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最後一面 結果共552筆

  • 染疫死強制24小時火化? 陳時中秀公文:只有要求「盡速」火化

    COVID-19疫情造成全台將近3000多人離世,過去兩年也有不少家屬因為「確診者遺體24小時火化」的相關規定,而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從來沒有這樣規定過,引起各界砲轟,今(5)日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拿出公文強調,從2020年1月15日開始,處理屍體的流程就沒有變過,只有要求「盡速」火化,而非「24小時」內火化。但陳時中也坦言「這個文很容易讓大家誤解」。
    2022/06/05 15:51
  • 沒說24H火化確診遺體? 藍轟陳時中自打臉

    本土疫情嚴峻,之前確診死亡者,多在24小時內火化,讓不少家屬無法見到逝去親人的最後一面,然而隨著死亡人數增多,指揮官陳時中卻又說,只是要大家盡速處理,沒有強制要求要24小時,讓不少家屬氣得跳腳,沒辦法跟家人好好說再見,成為一輩子的最大遺憾,國民黨立委更痛批指揮中心朝令夕改,讓家屬與殯葬業無所適從。
    2022/06/05 13:35
  • 一家11口陸續染疫父亡1日內火化 居隔者難送別

    疫情爆發以來,只要是確診死亡個案,在殯葬業者的安排下,24小時內火化,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成為最後的遺憾,而指揮官陳時中澄清,是必須在24小時內通報,並未要求24小時內處理遺體,讓殯葬業者質疑朝令夕改,台南有一家11口人陸續確診,老爸爸過世,部分隔離中的家人,見到面已經是隔著棺木。
    2022/06/03 19:08
  • 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原名「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於今(17)日舉辦更名「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記者會,歌手蕭煌奇也現身擔任親善大使,他曾在1996年參加帕運柔道項目,搭檔楊勇緯恩師李青忠,為國爭光,由於先前他因去看張惠妹演唱會慘被酸民嘲諷,他坦言柔道讓他的心更堅強:「人生很多時候都是被摔倒,有抗體就能解決很多人生課題。」不過當年阿嬤離開時,他也因參加帕運,沒見到阿嬤的最後一面,淚水中寫下膾炙人口的歌曲〈阿嬤的話〉,感嘆家人的愛很重要。
    2022/05/17 14:16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爬出棺材?93歲陸嬤確診亡 火化18天後「離奇復活」家屬傻了

    大陸上海封城已1個半月,努力控制疫情,死亡人數累計已破百人;怎料,一名93歲阿嬤在療養院內確診逝世,依照規定得盡速火化,家屬連最後一面都沒送到極為悲痛,沒想到時隔18天案情逆轉,家屬竟接到院方電話「已康復了」,阿嬤死而復生真的沒有死,讓他傻眼了。
    2022/05/14 11:55
  • 重症父想回家…家屬「求見最後一面」 醫慟:我打碎希望

    國內疫情嚴峻,中重症個案不斷增加,面對死亡威脅,醫師與家屬溝通時內心必然相當掙扎。醫師姜冠宇透露,近日有名重症爸爸覺得自己情況轉好,總說想回家,但其實他已經呼吸衰竭,靠著氧氣支撐而不自知,對此家屬得知後說「想見爸爸最後一面」,但姜冠宇無奈回應一席話,讓他難過表示「我好像打碎他的希望。」
    2022/05/11 13:27
  • 搭車沒錢好心男「超暖支援」 女淚謝:買到家人最後一面

    許多人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因此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毛小孩當寵物。最近有一名女大生分享,她家裡的狗狗老了,隨時都有可能過世,為此在外地念書的她,特地趕回家見狗狗最後一面,結果身上錢不夠買車票回家,所幸有熱心網友幫忙,讓她順利趕回家看到狗狗,分享一出暖哭許多人。
    2022/05/02 23:07
  • 洪榮宏血崩、製作人痛到送急診「全因痔瘡」 3招可緩解

    痔瘡發作起來要人命!台語歌王洪榮宏在2017年與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女歌手張瀞云結婚,張瀞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這段婚姻有過爭吵及磨合,也曾經讓她相當後悔,但因經歷洪榮宏痔瘡破裂血崩,手術前洪榮宏跟她深情告白「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面」,才讓夫妻倆感情加溫,變得更加好。
    2022/04/12 23:34
  • 洪榮宏血崩送醫憂「最後一面」 妻揭婚姻關係認曾後悔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過去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2017年梅開3度迎娶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至今結婚近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前年(2020)洪榮宏痔瘡發作「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全靠她細心照顧。然而張瀞云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最受不了老公「當眾糾正」她的表演,讓她下不了台階,也曾後悔過,直到後來靠一招才讓夫妻關係倒吃甘蔗。
    2022/04/11 09:34
  • 獨臂刀王病逝!王馨平「視訊見亡父最後一面」抵台辦後事

    人稱「獨臂刀王」的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歷經6年與病魔搏鬥後,本月5日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他的長女王馨平先前透過視訊見父親最後一面,也緊急從香港返台處理父親後事,今(8)日她發文透露已在台北隔離。
    2022/04/08 22:58
  • 主人遭射殺!烏克蘭忠犬苦守遺體 「不忍直視」最後一面惹鼻酸

