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買最後一餐被插隊!孫女奔醫院見爺急救…唯一家人走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3:07
一名女子感嘆因被插隊差點見不到唯一家人最後一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感嘆因被插隊差點見不到唯一家人最後一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插隊讓我差點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近日一名和爺爺相依為命的女子PO文淚訴,8日接到爺爺病危通知,疑似迴光返照又恢復精神,還突然要求想吃一間烤肉飯,於是她衝去排隊,怎料卻不幸遇到有人插隊,讓她多等了一段時間,回到醫院時爺爺已在急救,讓她瞬間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突然接到爺爺的病危通知,趕到醫院幸好已恢復精神,但醫師說過可能是迴光返照,便忍著心痛和眼淚陪伴說笑,中午時爺爺突然想吃「一中街的烤肉飯」,她原本安撫爺爺「等出院再吃」,但對方難掩失落神情,她猶豫過後轉念想著,爺爺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至少想完成這心願。

 

接著她衝出醫院一路飆車到烤肉飯店家,中午人潮大排長龍,好不容易要輪到她時,竟出現一名女子直接插隊,且點餐還拖了一點時間,著急的她不想讓爺爺等太久,一拿到餐點又飆回醫院。到院後她突然心臟疼痛,快走到病房,映入眼簾的卻是「爺爺正在急救」,當下她心裡瞬間崩潰,爺爺剩下最後一口氣,努力睜眼看著她,「我緊緊握著他的手,他走了,唯一的家人走了,我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冒雨抱孩跑外送!餓肚媽背影萬人心疼 她暖遞早餐網讚爆

她回到醫院看到爺爺正在急救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為那名白衣女插隊的行徑,害得她差點見不到爺爺最後一面,事後她也翻出當下買烤肉飯時傳給爺爺的訊息,她一邊回報快買到了,一邊拍下隊伍照片,恰巧拍到插隊的白衣女,「就這麼剛好插隊,剛好進入我的鏡頭裡」。

更多新聞:捷運擠爆!女乘客「凸一根」轉身狂揮 他怒:就妳最特別

貼文引發鄉民熱議。(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許多鄉民都留言砲轟插隊行徑,也安慰她盼能早日走出來,「沒品,插隊真的很沒家教,節哀順變」、「到底臉皮是不是跟樹皮一樣才會插隊」、「下次直接講,妳的忍讓只會換來得寸進尺」、「妳的孝順阿公肯定都知道」、「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但其中也有人客觀表示,有可能白衣女只是來找先排隊的朋友,因先去其他地方後來才來會合,或是建議她當下可以向前方的人說明情況,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讓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後一餐#爺爺#孫女#急救#一中烤肉飯#插隊#最後一面#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03

0.2597