阿聯酋航空抗議

    針對阿聯酋航空要求台灣機組員配掛中國大陸五星旗胸針服勤一事,外交部表示,杜拜駐處今天向阿聯酋航空總部交涉,外交部也約見阿聯酋航空在台辦公室人員,表達嚴正立場。
    2017/05/31 16:14
  • 員工用的拿來賣! 高鐵服勤員「腰包」秒殺

    軌道經濟,不只拚賣票,也拚賣周邊商品。像是高鐵,找廠商,合作糖霜餅乾,設計萌版列車,大小朋友都愛,一個月可以賣掉上萬片,不過更特別的是,高鐵服勤員的隨身腰包,因為美觀大方,機能性又高,通車十10年來,詢問度超高,這次首度拿出來賣,首批出貨,銷售一空。
    2017/05/16 18:04
  • 美軍875架無人機服勤 偵蒐作戰不費一兵卒

    截至2015年底,美軍一共有875架已服役的無人機,現在美國計畫在各軍種都大規模擴編無人作戰平台計劃,同時也加緊研發新一代無人機,提高情報收集和偵察能力,隨著無人機進化,將改變全球軍事作戰遊戲規則。
    2017/01/16 21:55
  • 提升客人好感度! 台高鐵參考日「奉茶鞠躬」

    高鐵有不少服務是和日本交流學習,甚至參考日本而來,之前日本「服勤員」也曾來台灣交流,遞飲料時「彎腰鞠躬」,搭配親切笑容,要提升旅客好感度,而台灣高鐵的清潔人員,也有自己的一套SOP。
    2016/12/04 12:36
  • 警所養龜被罵! 員警舉報副所長服勤喝酒

    上班時間喝酒副所長被員警檢舉!11月底,新北市三峽一名副所長被檢舉喝酒開車,督察組介入瞭解,酒測值0.33,但沒證據是酒駕記2支申誡,原來黃姓員警在派出所養了12缸的魚和烏龜,不滿被喝酒的副所長斥責,所以才打110告發派出所被當水族館,副所長勤務時間還喝酒,分局表示將會加強內部管理。
    2016/12/02 12:50
  • 消防隊「打烊」? 基隆推「值宿」邊睡邊服勤

    如果以後在基隆過了深夜12點,看到消防分隊熄燈、關門可別大驚小怪;為了要舒緩人力,基隆市消防局試辦「值宿」,從原本的3人改成一人,而且隊員還能躺在行軍床上休息,邊睡邊執勤,不會讓隊員因為人力不足而過勞。
    2016/05/2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