    俄軍遭指控於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進行「大屠殺」,造成當地街道處處都是平民的屍體,幾乎是屍橫遍野,透過外媒的鏡頭,各種死狀不斷被播送、散步,不少民眾遭到綁手並被「行刑式」地槍殺,還有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在路上,當場被擊斃倒在路旁,等到烏方來處理屍體時,只見一旁有一隻狗狗守著,這個畫面在社群被瘋傳,不少人認為是「忠犬」在等待他的主人甦醒。
    2022/04/05 09:35
  • 【今晚熱搜】戴寧/大港開唱/張育成/Foo Fighters/丁巧唯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戴寧」。已連任3屆嘉義市議員的戴寧,日前因涉嫌詐領助理費案被羈押禁見,其父親、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於20日凌晨病逝,戴寧因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由委任律師陳澤嘉聲請具保停押遭駁回。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6 21:03
  • 父親罹癌病逝 嘉市議員戴寧詐領案收押未見最後一面

    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遭控詐領助理費,1個禮拜前遭到收押,沒想到,一路陪伴她從政的父親,也就是前議員戴建三,20日凌晨罹癌過世,戴寧委任律師下午緊急前往法院提出聲請,表示戴寧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希望法院能准她以150萬元重保,返家協助處理父親的後事。
    2022/03/20 18:45
  • 嘉義市前議員戴建三今病逝!女兒戴寧在押 未見最後一面

    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今(20)日凌晨因病過世,享壽80歲,他的女兒也是嘉義市3連霸議員戴寧,戴寧日前因涉嫌詐領助理費500多萬元,遭法院裁定收押至今,無法見父親最後一面。嘉義地方法院則表示,若戴寧委律師聲請具保停止羈押,會詢問檢察官意見,視情況做裁定。
    2022/03/20 11:19
  • 急買最後一餐被插隊!孫女奔醫院見爺急救…唯一家人走了

    「插隊讓我差點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近日一名和爺爺相依為命的女子PO文淚訴,8日接到爺爺病危通知,疑似迴光返照又恢復精神,還突然要求想吃一間烤肉飯,於是她衝去排隊,怎料卻不幸遇到有人插隊,讓她多等了一段時間,回到醫院時爺爺已在急救,讓她瞬間崩潰。
    2022/03/10 23:07
  • 巴戈女兒無法見最後一面 長庚醫院:當天有給予協助

    巴戈人生最後一段在台北長庚醫院走完,家屬在16日簽下急救同意書,當天已有心裡準備,只是沒想到兩個女兒趕來見父親最後一面時,被警衛擋在門口,讓家屬感到遺憾。
    2022/02/18 13:17
  • 韓德美揭巴戈後事進度 曝他生前擔心這一件事

    資深藝人巴戈16日胰臟癌辭世,享年68歲,巴戈靈堂在今(18)日早上10點開始開放親友悼念,老婆與二嫂一早就到現場,二嫂韓德美透露巴戈之後將會火葬,但地點還沒確定。韓德美被問到巴戈臨終前2個女兒礙於防疫規定,被擋住無法進病房見爸爸最後一面的事情,她說已經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巴戈夫妻2人都是虔誠的佛教徒,圓滿是最重要的。
    2022/02/18 11:00
  • 愛女遭擋在門口哭喊!巴戈「見嘸最後一面」抱憾亡 長庚回應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在台北長庚醫院離世,享壽68歲。不過,現在爆出巴戈愛女悲痛且著急地趕來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時,遭到醫院警衛擋在門口,只能透過視訊告別,讓巴戈二哥巴箭非常生氣。對此,台北長庚醫院也做出回應了。
    2022/02/18 09:50
  • 夜奔「見明金成最後一面」 六月悲嘆:他很安詳像睡著

    曾執導《我的秘密花園》、《18禁不禁》、《歡喜來逗陣》等多部作品的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與他熟識28年的演員六月(蔡君茹)在第一時間就前往殯儀館料理後事。
    2022/02/09 12:28
  • 淚憶蔡頭最後一面 向娃揭2人30年「師生」情緣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昨(26)日驚傳去(2021)年12月已病逝,享壽71歲,讓多位演藝圈友人不勝唏噓,有多年合作情誼的女星向娃,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懷念蔡頭,傷心地表示「叫我如何相信你已經離開?」更披露2人其實有段長達30多年的師生情緣。
    2022/01/27 14:21
  • 不只唱功一流 「動力火車」開頻道搞笑吸粉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在疫情期間催生出了官方頻道,內容除了他們擅長的歌唱外也記錄生活,讓人看見他們私底下風趣的一面,更因此拉近了與年輕人的距離,頻道成立1年多,訂閱數已突破21萬,而對於在頻道中搞笑受到歡迎,他們也不改幽默本性,笑說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招了。
    2022/01/15 21:56
  • 傅娟母親離世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發照悼念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及其3個寶貝女兒,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各自在演藝圈內有所發展,特別是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的發展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歐陽妮妮卻在社群中低調透露,外婆已經離世的消息,而歐陽娜娜也在今(8)日發出與外婆的合照悼念,引起網友關心。
    2022/01/08 20:45
  •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2021/12/31 21:52
  • 遠嫁高雄16年遇酒駕車禍送命 媽媽訴:盼女兒是最後一個

    這起酒駕車禍,造成全家1死3重傷的意外,死亡的范姓女子,父母也特地從新竹南下見女兒最後一面,希望法律能夠嚴懲駕駛,讓女兒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而鄰居也覺得相當驚訝,因為除了重傷的林先生幾年前考進高鐵工作穩定,他們倆個女兒也很乖巧,在校成績優異,卻因為車禍,幸福家庭破碎。
    2021/12/2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