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有線電視 結果共1,329筆

  • 迪士尼年底撤台!NCC審查離島系統商 「這些頻道」有望遞補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的替補進度。NCC今天表示,離島3縣市系統商已提出頻道替代方案,其中,BBC LifeStyle、華藝MBC綜合台跟ROCK Action搖滾電影均被納入替補名單內。
    2023/11/15 19:30
  • 男星浸豬籠「差點窒息」!八點檔惡人遭報應 甩巴掌打出收視率

    陳珮騏昨(8)日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上演復仇大戲,林則希惡行被拆穿,巴掌打出高收視,3.13持續有線電視第一,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今(9日)三立特別準備紅茶,祝收視長紅,也慰勞每天拍戲辛苦的演員。
    2023/11/09 18:46
  • 逃離西雅圖天價新版稅金 億萬富豪貝佐斯移居邁阿密

    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億萬富豪們,搬家不只要看舒適度或喜好,當地的「稅率高低」是否完善,往往才是他們最在意的關鍵。《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從華盛頓州西雅圖發跡起家,但如今他卻宣佈,將搬家移居到東岸佛州邁阿密,表面上看似與他目前專注的航太事業有關,但實際上是為了躲避西雅圖新版高稅率,搬到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s Tax)的佛州,能讓貝佐斯省下千萬美元的稅金。
    2023/11/04 15:19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傳北韓已供俄羅斯逾百萬枚砲彈 換取衛星與核艦技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數據報導,北韓自8月初以來,已向俄羅斯出口逾100萬枚砲彈。
    2023/11/02 17:45
  • 議長持續難產!共和黨黨鞭艾默「未獲足夠支持」 退選眾院議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個媒體報導,在聯邦眾議院前議長麥卡錫3日遭共和黨內一小群極右派成功發動罷免拉下台後,第三位獲共和黨提名角逐議長寶座的黨鞭艾默(Tom Emmer),因無法獲得足夠議員支持退選,加深眾院癱瘓危機。
    2023/10/25 08:16
  • 谷歌地圖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避免人多地區遭攻擊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不斷,外界更不斷傳聞,以色列軍方在連日空襲後,即將發起全面地面總進攻,藉此撤離剿滅哈瑪斯的影響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Google)稍早對外證實,他們在與「多個政府機構」諮詢後,決定暫停旗下兩款地圖平台Google Map和Waze,在以色列地區的即時路況服務。公司聲明提到,此舉是預防更大規模衝突發生時,能保護更多平民百姓的身家安全。
    2023/10/24 14:00
  • 好萊塢演員工會出奇招 萬聖節不扮影視人物

    美國萬聖節將近,影視角色常是人們裝扮熱門選擇,但罷工中的演員工會發出一道特殊指令,要求成員不要扮成電視和電影人物,別幫資方產品宣傳。
    2023/10/21 11:33
  • 陸疫情後薪資停滯+負擔重 青年掀「離職派對」風潮

    十一長假之後,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但是外媒卻觀察到,中國大陸在緩步走出疫情陰霾的同時,20多歲的年輕人掀起了「離職派對」風,預估這股離職風,會對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今年大陸社群媒體已經出現數以百計的離職派對貼文,像是有在浙江銀行工作的民眾,離職當天朋友幫他辦了場派對,現場敲鑼打鼓如傳統婚禮般熱鬧。根據大陸官方統計,6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1.3%,在此時辭去銀行工作顯得有些奇怪,不過當事人表示,離開銀行後一邊從事內容創作,一邊經營咖啡廳,反而比較快樂。主因是在銀行的公關部門工作時,陷入機械化模式,每天不斷重複相同工作,消耗很多精力,創意想法也經常被駁回。」
    2023/10/09 16:32
  • 川普稱不排斥暫代眾院議長 遭打臉「沒資格」1條件不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家美媒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表示願意暫代聯邦眾議院議長一職,恐讓當前紛亂的眾院亂上加亂。
    2023/10/06 15:36
  • 美軍轉贈大批「伊朗武器」給烏克蘭 全都來自海上扣押

    美國雖然自身面臨政府資金運作困難,但仍持續提供烏克蘭軍事援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已經完成轉交100萬枚「伊朗製造」的彈藥和槍枝,作為烏克蘭軍方最新一批的援助,根據軍方聲明表示,這批來源特殊的軍事援助,是由司法部在阿曼灣海域掃蕩走私時,查扣的伊朗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武器,如今全數交付基輔,用來對抗敵軍和保護家園之用。
    2023/10/05 10:32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菲律賓防長:中國行徑如霸凌 須阻止在南海擴張

    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昨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說,中國對待較小國家的行徑有如校園霸凌,菲律賓和其他國家必須挺身對抗中國在南海的領土擴張。
    2023/09/30 14:16
  • 傳泰勒絲將再次「探班」球星男友 粉絲瘋搶門票售價漲4成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魅力無法擋,除了演唱會門票幾乎場場賣光,她的情感生活也成為熱搜話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一次毫不避諱出席緋聞男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比賽,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議論後,近日又有流言傳出,泰勒絲又將前往紐約噴射機(New York Jets)球場再次探班,消息曝光後,竟讓噴射機隊門票售價暴漲4成,也讓外界見證泰勒絲的超級魅力。
    2023/09/29 11:43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 習近平2027攻台?美參謀首長警告「門檻極高」揭犯台後果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昨天播出的專訪中指出,中國若試圖攻占台灣,不僅門檻極高,且將犯下「嚴重戰略錯誤」。
    2023/09/19 09:07
  • 《有生之年》首播衝全台華語劇冠軍! 鄭元暢大爆「老婆」方志友糗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昨(17)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其中,收視最高表現來到0.71,有線電視收視更衝破0.83,吸睛全台超過35.7萬人,劇情為孫可芳初登場,與代替姪子謝展榮出面會網友的吳慷仁交手,兩位皆是今年入圍金鐘獎的準影帝后,2人合體衝高收視。
    2023/09/18 14:04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 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偵破一起命案,被害人年僅20多歲、是來自南韓的新移民女性,沒想到在剛抵達美國不久後,就慘遭同鄉下毒手,被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經過回溯追查後發現,對被害人下毒手的嫌犯,是6名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他們同屬一個名為「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其中一人甚至還未成年,卻對同鄉新移民痛下殺手,目前當地警局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和背後殺人動機。
    2023/09/16 09:49
  • 喝過才知什麼是「未來的滋味」 可口可樂推AI製神秘汽水

    人工智慧(AI)熱潮襲捲全球,如今就連飲料,都能與AI有所關聯。《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可口可樂(Coca-Cola)近日推出一款新產品,取名為「Y3000」,號稱該飲料風味,在集結眾多條件設定下,由人工智慧調配而成。至於喝起來究竟和普通可樂有什麼區別,公司始終沒有透露,就是要消費者親自體驗,所謂未來的神秘風味。這款Y3000版可樂,近日會先在北美地區上市,之後也將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
    2023/09/15 11:57
  • 嬌生百年品牌Logo要換了 字體從草寫變正楷

    知名醫療保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近日傳出內部有大變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公司決定變更,已經使用長達135年時間的品牌主視覺,讓紅字的「Johnson & Johnson」從現有的草寫體,改變成一眼就能辨識的正楷。根據官方聲明的說法,之所以做此變革,主要是要做區隔,因為嬌生不久前將保健部門拆出去,未來集團業務要更專注在醫藥領域。
    2023/09/15 11:14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每月200小時無止盡加班 日本年輕醫師絕望輕生

    日本再次發生超時工作,導致當事人想不開輕生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年僅26歲、在神戶工作的年輕醫師高島晨伍,因為受不了長時間過勞加班,甚至每個月最高超時工作200小時以上,在2022年5月選擇自我了斷。雖然他生前所屬的甲南醫院,始終否認超時工作,但8月中旬勞動基準署在徹查相關紀錄後,確定這名年輕醫師經歷了「超長時間工作」,高島醫師的死,是因為職業傷害所造成。
    2023/08/25 16:21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CNN:川普24日將主動到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將依「主動到案」命令,於24日至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監獄報到接受登記。
    2023/08/22 10:15
  • 谷歌年底將加速消滅閒置帳號 12月之前請趕緊登入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早在5月份就宣佈,為了加強整個網路平台的安全,他們將啟動掃除閒置和幽靈帳號的行動,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官方向媒體表示,截至今年12月1日之前,他們不會進行任何動作,但會開始向那些被「認定」是長期閒置無用的帳號,發出各種提示和警告。首批要消滅的對象,是那些被創造後,就未曾登入第二回的帳號,一方面是節省平台資源,同時也要確保帳號不會被濫用,淪為詐騙他人的犯罪工具。
    2023/08/1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